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什麼時候?考幾天

2021-09-05 07:15:40 字數 1508 閱讀 8857

1樓:註冊會計師

根據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考試委員會發布《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以下簡稱《報名簡章》)規定:

簡單而言,綜合階段由往年的八月份也安排到十月份,安排10月11日舉行,而部分考區的部分考生專業階段考試也安排在10月11日,考生參考自己准考證上的時間。而大部分考生的專業考試安排的在10月17日、18日兩天

據高頓cpa研究院老師介紹,cpa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每年各舉行一次考試,其中專業階段考兩天,綜合階段考一天。專業階段考試科目全部通過以後,才能報考綜合階段考試!cpa考試以機考形式進行,也就是在計算機上進行考試!

部分考區因疫情取消考試北京取消2023年cpa考試

北京考區因疫情原因,取消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原來報名北京註冊會計師考試的考生,已通過考試科目有效期延長一年,支付的報名費用則可以在9月16日以後按流程退費。

新疆取消cpa考試

近日新疆注協也釋出公告,取消新疆考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相應考生合格成績有效期延長一年,報名費用按原路退回。

正常參考要格外注意公告對於大部分地區正常參加考試的考生,一定要閱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或者各省註冊會計師協會上,各省考區關於cpa考生的規定,比如健康碼、健康承諾書、核酸檢測報告等有關的規定。

以山東省為例:

山東考生需要提前申領“山東電子健康通行卡”,進行流行病史申報和自我健康檢測等,並在考前14天如實填報《山東省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應考人員安全承諾書》等,考試時提前60分到場並配合防疫檢測等。

總而言之,已經取消cpa考試的考生,可以安心在家繼續學習,而照常舉行cpa考試的考生,需要認真閱讀各考區關於考生要求的通知,提前準備好相應的考試材料,並按時列印准考證,無准考證或要求的材料,將無法參加考試

2樓:我想說你不錯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在2023年10月11日,絕大多數人的考試時間是2天。

3樓:中公財經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的可以報考注會專業階段,5年內全部通過6科才能報考注會綜合階段。注會考試每年考一次。

4樓:胖泰迪

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科目的考試是10月11號,考一天;專業階段的考試在10月17—18號,考兩天。

5樓:別無所求

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分為兩個階段:綜合階段和專業階段。綜合階段為10月11日(也有一部分地區是專業階段)。專業階段為10月17至18日。

6樓:路息

2023年10月11日舉行綜合階段及專業階段部分科目考試,2023年10月17—18日舉行專業階段考試。 總共考3天。

7樓:無限風光在重慶

10月11日為綜合階段考試,10月17、18兩天為專業階段考試。

2023年註冊會計師什麼時候考試時間

2017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具體如下 1 綜合階段考試 2017年8月26日 08 30 12 0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一 14 00 17 3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二 2 專業階段考試 2017年10月14日 2017年10月15日14號 08 30 11 00 審計 13 00 15 3...

註冊會計師考試考試資格 註冊會計師考試怎麼考?

考試資格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可以免予部分科目的考試。報名條件。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考條件,註冊會計師考試通過條件是什麼

1 根據中注協的要求,只要取得大學專科畢業證的都能報考註冊會計師 cpa 而且如果是當年專科畢業當年報考的,需要開證明到報名現場確認的 一般是地級市的財政局 如果是本科生,好像可以在大三下期那年報考,但也要學校開證明到現場確認的。2 註冊會計師不是職稱,不需要工作年限的要求,只要是專科畢業生都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