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月了拉的帶綠色屎是怎麼啦,寶貝六個月了拉的帶綠色屎是怎麼啦

2022-08-25 21:56:21 字數 1255 閱讀 1026

1樓:大海鷹擊長空

嬰兒拉綠色大便一般都是由於以下原因而造成的,爸媽要注意比對,判斷是何種原因造成寶寶拉綠屎,並對症下藥選擇適合寶寶的**方法。

1、嬰兒在著涼、消化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出現溢奶、拉綠色大便的現象,如果有細菌感染,需要積極的**。如果化驗情況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涼所致。

2、在孩子沒吃飽的時候,孩子因為餓而導致腸胃蠕動過快,使腸道中的膽紅素尚未轉換,就從大便中排出,便便就綠、稀。

3、脂肪在消化過程中,消耗膽汁較少,多餘的膽汁則從大便中排出,使大便呈綠色。如果你認為寶寶吃得很多,那就是消化不良,可以給他吃些益生菌。

4、吃含有鐵質奶粉的寶寶,若不能完全吸收奶粉中的鐵質,則大便呈黃綠色,大便中的白色顆粒較大,且較容易有臭味。

5、寶寶初加菜泥時,大便中常排出小量的綠色菜泥,有的爸媽往往以為是消化不良,停止新增菜泥,實際上這種現象是健康嬰兒更換食物時常有的事。

六個月寶寶拉綠色大便怎麼回事

2樓:涵涵媽咪育兒

孩子吃的奶有點偏涼了或者孩子的腹部、腳部受涼都可能大便發綠。大便發不發綠,問題並不是特別大,你只要看孩子的大便次數、大便的性狀如果都正常,就不用特別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應該是消化不良的原因,適當給寶寶喝水,注意保暖,如果沒有好轉可以吃些益生菌調節一下。

4樓:人人都愛大提莫

寶寶的便便是綠色的說明寶寶被嚇到了,

寶寶可能伴隨著發燒之類的病症

需要用香菸的煙氣對著寶寶的信子,就是頭上會動的地方多噴幾口,後捂住別讓味道散了,寶寶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5樓:

你好六個月的孩子拉綠色大便是消化不良的情況給孩子的飲食上要清淡一點不要吃油膩生冷的食物,可以吃乳酸菌素片來調理腸胃也要多注意腹部的保暖。

6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情況,六個月的寶寶,腸胃的消化功能還不夠好,所以,常常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對於這樣小的嬰兒來說,消化不良是很嚴重的問題,請儘早去醫院,請醫生看看,治好寶寶的病,這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母乳,母親吃綠色蔬菜多了就這樣,沒事

8樓:大慶樹苗

據老人講小盆友閃腰拉綠便。

9樓:智萌白憶彤

孩子在小的時候都會拉綠色的便便的,有的時候還會是黑色的呢,不要擔心,只要孩子吃得好睡得好,就行了

我的鴿子拉綠屎是怎麼回事,雞拉綠屎是怎麼回事

大阿鴿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師琦巧鹹易 我覺得你首先搞清楚鴿子是得了什麼病?拉的綠屎是不是水便?1 如果口腔裡有白點或有黃色的東西,基本可以確定是毛滴蟲。按照驅除毛滴蟲的方法 2 如果鴿子一旦無精神或下痢 帶血,應懷疑此病。按照驅除球蟲的方法 3 如果水便裡有白色或黃色...

狗狗會吃自己拉的屎麼,小狗吃自己拉的屎怎麼辦

缺乏微量元素是主要得問題,還有可能是沒吃飽。當然會了。曾經和同學到一個朋友家去玩,朋友家有一條很漂亮的狗。剛好朋友出去一小陣,這狗就當著剩下幾個人的面在後院的地上拉了一泡然後吃了。這不是高潮,高潮是剛吃完朋友進門的聲音傳來,狗就撒著歡兒迎過去了,站起來舔朋友的臉,朋友還很高興的樣子。我和其他幾個人沉...

我家寶貝現在月了,想買一份保險最好是帶醫保 意外 教育基金 養老的,誰給一下,謝謝

咱倆名差不多 我在平安,目前針對孩子最受歡迎的產品組合有吉星送寶加鑫盛.可以滿足您的要求.你可以把寶寶出生年月日,性別,保費額度告訴我,還有郵箱.我做個計劃,你看看,方便比較 7個月大的寶寶,建議選擇 開心寶貝卡a款 ii 普通意外3萬,意外醫療5000,住院醫療10萬,少兒重疾1萬,交通意外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