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2019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有變動麼?什麼時間會考試

2022-07-09 08:30:19 字數 6096 閱讀 6119

1樓:

每年基本是沒有什麼變動的,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看看。

網上報名時間會在2023年的12月中下旬---2023年的2月期間。(可以報個輔導班,通過率更高)

考試時間是每年的額5月到6月之間考試

2樓:寶託託

1、目前2023年的註冊二級建造師的具體考試時間還沒有最終確定。

參照往年的經驗,預計在2023年的5月28日、29日。請務必以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年底公佈的實際考試時間為準。

2、網上報名時間會在2023年的12月中下旬---2023年的2月期間。

3、註冊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已取得當地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計算截止日期為當年12月31日。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

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

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該科目分為6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

2016的二級建造師還會再考嗎?我已錯過報名時間了!2023年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是多久?

3樓:百小度

2016的二級建造師一年只有一次考試,錯過報名時間只能等下一年的考試。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都不同,以湖南省為例:2023年二級建造師的報名時間為:

2023年3月10日至3月25日。考試時間為5月28至29兩天。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4樓:平地起網

你的第一問意思是還能再報名的意思?可以說,考試時間過了就真的過了,除非有特殊原因而延期開展,至於這原因還要是普遍大眾出現的狀況,**機構出於考慮開會延期或選期重開。

2023年的報名時間,各省都一樣,一般從2023年12月份開始,到1、2月份為大部分省份開展報名,一般3月份為最後報名的月份,然後5月底開始考試

5樓:學爾森陳老師

二建考試一般每年一次,2023年也會考的,一般是在5月份左右,報名會在1-2月,具體看當地的考務檔案,考試之前都會有考務檔案的

6樓:河南匠人陳老師

二級建造師考試每年只有一次,考試時間是在5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

預計2023年的二級建造師考試是在1月份進行報名,同樣還是5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考試。

但是,要以所在省份的人事考試**通知的為準。

7樓:我是老考生

二級建造師是國家註冊考試,註冊類考試每年只考一次。二級建造師考試早已形成 了規律,每年的考試時間為5月中下旬的一個週末二天。考試報名時間為每年的1-2月左右。

如果錯過了今年的報考時間,就是錯過了一年的時間。

8樓:_大立教育

二建一年一次,現在有些省份已經截止報名了,但還有些省份正在報名中,廣東和湖南現在都還可以報名。

9樓:超級意外保險

二級建造師一年舉行一次考試,如果錯過了,就只有等明年了,一般是在年初1-2月報名,

報考人員需提交以下材料: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交以下材料:

(1)報考人員需提交由網上報名系統生成的《考試報名表》一份。

(2)報考人員的身份證、學歷證書、資格證書和職稱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原件在審查核實後即退回)。

(3)符合免試科目條件的須由工作單位出具的免試科目證明1份。(4)報考人員所提供的證書及有關證明材料的影印件上,須加蓋工作單位的公章證明與原件相同方為有效。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報名時間只能等來年了。下次不要再錯過了,二級建造師每年都會考的,合肥明靜致遠提供合肥二級建造師的有關訊息,要時刻留意。二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各地應該是不一樣的。

合肥這邊是12月份報名,來年5月份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的;

(二)取得非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的;

(三)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0年的;

(四)取得建築工程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的。

11樓:學爾森重慶郭維

建造師考試每年一次,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份。考試時間在5月份左右。具體時間可隨時關注各地的人事考試網

12樓:學爾森楊楊

如果急著要參加考試先參加培訓,等到明年考試開始時就能順利通過了

13樓:夲夲德

考試報名已經開始,目前有不少人想考試,但是苦於考試報名資格不符合,比如社保,但是聰明的人總能找到合理的解決辦法,比如到金壇花都百貨4樓,通過上 元這類大型機構進行報名,就先人一步了!

14樓:楓yue建

這裡有人會給你專業的回答

二級建造師2023年報考時間和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5樓:巢葛菲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築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報名時間還沒定,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12月至2月進行。考試時間在5月21左右。

17樓:綦竹

是的。但是前提是不能改變所選方向。就是說比如你今年報考的建築,假設管理和法規通過了,而實務沒有過,那麼明年你也只能考建築專業的實務,不能改成其他專業的,變換考試科目是不可以的。

18樓:

2023年二級建造師報名時間暫未公佈,預計各省市在12月份會陸續釋出報考檔案。應該和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差不多!

19樓:口十糖

華鼎時代萬老師告訴您

2023年二級建造師報考時間為2023年12月至2023年2月進行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5月20、21日,具體考試科目時間安排如下所示:

考試日期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5月20日 9:00-12:00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5月21日 9:00-12: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根據2023年時間推算差不多和2023年考試一樣;

20樓:來自鷲峰乘風破浪的曹植

西安今年考二建的時間是

21樓:

去年是1月份報的名,具體幾號忘了。你去四川人事網看嘛,目前沒公佈,不過快了,

2016安徽地區蕪湖的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怎麼樣的、

22樓:吖頭愛吃肉

2023年度安徽省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定於2023年5月28日-29日進行。考試共設定《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通知,每年都是5月份,多關注安徽省人事考試網,近期可能會有通知。

關於2023年的二級建造師考試,教材的變動會不會很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023年是第四版教材,2023年換第五版教材,因該變化比較多。

25樓:

還是採用第四版的教材.一般是三年的,即2014-2023年都用第四版的教材了.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6樓:總會有收穫

你好 2023年二建考試時間是5月的28 29號兩天,我們有考前精準押題,買押題還贈送網課

安德職教

為你解答

2015-2023年蕪湖市二級建造師考試通過率是多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屬於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有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滿前,要辦理再次註冊手續。一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全國通用,二級建造師只要初始註冊了就可以被稱為註冊二級建造師了,就可以全國通用。

專業科目設定6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一個專業進行考試。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免試部分科目報名條件

符合上述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相應專業考試報名條件

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相關說明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居民,可按照原人事部《關於做好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舉行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有關要求,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香港、澳門居民在報名時,須提交國家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和居民身份證明等材料。

報考二級建造師(市政)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市政)條件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

一級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考二級建造師的條件

二建 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 你是本科,一級二級的年限都夠了 一級本科4年,二級本科2年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 專業包括 土木工程 建築學 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察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交通工程 ...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全國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 已取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