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課程全部通過,學位英語也通過,若申請本科不符合本科畢

2021-03-30 15:22:01 字數 3899 閱讀 7238

1樓:

課程都通過了,只要你有專科畢業證,**成績達到良好,就完全看申請畢業證。

申請版自考本科畢業證的權條件就是本科段的考試都通過,專科畢業在手上,**成績良好,就萬事ok了。 不需要擔心什麼。這些條件達到,就不存在本科畢業證申請不通過的情況。

要申請學士學位證的話,本科畢業證申請到了,並且其中的三門學位課程,平均分達到70分,單科不低於65分,學位英語或者英語四級考試合格通過,就可以申請了。

本科畢業證沒申請,可以重新考學位課程,但是一旦本科畢業證申請了,全部就已經成定居了,學位申請要求每達標,也申請不了了的。

申請本科畢業證半年後才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也就是比如,6月申請的本科畢業證,12月份才能申請學位。12月份申請的本科畢業證,次年6月份才能申請學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允許2次,要是再不過那就沒資格申請學位了。

我是廣州自考深大的,課程全部考了,已通過學位英語,現在要申請畢業跟學位,要怎麼辦?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位是要滿足3個條件的,1、平均成績達到70分;2、通過學位英語考試;3、**達到良(也就是80分),你現在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了,不知道平均成績和**怎麼樣,如果你滿足了這些條件就可以申請學位了,問主考校具體的流程是什麼,如果沒有的話那就直接申請畢業就可以了,也是看主考校安排,肯定要**答辯完了才能申請畢業,問問他們具體流程吧,或者問自考辦也行

4樓:玄思鬆

**過了麼。去學校申請**申請!

5樓:aa昌盛

申請辦法可向主考學校諮詢。

湖北自考生,學位英語已經通過,學位課程還有門沒65,請問是現在申請畢業好呢?還是和學位證一起申請好呢

6樓:

在湖北讀自考,建議是想拿學位的話,就暫時不能申***畢業。因為申***畢業證的那一時間,所有考試成績就不能再變動了,同時准考證原件都會作為申***的一項資料被省考辦**,同時系統類所有成績會記入本科畢業生登記表作為畢業檔案,就是重考也考不了了。所以還是等剩餘一門達到學位要求後,在申***畢業吧。

申辦學位要求是單科不低於65分,三門學位課程平均分達到70分,且學位英語考試合格。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自考本科想要拿學位證是不是要過了學位英語才能拿的到?

7樓:匠子瑜伽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是在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的基礎上,有更高的要求,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達到認可標準而授予的證書,相比自考本科畢業證更有含金量。

8樓:兔丞飛

對。一定bai要通過學位外語du才可以。zhi

**本科學士學位英語統一dao考試是**高版等教育本科(非外語權專業)學生獲得學士學位的必要條件之一。一般是按照英語**考試水平出題。

想要獲得自考學位,需要達到自考學位的申請條件才可以向主考院校提出學位申請。自考學位申請條件:平均各科成績70分以上,**成績75分以上,英語**。

申請學位證書,除通過學士學位外語考試還必須滿足下面條件:主幹課(科目名稱詳見附件)總分必須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成績必須達到80分以上(含80分);

從畢業證上頒發日期開始算起,如果一年之內沒有提出學位申請沒有機會了。要拿學位必須通過學位外語學外外語每年3月報考,6月考試。上半年5月可以申請學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定要通過學位外語才可以。

**本科學士學位英語統一考試是**高等教育本科(非外專語專業)學屬生獲得學士學位的必要條件之一。一般是按照英語**考試水平出題。

申請學位證書,除通過學士學位外語考試還必須滿足下面條件:主幹課(科目名稱詳見附件)總分必須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成績必須達到80分以上(含80分);

10樓:神奇仙

是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幾門課程(如果考15門,需要有5門)成績達到75或75以上,才能參加學位英語考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過學位英語 此外還要考過 專業課和政治公共課的

我在全部自考本科課程合格後半年申請本科資格稽核有用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你專科課程全部通過之前,本科的課程一直保留的。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英語沒過,可以先申請畢業後再申請學位嗎?

