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註冊會計師補報名時間,CPA考試補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02 08:35:04 字數 4056 閱讀 3778

1樓:cfa去哪學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3月30日-4月30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天蠍太白星

這個看具體情況來定同,根據經驗:

一般會計和審計要儘量同時學 因為會計是審計的基礎最次也是過會計的次年就馬上報審計 否則還得補會計不划算稅法也儘量與會計報得近些

一般 頭一年報會計和稅法兩個科目比較合理

一個難的一個相對容易的搭配 比較好出成績

同時報會計審計很容易受到打擊

這是兩個公認較難的科目

財管(分成2科)和經濟法都是很獨立的

前者難些(對偏文科的人來說)

經濟法是相對最容易的

我是先過難過的 用經濟法來收口

這樣比較穩妥

很多上來就報二法的 輕鬆過了

但最後不是被審計就是財管拖死的前輩n多

以上只是我的經驗 並且覺得經濟法收口戰略非常合理因此說給你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另 考這個不是比誰聰明 而是看誰有恆心和平常心

cpa考試補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2日至4月28日,特別提醒首次報名的人員,請儘量不要在報名截止時間的最後一天報名,避免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履行完全部報名流程或者因系統擁堵使得學歷認證未能完成而導致報名不成功。一旦錯過報名時間,將不存在補報名的情況。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流程:

4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1.報名時間

4月5日-4月28日

2.列印准考證

綜合階段考試:8月9日至25日 (每天8:00—20:00)專業階段考試;9月19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日(每天8:00—20:00)

以上為預計列印時間,具體還需要等考試簡章出來才能確定3.考試時間

2023年8月26日 綜合階段考試和英語測試2023年10月14-15日 專業階段考試2023年10月21-22日 歐洲考區考試4.成績查詢

2023年12月中下旬(預計)

錯過2015註冊會計師報名有補報機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報名的時間,系統已經關閉,就沒有補報的機會了,若是已經報名,只是繳費上有所延誤,可以去和當地注協協商解決。

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關於報名系統的開放時間。

根據報名簡章的規定,3月30日-4月30日為網上報名交費時間。網上報名系統的開放時間為每天8:00-20:00。

2.關於所有報名人員需要重新註冊才能登入報名系統的問題。

如果報名系統頁面無法完整顯示或正常填寫,建議使用ie瀏覽器。

3.關於報名流程變化的問題。

4.關於應屆畢業生身份及補錄畢業證書編號的問題。

5.關於考區的問題。

報名人員可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就近選擇考區報名,並按照各省註冊會計師協會印發的報名簡章的相關要求,完成報名流程。

6.關於取消現場資格稽核後,哪些報名人員需要到現場辦理確認手續的問題。

8.關於考生姓名、身份證號或軍官證號等資訊與以前年度報名資訊不一致的問題。

報考專業階段的考生出現上述情況,視同首次報名人員處理。如需幫助,可聯絡相應考區工作人員,按規定進行資格稽核。現場資格稽核時提交的資料以現有資訊為準。

考生通過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後,再持相關證明到報名所在地省級注協辦理專業階段合格證申請。

9.關於報名人員**稽核的問題。

老考生以前年度報名資訊沒有**或者希望更換為二代證**的,需要聯絡相應考區工作人員進行**稽核。

10.關於持國外學歷報名的問題。

持國外學歷報名的首次報名人員(港澳臺考生除外),需要輸入國外學歷認證書編號。考生可前往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申請認證。已取得國外碩士及以上學歷但沒有認證,如在國內已取得大專及以上學歷的考生,可以使用國內學歷報名。

11.關於報名資訊能否更改的問題。

12.關於以前年度考試成績查詢的問題。

13.關於網上支付報名費的問題。

14.關於選擇紙筆作答考試方式的問題。

選擇紙筆作答考試方式的考生,需要到報名地而不是考試地進行現場資格稽核。

15.關於香港地區的網上支付的問題。

只有在香港報名並在香港參加考試的報名人員可以選擇網上支付。報名費標準為專業階段考試每科1000元港幣,綜合階段考試2000元港幣。

16.關於異地報名的問題。

允許考生在不同的年份在不同地點報名參加考試。只要在第一年資格稽核通過,以後年度不分地區均視為老考生,可以直接報名交費,考試成績均有效。此外,如果考生在取得專業階段6科合格成績期間,身份資訊(姓名、身份證件號碼)未發生變化,即可在最後一年最後一門通過科目的考區,獲得考務管理系統自動生成的專業階段合格證號,不需要另行申報。

17.關於綜合階段考試英語題分值調整的問題。

6樓:霧雨

沒有,註冊會計師考試一般在每年的3月--4月份報名。

7樓:此處時光安然

你好,貌似沒有,已經沒有機會了,智慧來年再報。

8樓:卞雅惠

我也錯過了,痛不欲生,去年開始延長了報名時間,估計沒有補報名了。

9樓:cpa考霸抱佛腳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抱歉,不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財經網路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指導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因為忘記交費錯過了,請問有沒有辦法補救

註冊會計師補報明時間一般是什麼時候呢?

11樓:在大鄣山背誦詩歌的**鳥

註冊會計師很少情況會開放補報 所以不要報太大希望 今年應該是沒有了

今年的註冊會計師考試有補報名嗎?

12樓:中公教育

以往可能會有補報名的機會,但近兩年沒有補報名,注會考生報名時間從2023年4月5日至28日。

2023年註冊會計師補報名時間? 20

13樓:吸血鬼在吃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註冊會計師可以補報名麼

14樓:金劍走偏鋒

2023年註冊會計師報名已經結束,沒有補報名安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註冊會計師(cicpa)全國統一考試於2023年4月28日20時截止報名,關閉報名系統。且不可以補報名。cpa只有一個叫做補錄畢業證編號的說法(針對應屆畢業生的學歷稽核問題)。

另ta稅務師今年有補報名政策,時間8月1日-10日。

cpa(注會)補報名時間每年都是什麼時候

16樓:

非常遺憾,cpa考試沒有補報名時間,錯過了今年的報名時間(4月1日-4月28日),只能明年再報名了。

會計師補報名是什麼時候

17樓: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11月30日。目前尚未通知補報名相關訊息。2023年12月5日前,各地考試管理機構完成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報名工作。

2023年11月1日至30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初級資格考試報名系統開通;報名系統中繳費系統延開至12月5日。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在上述時間內自行確定本地區具體的報名時間及次數。

中專能考個註冊會計師嗎,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中專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嗎?謝謝

註冊會計師的報名條件 1 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2 會計或者相關專業 相關專業是指審計 統計 經濟 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至於年齡方面沒有特別限制 不能,最低學歷要求bai是高等專科以du上的大專zhi,大本,碩士,博士 以下是報考條dao件內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容申請參加註...

2023年註冊會計師成績查詢時間

2013年度全國註冊會計師考試於10月19 10月20已經結束。註冊會計師協會在12月27日公佈成績查詢時間。一般就是聖誕節過後,我清楚地記得去年那個時候有人通過3門,超興奮的 往年註冊會計師考試什麼時間查的成績 2016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12月2日開通。2016年12月9日 12月22日...

2023年註冊會計師什麼時候考試時間

2017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具體如下 1 綜合階段考試 2017年8月26日 08 30 12 0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一 14 00 17 3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二 2 專業階段考試 2017年10月14日 2017年10月15日14號 08 30 11 00 審計 13 00 1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