能泡酒喝嗎,可以直接泡酒喝嗎?

2021-03-04 09:16:59 字數 1509 閱讀 5877

1樓:最愛**all灰灰

能泡酒喝嗎?你是來什麼東西?可源以泡酒泡酒的bai東西,他們是有的是泡du進去做中藥的zhi,也有的,你dao這個到底是什麼呢?

我們家是一條弄條蛇炮,抱枕還弄蝙蝠跑泡酒啊,你說你是什麼東西?泡酒這個中酒泡進去可以吃吃毛病的,吃什麼毛病?他泡泡的,如果不是吃毛病的,他不用這樣泡的,一般的人,他們自己這樣吃吃就是楊梅燒酒,那就這樣,如果你這個是泡什麼呢?

你這個應該吃什麼毛病?還是吃什麼東西了?我都不知道你試試吃什麼東西的,我怎麼說的出來你這個泡什麼呢?

應該什麼泡泡呢?我不知道你這個應該泡酒還是泡什麼,不知道你這個到底是泡腳的還是泡做藥的,有的人有的東西是做藥的呀,做藥藥材用的,你這個能泡酒喝嗎啊?你試試看,要給我看一下,告訴你一下,能不能泡酒喝?

可以直接泡酒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需

抄注意用量,還可配點冰糖搭bai配泡酒,也可與其它du材料一起搭配zhi泡酒,例如dao

【藥酒配方】三

七、熟地黃、虎骨(代)、五加皮各60克,當歸、枸杞子各90克,獨活30克,杜仲、黃芪45克,何首烏、羌活、白人蔘各30克,西紅花9克,冰糖500克

【製作方法】將上藥搗碎,與白酒同置入容器中,密封浸泡15日以上,加入冰糖溶化後即可

另外,泡酒需土陶壇或者玻璃器皿。禁用塑料和金屬器皿泡酒,塑料、金屬裝酒會因為酒的腐蝕作用,逸出有害物質。而玻璃、陶瓷就不會產生上述情況,谷養康0新增泡酒專用酒特意留出加原料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還挺好喝呢,苦的不行

4樓:東方天空

是什麼藥材啊。一般風溼骨病用藥酒的多一點。

可以泡酒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泡酒,需按配方搭配泡,方才妥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以下症狀 適用人群:可**痛經、血滯經閉、跌打損傷淤痛以及關節淤痛等症,對血熱、肺炎、肝炎、血質稠、血行不暢等血病有獨特療效。 紅花又稱南紅花,草紅花。

此藥味辛溫,入肝,心二經。有活血通經,祛瘀止痛的作用,紅花是血份藥,它可以**淤血凝結引起的經閉,產後淤血腹痛,關節痺痛以及跌打損傷等。紅花小劑量服用可以養血,中量活血,大量則可以破血。

除此以外,還有一種西紅花,也叫藏紅花,原產於歐洲及東南亞地區,味甘,性寒。作用較紅花強,除活血,養血外,還有清熱解毒功能,故可以用於熱入營分的發斑發疹大熱之證。 用法用量:

配用或單用,單用泡酒,白酒500ml,藏紅花4克,浸泡一週常飲,或將藏紅花三分之一克用開水泡服,每週一次。

7樓:塔同和甘譽

蠍子泡酒要選用高度酒,52度白乾酒

沸水燙死後,晒乾或風乾再泡酒

蠍子與酒的重量比一般是15∶500

先用高度酒泡製半個月左右,然後用低度酒勾兌成中度酒,再泡半月,最為有效

小心,還是請教醫生,因為蠍子是有毒的,弄不好要中毒的。

蟲草可以泡酒喝嗎,蟲草能泡酒嗎

蟲草可泡酒,還可加點人蔘,靈芝,冰糖等搭配泡。蟲草是很好的補腎提高免疫的重要可以泡酒喝的 蟲草能泡酒嗎 能泡的。蟲夏草具有大補元氣,補脾益肺,生津止渴,安神增智功效。按500克 1斤 酒5 15條冬蟲夏草配置即可。紅棗可以泡酒喝嗎?可以將紅棗還有白酒一起浸泡,然後放入陰涼的位置存放,大約一個月之後就...

黃桷蘭花泡酒泡茶能喝嗎,黃桷蘭花能泡酒直接喝嗎?有什麼好處?

首先更正一下樓上所說的,黃桷蘭即是白蘭一說。兩者同種同屬但不是一樣的。白蘭,別名白緬花,緬桂,木蘭科含笑屬 黃蘭,別名黃玉蘭,黃緬桂,也是木蘭科含笑屬。二者都原產於喜馬拉雅山及我國雲南西南部。江南可以露天種植,花苞時採摘下來,少女常帶在衣襟或手腕,也可薰茶。但是泡酒的藥用,沒聽說過。也不見有什麼相關...

紅豆杉種子可以泡酒喝嗎,紅豆杉籽能泡酒喝嗎

儘量不要泡酒,過去都說紅豆杉是抗癌神器,但是近些年,這種樹葉有人工種植的,不好說人工種植培育的,會不會有毒。紅豆杉籽能泡酒喝嗎 紅豆杉,是紅豆杉屬的植物的通稱。該屬約11種,分佈於北半球。中國有4種1變種。紅豆杉屬於淺根植物,其主根不明顯 側根發達,是世界上公認瀕臨滅絕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是經過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