13樓:阿樓愛吃肉

不可以。自學考試採用施考分科、學分累計的方式逐步完成學業。按照專業考試計劃的要求,分課程進行考試,課程考試合格者按規定計算學分。

不及格者可參加下一次該課程的考試。考完專業考試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並取得合格成績,完成畢業**或其他教學實踐任務,思想品德鑑定合格者准予畢業取得相應畢業證書。

自學考試的畢業申請時間上半年為6月15~20日,下半年為12月15~20日。申請上半年畢業的考生,必須在5月1日前辦理合並准考證號、轉考、免考、考籍資料更正手續;申請下半年畢業的考生,必須在11月1日前辦理合並准考證號、轉考、免考、考籍資料更正手續。逾期辦理者,不能申請本次畢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期間先把學位英語考過

學位英語考試期限是:學習期間+畢業後一年內。過期是不能再考的,要考得用曲線救國的方式考,比較麻煩。

學士學位的獲得條件是:

1,各科成績分數優良,達到學校畢業發放證書的要求。

2,學位英語必過考。

自考的學士學位含金量要大於本科畢業證,所以,自考想拿學士學位證的英語這關是必須要過的。

15樓:友莉醬

你要是還沒申請畢業就先不申請畢業,再去考學士學位英語,等學士學位英語考過了再申請畢業,學士學位是畢業後才能申請的。

如果你在廣東,19年上半年已經申請了畢業,但學士學位英語沒過,那你就不能再申請學位證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已經過了畢業一年考試期了

自考沒過,畢業證沒領到,學位英語和學位課程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學位英語成績通常最多保留一到兩年,按說應該是在拿到本科畢業證後才能報學位英語的。你最好去報考的自考辦諮詢,肯定的一點是學位英語成績肯定是有時限的,過期失效。

18樓:

建議諮詢報考院校或學位辦負責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自考生。畢業證拿到了,學士證也快拿到了。

流程是這樣的:你要把課程全部通過,專業課、英語和畢業**達到主考院校的分數要求才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英語成績如果是考的課程英語(二)不會過期,如果是英語四六級成績有的會有時間限制。

還有要注意有的院校畢業**成績保留一年,過期要重新考。祝你早日順利通過!

20樓:魚可欣歧媚

你其他科目考完了為啥不申請畢業證呢?只要有自考本科文憑就可以參加碩士研究生考試,全國95%的學校不要求學士學位,

這個你要注意看招生院校的招生簡章,有的學校有特別要求的,你考的什麼專業和哪個學校的?

學位英語沒過跟申請畢業證有什麼關係?

只要英語二過了不就可以的嗎?學位英語考試應該是為了拿學士學位證書吧?

全日制大專今年六月已經畢業並且拿到畢業證了,自考本科所有科目以及學位英語去年考完了並且都通過了,只

21樓:殘若惜雨

你好,這個可以寫本科,面試時說明一下就可以了,自考畢業領證,畢業辦理需要按照程式一步一步執行下去,需要時間的,一般是上半年申請畢業8月下旬領證,下半年申請畢業第二年2月下旬領證,具體領證時間由自考辦通知。

商務管理自考本科學歷,商務管理自考本科課程哪個好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 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你看下你說的課程編碼是否相同 ...

自考本科的學位英語難不難,自考本科的英語(二)難嗎?

學位英語學習,難度比英語四級要簡單,與自考英語二難度相同,肯定是要努力學習才可以通過的,建議你係統的學學,按照英語一二的課程要求學,從基礎學起,給自己一個長時間的學習計劃安排,充足準備 長時學習的規劃。學位英語有考試大綱和教材的,這個是必須要看的,按照大綱要求備考。自考本科如果自學能力不是很強,可以...

英語專業自考三門學位課程是那三門呢

學位考試考三門,分別是一門專業課,一門政治課,一門英語,專業課和政治課一般是主考院校出題考試,會簡單點,英語一般是省統考,難度大致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左右,我朋友都說沒有四級難。政治課一般是考什麼毛鄧三,近代史什麼的,各個學校不同,你依照自己的主考院校找找看。希望這些能幫上你。我之前是考湖南的,考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