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了大便的顏色是綠色的正常嗎

2022-11-15 09:35:16 字數 585 閱讀 9958

1樓:愛罷餐

寶寶大便呈綠色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一般母乳餵養兒的大便偏酸性,正常大便略呈綠色,有時會混雜一些白色顆粒。

2、是寶寶消化不良的表現,調整寶寶的飲食就可以了。

3、奶粉餵養兒若排出綠色大便,則表示腸的蠕動加速,或腸道有炎症,為腹瀉的一種象徵。

4、吃含有鐵質奶粉的寶寶,若不能完全吸收奶粉中的鐵質,則大便呈黃綠色,大便中的白色顆粒較大,且較容易有臭味。

5、寶寶有涼氣進入腸道後大便也會是綠色的,需要家長注意寶寶肚子的保暖工作,睡覺的時候要給他穿個肚兜,圍著肚臍,也您可以用熱水袋給寶寶暖肚子,但要注意不要燙到寶寶。

寶寶偶爾拉出綠色的便便,媽媽不用過於擔心,只要留心寶寶的體重,食慾有沒有明顯的變化。如果寶寶拉綠便便的次數比較頻繁,食慾下降,體重沒有增長,那最好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了,看看是否是其他的問題。

2樓:

最佳答案: 寶寶大便呈綠色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一般母乳餵養兒的大便偏酸性,正常大便略呈綠色,有時會混雜一些白色顆粒。 2

六、七個月寶寶幾天才排大便,且顏色發綠,有點幹正常

小狗的大便顏色應該是什麼樣,狗狗拉屎的正常顏色是什麼顏色?

一般來說,狗狗的便便應該是黃色 棕色或黑褐色。有些 裡面混有色素,狗狗的大便還會呈現出色素的混合色。健康的黃便便。此種狗狗排出之便便顏色算是健康的顏色,從這可以判斷出寵物狗狗吃下去的食物裡,其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較高。但是如果寵物狗狗便便的顏色為深黃色,也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紅細胞大量被破壞產生了黃疸。消...

拉粑粑顏色黑色是出於什麼原因,大便的顏色是黑色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具體原因不能僅憑你的一句描述下定論,建議儘快到醫院做個檢查,畢竟身體要緊,不容小覷!可能1吃了有關食物如鴨血,豬血之類。2消化道出血,如平時無不適,可排除。3嚴重上火了 排毒。或者上火。吃的東西黑物質比較多。可能經常便祕,或者有什麼隱性疾病,也可能是上火了。大便的顏色是黑色的原因是什麼 黑便又叫...

月的嬰幼兒大便帶綠色正常嗎,八個月的嬰幼兒大便帶綠色正常嗎

比較正常,這是母乳餵養的基本特徵,不過還是建議到醫院詢問專業醫生。有關的解釋如下 一般母乳餵養兒的大便偏酸性,正常大便略呈綠色,有時會混雜一些白色顆粒。奶粉餵養兒若排出綠色稀便,則表示腸的蠕動加速,或腸道有炎症,為腹瀉的一種象徵。有些家長認為孩子排綠色的大便是受了某種驚嚇,這是錯誤的。另外,為了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