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聽說這種奶粉營養不夠

2021-03-04 05:18:41 字數 2753 閱讀 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科普文之後,相信你就不會再問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這個問題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長期喝,最多6個月,慢幔轉深度水解好粉,減少過敏源,如雞蛋,牛奶,魚和蝦

3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的營養是不夠,但是不能一天只吃奶粉不吃別的東西吧。

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會不會給寶寶帶來什麼影響?

4樓:嫩苗育嬰

如果寶寶不能喝普通奶粉 氨基酸奶粉是最好的選擇 可以喝普通奶粉一樣給寶寶提供營養

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為什麼我總是感覺氨基酸沒有牛奶蛋白的營養豐富呢?

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氨基酸是蛋白

質來的基本單位源,人體bai

攝入後的食物蛋白,du在體內首zhi

先需要分解為氨基dao

酸,然後才能被機體吸收和利用。氨基酸奶粉是通過特殊工藝把牛奶中的蛋白質降解處理後成為肽鏈,以降低蛋白的過敏原性,並不影響奶粉的營養成分,不過口感上可能會不如標準奶粉

6樓:符鑰坎

我感覺這是一種偏見bai和錯覺哦,du因為在寶

zhi寶牛奶過敏之前我們基本上對氨基dao酸版奶粉一無所知的,所以認知和經驗權的侷限性導致我們對氨基酸奶粉有一定的誤解。其實我們平時喝牛奶,裡面的牛奶蛋白也是要先分解成氨基酸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所以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這個問題真的不需要糾結,這款奶粉已經獲得國家特醫食品001號註冊號,就證明它不管是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絕對的安全可靠的,放心的給寶寶喝吧!

7樓:蒙牛乳業

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可以長期喝,並且營養也足夠全面,所以寶媽們可以放心啦。

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需不需要額外補充什麼營養素呢?

8樓:方寂檔

寶寶生長髮育的過程中一般需要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水、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的支援,這些必備營養成分紐康特一樣都不缺,所以不需要擔心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這個問題。除了這些基礎營養素之外,紐康特還含有豐富的dha和ara,這對寶寶的大腦和視網膜的發育非常有幫助。還特別新增了五種核苷酸,幫助恢復寶寶受損的胃腸系統,讓他們可以更好的吸收營養,因此也不需要額外補充營養素。

9樓:蒙牛乳業

不管是普通配方奶粉還是特殊配方奶粉的營養都足夠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求了,除非有明確的醫囑要求寶寶補充某些營養素之外,家長應該順其自然,不要想當然進行過多的人為干預,每個寶寶的生長髮育都有自己的節奏,沒必要進行攀比,從而盲目進補。

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寶寶如果喝滿6個月的紐康特會不會對營養狀況產生影響?

10樓:澈鷗僨倬狽沼

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一樣,能夠提供寶寶生長髮育所需的熱卡、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不需要擔心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這個問題,不會對寶寶的營養狀況產生不良影響的。相反,如果寶寶吃不滿6個月的話可能會影響脫敏的效果,加長脫敏程序,而且還可能引發一些過敏性疾病,比如哮喘、鼻炎之類的,這個問題還是應該重視起來!

11樓:一抹橙色母嬰

寶寶如果普通奶粉過敏的話,就得喝特殊配方奶粉,寶寶可以一直喝,特殊配方的奶粉裡面的營養也是都可以滿足這個年齡段的寶寶身體發育所需的

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吃嗎有什麼好奶粉是能長期

12樓:蒙牛乳業

可以長期喝,並且營養也足夠全面,所以寶媽們可以放心啦。

提醒寶媽的就是氨基酸奶粉至少要喝滿6個月,否則寶寶的過敏仍有可能反覆~

13樓:劉小妹

正常的幾段奶粉都是可以長期吃的。因為加了氨基酸,吃段時間就得停。要不容易過量。

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一般要吃多久啊,求寶媽們支招

14樓:亞博yab8點cc用

紐康特的不錯。營養方面的話其實完全能夠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要。最後關於餵養時長的話,紐康特氨基酸奶粉一定是要吃滿6個月的,不然容易反覆~

15樓:井龍

你好,一般在三個小時之後孩子可能會排便,如果給孩子餵奶粉的話,孩子也會容易上火便祕,所以要給孩子多喝水。

16樓:蒙牛乳業

要喝滿6個月,否則寶寶的過敏仍有可能反覆~ 目前市場上的嬰兒配方奶粉(蒙牛奶粉系列),營養成分接近母乳,蛋白較高,礦物質較高,容易吸收。

我家是過敏寶寶,可以長期喝氨基酸奶粉嗎?喝完直接換成普通配方奶粉怎麼樣?

17樓:夢劍仙緣

長期喝氨基酸奶粉本身沒什麼問題,畢竟氨基酸奶粉的營養成分和普通奶粉是一樣的

只不過氨基酸奶粉一般味道都不太好而且**也比較貴,大多數家庭不會選擇一直喝,當然不差錢就無所謂了

不能直接換普通奶粉,要有個逐步過渡的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我家寶寶也是敏寶,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先給寶寶喝滿至少半年的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再轉成紐太特深度水解奶粉喝三個月後,嘗試給寶寶新增輔食,如果可以順利新增並且症狀不再反覆出現,只有這樣,才可以給寶寶換成普通配方奶粉。如果不按照這樣的過程,而是直接從氨基酸奶粉轉到普通配方奶粉,寶寶很容易再次過敏的。脫敏要循序漸進,不要太著急了。

氨基酸奶粉的營養夠嗎,氨基酸奶粉可以長期喝嗎?聽說這種奶粉營養不夠

親愛的您家寶寶是對奶粉過敏嗎,氨基酸奶粉裡面的營養也都是足夠滿足這個階段的寶寶身體需求的,只是裡面沒有引起寶寶過敏的蛋白成份了,所以您可以不用擔心營養方面哦,但是就是口感不好,沒有普通奶粉的奶香味,略苦個人感覺。如果您家寶寶過敏只是輕度和中度的話,喝半水解的奶粉就行,沒必要直接喝深度水解的,過敏都是...

氨基酸奶粉苦寶寶不喝怎麼辦,氨基酸奶粉難喝怎麼辦

可以先給寶寶喝他常喝的奶粉,然後試著喝氨基酸奶粉,每次喝一點點就可以或者給寶寶喝一點點氨基酸奶粉,之後再給寶寶喝他常喝的奶粉,慢慢就適應了。那就不喝唄。這又不是必須的食品。寶媽們,寶寶過敏醫生讓吃氨基酸奶粉,可是太苦不吃怎麼辦?應該不是味道的問題,仔細看看,如果不餓,當然不吃,不舒服了也會不吃,嬰兒...

糖尿病人能不能喝氨基酸,糖尿病能吃氨基酸嗎?

飲 食 宜 忌 1 適當增吃食物纖維 纖維素是一種不能為人體消化吸收的多糖。糖尿病人適當地增加食物纖維的進量,有以下益處 其一,高纖維食物可以降低餐後血糖,改善葡萄糖耐量,減少胰島素的用量以及降低血脂的作用 其二,能減緩糖尿病人的飢餓感 其三,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及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祕的發生。下列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