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DDXControl括號中的引數分別是什

2021-03-04 06:24:03 字數 564 閱讀 9899

1樓:匿名使用者

ddx_control

void afxapi ddx_control( cdataexchange* pdx, int nidc, cwnd& rcontrol );

引數: pdx是 指向cdataexchange物件的指標。這種結構為指定物件提供了建立資料交換的環境,也包括結構的指向。

nidc 子控制元件類的資源id繼承控制元件的屬性。

rcontrol 對對話方塊成員變數的一個引用,形成檢視資源,或者控制資料被交換的檢視物件。

說明:ddx_control函式管理著在對話方塊、**視或控制元件視中被子類化的控制元件與對話方塊、**視或控制元件視的cwnd資料成員之間的資料交換。

有關ddx的更多資訊參見《visual c++程式設計師指南》中的「對話方塊資料交換和校驗」和《visual c++教程》中的「加入對話方塊」。

比如說:ddx_control(pdx, idc_emsg, m_strmessage)

第一個「」pdx「不用管它,idc_emsg就是你的控制元件id,m_strmessage就是你為idc_emsg控制元件關聯的一個cstring型變數。

MFC中豎排顯示文字MFC中豎排顯示文字

曾經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其實用修改文字格式的方法就能實現,與控制元件屬性無關。方法如下 在onpaint函式加這個 cpaintdc dc this cfont vertfont crect rect cstring strtext hello world 文字內容 getclientrect rec...

在mfc中 gettext 啥意思?

clistbox gettext int gettext int nindex,lptstr lpszbuffer const void gettext int nindex,cstring rstring const 返回值 字串長度,不包括空終止字元。如果nindex不是指定的有效索引,則返回l...

MFC中如何改變STATIC TEXT的大小

我說個簡單的方法 加個成員變數cfont font 在oninitdialog中font.createpointfont 120,l 楷體 120表示12號字型 當然static 的id要改,idc stagetdlgitem idc sta setfont font 字型大小還是視窗大小?mf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