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算式中8中的最大是幾,在算式中8中的最大是幾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440 閱讀 7820

1樓:深圳冠亞水分儀科技

你這套提不知到你想表達什麼,可以說清楚點嗎

算式中的□代表什麼數字? □x△=☆ △+△+△=☆-△ □=?

2樓:啊稀溜溜

答案是: □=4

數學(mathematics或maths,來自希臘語,「máthēma」;經常被縮寫為「math」),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以及資訊等概念的一門學科,從某種角度看屬於形式科學的一種。數學家和哲學家對數學的確切範圍和定義有一系列的看法。

而在人類歷史發展和社會生活中,數學也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學習和研究現代科學技術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

1:數學史

2:數理邏輯與數學基礎  a:演繹邏輯學(亦稱符號邏輯學)b:

證明論 (亦稱元數學) c:遞迴論 d:模型論 e:

公理集合論 f:數學基礎 g:數理邏輯與數學基礎其他學科

3:數論

a:初等數論 b:解析數論 c:代數數論 d:超越數論 e:丟番圖逼近 f:數的幾何 g:概率數論 h:計算數論 i:數論其他學科

4:代數學

a:線性代數 b:群論 c:

域論 d:李群 e:李代數 f:

kac-moody代數 g:環論 (包括交換環與交換代數,結合環與結合代數,非結合環與非結 合代數等) h:模論 i:

格論 j:泛代數理論 k:範疇論 l:

同調代數 m:代數k理論 n:微分代數 o:

代數編碼理論 p:代數學其他學科

5:代數幾何學

6:幾何學

a:幾何學基礎 b:歐氏幾何學 c:

非歐幾何學 (包括黎曼幾何學等) d:球面幾何學 e:向量和張量分析 f:

仿射幾何學 g:射影幾何學 h:微分幾何學 i:

分數維幾何 j:計算幾何學 k:幾何學其他學科

7:拓撲學

a:點集拓撲學 b:代數拓撲學 c:

同倫論 d:低維拓撲學 e:同調論 f:

維數論 g:格上拓撲學 h:纖維叢論 i:

幾何拓撲學 j:奇點理論 k:微分拓撲學 l:

拓撲學其他學科

8:數學分析

a:微分學 b:積分學 c:級數論 d:數學分析其他學科

9:非標準分析

10:函式論

a:實變函式論 b:單複變函式論 c:多複變函式論 d:函式逼近論 e:調和分析 f:複流形 g:特殊函式論 h:函式論其他學科

11:常微分方程

a:定性理論 b:穩定性理論 c:解析理論 d:常微分方程其他學科

12:偏微分方程

a:橢圓型偏微分方程 b:雙曲型偏微分方程 c:拋物型偏微分方程 d:非線性偏微分方程 e:偏微分方程其他學科

13:動力系統

a:微分動力系統 b:拓撲動力系統 c:復動力系統 d:動力系統其他學科

14:積分方程

15:泛函分析

a:線性運算元理論 b:變分法 c:

拓撲線性空間 d:希爾伯特空間 e:函式空間 f:

巴拿赫空間 g:運算元代數 h:測度與積分 i:

廣義函式論 j:非線性泛函分析 k:泛函分析其他學科

16:計算數學

a:插值法與逼近論 b:常微分方程數值解 c:

偏微分方程數值解 d:積分方程數值解 e:數值代數 f:

連續問題離散化方法 g:隨機數值實驗 h:誤差分析 i:

計算數學其他學科

17:概率論

a:幾何概率 b:概率分佈 c:

極限理論 d:隨機過程 (包括正態過程與平穩過程、點過程等) e:馬爾可夫過程 f:

隨機分析 g:鞅論 h:應用概率論 (具體應用入有關學科) i:

概率論其他學科

18:數理統計學

a:抽樣理論 (包括抽樣分佈、抽樣調查等 )b:假設檢驗 c:

非引數統計 d:方差分析 e:相關回歸分析 f:

統計推斷 g:貝葉斯統計 (包括引數估計等) h:試驗設計 i:

多元分析 j:統計判決理論 k:時間序列分析 l:

數理統計學其他學科

19:應用統計數學

a:統計質量控制 b:可靠性數學 c:保險數學 d:統計模擬

20:應用統計數學其他學科

21:運籌學

a:線性規劃 b:非線性規劃 c:

動態規劃 d:組合最優化 e:引數規劃 f:

整數規劃 g:隨機規劃 h:排隊論 i:

對策論 亦稱博弈論 j:庫存論 k:決策論 l:

搜尋論 m:圖論 n:統籌論 o:

最優化 p:運籌學其他學科

22:組合數學

23:模糊數學

24:量子數學

25:應用數學 (具體應用入有關學科)

26:數學其他學科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4個△

□x△=4個△

所以 □=3個△

在算式5餘中,最大是,最小是,在算式5中,裡最小能填幾?

在有餘數的除法裡,餘數一定比除數小。所以餘數最大是4,最小是1。為什麼不是0呢,因為餘數是0,也就是沒有餘數。這個算式中,只要是5的倍數的話就會被整除,大於5的數字被5除之後,餘數只會在0 4之間,所以 最大是4,最小是0。在算式 5 餘 中,最大是4,最小是1 在算式 5中,裡最小能填幾?在算式 ...

算式O67可能是最大是,在算式67中,可能是,當最大時,是

算式o 6 7 可能是 1,2,3 4,5 最大是 5 1,2,3,4,5最大是5 餘數不得大於除數,因為除數為6,所以餘數可能為1,2,3,4,5,最大為5.5,4,3,2,15 在算式 6 7.中,可能是 當 最大時,是 可能是1 2 3 4 5 當 最大為5時,o為6x7 5 47。可能是 1...

在算式67中,可能是當最大時,是

可能是1 2 3 4 5 當 最大為5時,o為6x7 5 47。可能是 1.2.3.4.5.當 最大時,是 47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