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點選軟體出現綠色框還不能上下滑動螢幕

2022-06-28 10:15:12 字數 3188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這是最好的辦法,如果說你進不了手機的話,你開機以後,按電源,家裡有兩下進入這個,嗯,開機刷機模式,回覆一下就可以了,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大問題,手機只要能開機,什麼手機沒有問題,軟體的問題都不是大問題,這個軟體硬體沒有問題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垃圾太多,使手機宕機了,你先把垃圾清理一下,然後開啟設定,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成後,你把你需要的軟體從新安裝就可以了

3樓:五月雨

從新啟動一下看看,有可能是卡機了建議你經常清除垃圾快取,一般安卓機用個一兩年都這樣。

4樓:轉角遇到唯一

關機,重啟後如果還是這樣,那回復原廠設定,再不行就史能拿去該手機品牌的維修店了。

5樓:

手機點選軟體出現一個綠色框還不能上下滑動螢幕,因為手機用時間常了,壞了必須從新賣過手機就解決問題了。

6樓:

1.關機重啟,如果不能自己恢復正常,那就雙清手機,要是還不能恢復,可以考慮刷機。

2.要是不懂刷機,或者怕變磚,可以去售後服務站問問,那就應該能解決你問題。

7樓:厙若楓

這個不算毛病,把手機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8樓:樂訊木心

恭喜你軟體已被我鎖定

9樓:七尼

手機重啟,或者退出刪除記錄重新開

10樓:

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操作和言行,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操作和言行,否則後悔都來不及。否則後悔都來不及。操作和言行,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操作和言行,發出去的提問,就像潑出去的水是撤不回來的的,所以在網路上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操作和言行,否則後悔都來不及。否則後悔都來不及。操作和言行,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11樓:嘿嘿你咬我

旅行揹包是江西四季花城的。

12樓:申屠德

如果不能自己恢復正常,那就雙清手機,要是還不能恢復,可以考慮刷機。機。關機重啟,如果不能自己恢復正常,那就雙清手機,要是還不能恢復,可以考慮刷機。關機重啟,

13樓:

想要在手機的頁面上彈出框彈出來的時候,背後的頁面內容鎖定不能上下滾動,只有彈出框內的內容可以滾動。關閉...

14樓:

怕嗎騷擾soap咯破來pk哦去咯是

15樓:岸

忘記手機開屏圖案密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手機製造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不盡相同,根據自己手機的使用說明書的操作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你可以重新對你的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16樓:

為規範中國石化(境內)環境保護管理,保護和改善生產、生態環境,防治汙染和其他環境公害,實現中國石化全面可持續發展,中國石化集團公司印發《中國石化環境保護管理辦法》,明確將建立中國石化環境監測體系、環境績效考核制度、環境事件問責處分制度等,全面實施綠色低碳戰略,堅持實施結構調整,深入開展節能減排,大力推進清潔生產,全面提高汙染防治水平,統籌環境保護與生產經營協調為規範中國石化(境內)環境保護管理,保護和改善生產、生態環境,防治汙染和其他環境公害,實現中國石化全面可持續發展,中國石化集團公司印發《中國石化環境保護管理辦法》,明確將建立中國石化環境監測體系、環境績效考核制度、環境事件問責處分制度等,全面實施綠色低碳戰略,堅持實施結構調整,深入開展節能減排,大力推進清潔生產,全面提高汙染防治水平,統籌環境保護與生產經營協調

17樓:

手機最好的防毒防惡意軟體,手機出現惡意軟體

lbe安全大師,好用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

手機VIVO上面出現綠色小燈泡,怎樣取消呀

您好,這是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可以到設定 通用 省電模式中關閉。vivo 手機右上角的綠色的小燈泡是什麼?怎麼刪除?1 這可能是開啟了省電模式。2 進入安全助手 省電管理中關閉。非funtouch os系統 3 進入i管家 省電管理 關閉省電即可。funtouch os 1.x系統 4 進入i管家 省...

蘋果手機怎麼建立把軟體都放在一起的序框

iphone新建資料夾的操作為 第一步 長按桌面任意程式圖示,圖示出現抖動。第二步 用手指按住一個程式圖示拖拽到與另外一個程式圖示重合,即可建立資料夾。按擊home鍵即可退出編輯模式。1 在手機桌面長 按想刪除的軟體,圖示會抖動,出現x就是可以刪除的,按x即可刪除,沒有x就是不能刪除的。3 而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