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He is中的There is能不能翻譯成「那裡」,如果是,是不是違背了there b

2022-08-25 21:56:19 字數 2118 閱讀 2877

1樓:ma馬朝輝

這位同學請注意,你看到這個句子與你說的there be 句型是完完全全的兩碼事。

此處的there he is是一個倒裝句型。正常語序為he is there。意思是他在那裡。

類似的句子還有 here comes the bus。車來了。只不過碰巧這裡有there ,意思是那裡,如果把此處的there 改為 here ,可能你就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了。

不要看到there 還有is 就認為是there be 句型。

英語問題,there is一般翻譯是什麼意思,是那裡嗎,還是這裡,搞不懂求教

有人告訴我。there's the 名詞。翻譯成,這就是那個名詞。

where there is a, there is b 是正確的用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there is a, there is b.是一個where引導的地點狀語從句。例如: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 事竟成。

there be句型中的be用is還是are,是根據**判斷?

3樓:壬文惠閎富

不能說是is或是are,要根據其後所跟主語來判斷thereisa

pen.後接單數名詞就用is反之用are

there

aretwo

pens.

4樓:紀雲夢錢峻

there與be

等動詞連用代替主語,

所以be是is還是are

應看後面接的是什麼樣的詞!

5樓:乜瑰華憶霜

根據後面所接的名詞數量,

如果接的是"一個"...

,則為there

is如果接的名詞數量大於1,

則為there

are如:

thereisa

car.

there

aretwo

cars.

there is ,是什麼意思?(不是有)

6樓:

there 這裡

is 是

合起來就是「這裡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there be 結構中的單數形式

表示"這裡有"的意思

8樓:

有時是無義的,有時就是那裡是,有時是有!

9樓:愛你用了心

there is這裡是?這兒是?

this is這個是

英語中there be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10樓:小嫻

there is a pen on the desk.

there are many sudents on the playground.

就是有的意思

願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的...只是一個句型- -

想怎麼用怎麼用.....你說個句子...

12樓:大肚魔神

意思是:在某地有什麼 常用與倒裝句

13樓:月月

就是那裡有、那裡是、那裡……其實就是一個句型

14樓:瓜爾佳氏陽陽

是一個句型,表示「有」的意思

這個句型還有一個就近原則。

1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 there is a school in the town. 鎮上有一所中學

there he is on the ship 為什麼is在he後,面而不是在there後面

16樓:正達美

在there be和here be句型中,代詞作主語時 不倒裝,所以本句中主語he 在is前面。

we和ther的意思和用法區別,we的中文意思和they的中文意思區別

we 和their意思不同,用法也不同。1 we 是人稱代詞的主格 第一人稱複數 在句中只能作主語。2 they 是人稱代詞主格 第三人稱複數 their 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在句中作定語,不能單獨出現,後面要跟名詞。如 1 we are students.我們是學生。2 their parents...

m0n和m0ther都是媽媽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一個是口語表達,一個是書面表達,如果在英語課文,或者作文,都要用mother。親,我的回答滿意嗎,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哦 第一個是口語,第一個是書面用語比較正式 沒多大區別。自己的媽媽可以叫mum,更親切。其它人的母親叫mother。一般在書面語用後者比較多。mon和mother是不同意思。mum和...

怎麼修改手機中的中的內容,怎麼修改手機中的word文件中的內容

2 開啟word文件程式後,就可以有針對性的對內容進行修改操作,之後點左上角的 選單 按鈕,從其列表中選擇 列印 項。3 接下程式將自動在區域網中搜尋可用的印表機文件 4 當搜印表機完成後,或者搜尋失敗後,將顯示的 儲存為pdf文件 項,此時就可以將word儲存為文件了。5 最還需要對word文件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