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譯下列各句,怎麼翻譯下面的句子

2022-11-15 09:35:15 字數 1765 閱讀 9985

1樓:堵料北

原句:a young and slim woman was coming toward blanchard.uncontrollably he moved toward her even without noticing that she was not wearing a rose.

suddenly he saw hollis maynell,middle-aged aged and plain-looking,right behind the girl.the young girl was walking quickly away.

翻譯:

一個年輕而苗條的女人朝布蘭查德走來,他不由自主地朝她走去,甚至沒有注意到她沒有戴玫瑰花,突然,他看見hollis maynell,中年人,相貌平平,正站在女孩的後面。

翻譯下列句子(英文翻譯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1.講述一下某個你幫忙做飯的時刻。

2.你在飯店點的什麼?

希望能幫到你。學習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1.講述一下某個你幫忙做晚飯的時刻。

2.你在飯店點了什麼?

4樓:幽關草

翻譯:1.講述一次你幫助做飯

2.你在餐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你幫助做晚餐的時候

你在餐館點了什麼?

6樓:k暗暗比

1.講述一次你幫助做飯。

2。你在餐館的點菜嗎?

7樓:手機使用者

1。告訴你一次幫助做飯。2。你在餐館的點菜嗎?

翻譯下列句子:

如何翻譯下面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短句雖然一直到本朝才興盛起來,但是自從前朝的人所創立,就一直沒有達到用真情去創作的階段。東坡先生並不是心醉於歌曲旋律的人,偶爾作一首歌,卻能指引出一條奮發向上的道路,讓所有人都有新的認識,文人才開始知道振奮自身。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短句(詞的別稱)雖然在本朝繁盛,但前人作詞的風格僅僅是表達個人喜怒哀樂的情感.東坡先生沒有沉醉在音律中(詞最初和以曲子),偶爾做詞,開闢出積極向上的路數,使天下人耳目一新,文人們才開始知道用詞表達振奮之豪情

文言文不太好,翻譯的是大意,貽笑大方了!

翻譯下面句子 50

翻譯下列句子:

10樓:小瘋子x敏

①這是resported,雖然越南人擁有世界上最長的頭髮已經死亡。

②乾草幾磅重的頭髮,死在家裡在週三kien giang南部省份,享年79歲。

③他們要兒子一樣成功而因此他們進入他每個鋼琴比賽舉行。

④溫斯頓總是害怕,他將會讓他的父母,現在看起來他總是安靜的,很不開心。

11樓:酷樂填鴨

1.據報道擁有世界上最長頭髮的越南人已經去世了。

2.hay擁有重達好幾鎊的頭髮,在79歲的一個星期三死於(越南)南部的建江省。

3.他們希望兒子可以像他們一樣成功,於是安排他參加各種鋼琴比賽。【這句不太明白】

4.winston一直擔心自己令父母失望,現在他看起來總是悶悶不樂。

求下列幾句文言文的翻譯,求下面的文言文的句子的翻譯。謝謝

海瑞的?陛下您立志要有作為,可是沒過多久,就被雜亂的念頭導引到別的專地方去了。您把自屬己的剛強英明用到錯誤的地方,以為人真的能夠長生不老,而一味的玄修。陛下富有四海,卻不念及那都是民之脂膏,常常大興土木,大修宮殿廟宇。陛下二十餘年不上朝處理政務,導致綱紀鬆懈敗壞。朝廷賣官買官,援用這種章程越來越濫,...

求翻譯日文,求翻譯下面的日語

君 夏 終 將來 夢 大 希望 忘 與你一起的夏末 將來的夢想 巨大的希望 都無法忘記 出自歌曲 secretbase 君 未聞花名ed 左邊的日語是 花名未聞裡面 的歌曲。你自己看看。片尾曲 secret base 填 詞 町田紀彥 譜 曲 町田紀彥 歌手 茅野愛衣,戸鬆遙,早見沙織。所屬 午前 ...

幫忙翻譯下面短文,幫忙翻譯下面的短文。謝謝大家了!

a 嗨,莉莉,最近怎麼樣?b 沒什麼大事。你找到好工作了嗎?a 找到啦,很適合我!我和老闆處得也很好!b 祝賀你啊!我還考慮換個工作呢。我的單位離家太遠了!a 啊,是不方便啊!你要選好啊!b 我現在要去買東西,跟我一起去啊?a 好啊!我聽說附近就有一家超市。b 我需要買些新鮮水果,我們這就走吧!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