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結構是屬於人事還是行政

2023-02-02 08:35:02 字數 4323 閱讀 6045

1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一般屬於人力資源即人事裡的薪酬與福利版塊,具體的就看每個公司或者工廠的組織架構及崗位職責了。

2樓:

薪酬管理工作屬於人力資源管理範疇,通常由hr部門結合企業發展階段、業務形態特點、企業付薪理念等因素確定,為職位付薪、為能力付薪、為業績付薪,分別對應職位工資、能力工資、績效工資,同時,有的企業會設立基本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六大模組分為:

一、人力資源規劃

二、人員招聘與配置

三、培訓開發與實施

四、績效考核與實施

五、薪酬福利

六、員工關係管理

何謂薪酬結構,即薪酬的組成部分。薪酬結構是對統一組織內部的不同職位或者是技能所得到的薪酬進行的各種安排,是依據公司的經營戰略、經濟能力、人力資源配置戰略和市場薪酬水平等為公司內價值不同的崗位制訂不同的薪酬水平和薪酬要素,並且提供確認員工個人貢獻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薪酬結構是屬於人力資源即人事的六大模組之一(人力資源六大模組分為:

一、人力資源規劃

二、人員招聘與配置

三、培訓開發與實施

四、績效考核與實施

五、薪酬福利

六、員工關係管理

)何謂薪酬結構,即薪酬的組成部分。薪酬結構是對統一組織內部的不同職位或者是技能所得到的薪酬進行的各種安排,是依據公司的經營戰略、經濟能力、人力資源配置戰略和市場薪酬水平等為公司內價值不同的崗位制訂不同的薪酬水平和薪酬要素,並且提供確認員工個人貢獻的辦法。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求職意向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從事企業人士管理或企業資源管理類工作。

6樓:雪中跡

工商管理專業是一個大專業,有生產管理,國際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等等。

但你要把握一個主旨,工商企業管理所要做的工作就是將企業員工合理分配、提高勞動生產率,實現企業利潤最大化。

7樓:樓景澄乘仁

自己的位置。2,剛入酒店行業會很辛苦,可能會從撤髒餐、傳菜、收布草等基礎開始做起,很辛苦也很磨礪人,現實與理想差別很大,要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3、在明確自己優缺點後選擇合理的工作性質:

去吧員,服務員(中餐或西餐),行李員,門童,大堂接待,總機話務員,人力資源辦公室員工和各部門領班等。4、在求職意向中要明確自己所準備選擇的工種。

總之:首先,要明確目標;其次,要明白自身優缺點;再次,切忌好高騖遠,踏實,一步步來。完畢…

工商管理專業能應聘那些職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應聘

人力資源

公司辦公室

行政部分

各部門主管助理

倉庫或物資管理方面

這個職業很多崗位都可以去 可很多崗位都沒怎麼對口

9樓:今夜月色真美

國家公務員招聘工商管理專業的有:

1、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   網路傳播管理2、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   航天工程處航天工程管理工作主任科員3、北京市國家稅務局  稅收徵管科員、稅源管理科員、稅收分析科員4、天津市國家稅務局  稅務所科員

5、遼寧省國家稅務局  科員、偏遠稅務所科員6、黑龍江省國家稅務局  綜合業務科科員

7、江蘇省國家稅務局  基層分局科員

8、浙江省國家稅務局  稅源管理科科員、計劃徵收處科員9、安徽省國家稅務局  縣局機關科員、基層分局科員、區局機關科員10、福建省國家稅務局  基層單位科員、基層分局科員11、山東省國家稅務局  基層分局科員

12、廣東省國家稅務局  基層分局科員

13、廣西壯族自治區國家稅務局   基層分局科員14、寧夏回族自治區國家稅務局   基層分局科員15、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家稅務局   稅源管理科科員、稅務分局科員、計劃徵收科科員、綜合業  務科科員

16、石家莊海關   監管工作

17、廈門海關  通關監管

18、青島海關  監管二

19、烏魯木齊海關  監管查驗

20、浙江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行政執法督察主任科員以下21、衛生部  職位一(綜合工作)

22、中華供銷合作總社  企業發展處企業管理工作科員23、內蒙區氣象局  政策法規處政策法規管理24、國家統計局黑龍江調查總隊  調查隊科員25、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  監管處室監管崗位主任科員及以下26、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海事局  科員

應聘人力資源、 公司辦公室、行政部分、各部門主管助理、 倉庫或物資管理方面都是可以的。

企業管理求職意向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位置。2,剛入酒店行業會很辛苦,可能會從撤髒餐、傳菜、收布草等基礎開始做起,很辛苦也很磨礪人,現實與理想差別很大,要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3、在明確自己優缺點後選擇合理的工作性質:

去吧員,服務員(中餐或西餐),行李員,門童,大堂接待,總機話務員,人力資源辦公室員工和各部門領班等。4、在求職意向中要明確自己所準備選擇的工種。

總之:首先,要明確目標;其次,要明白自身優缺點;再次,切忌好高騖遠,踏實,一步步來。完畢…

請問學工商管理專業將來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

11樓:

一、就業方向:

1、企業管理:各類工商企業、銀行、證劵公司等金融機構,會計事務所等中介機構,已經征服經濟管理部門。從事管理已經教學、科研方面的工作。

2、市場營銷:到企業、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從事管理決策、營銷管理、銷售、公關、品牌傳播、理論研究與教學,或者是實際操作與管理性工作。

3、會計小額:主要導企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會計事務以及教學、科研方面的工作。

4、財務管理:在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學術研究,在工商企業、金融機構、征服與事業單位、中介機構從事財務管理、諮詢服務及其他相關經濟管理工作。

5、人力資源管理:到企業、事務單位及征服部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

二、就業前景:

未來社會對各類管理人員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人力資源管理、電子商務、物流管理、金融管理等等這些都是需要管理科學做基礎的。

該專業的學生只要認真完成學業,掌握紮實的專業知識,並且在實習過程中把握機會認真鍛鍊,任何一家有前途的工廠、企事業單位及**部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都能為同學們提供一展抱負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安工大工商管理專業畢業,最有發言權。就業方向,銷售,人力資源(看個人人力資源專業技能),生產管理,公務員,其他雜七雜八的跟經濟管理有關的似乎都可以沾邊。

但是我告訴你,不要選擇這個專業,咱們安工大,在我們那一屆之後學校都不開這個專業了,這個專業,經濟,金融,財務,人力資源,營銷看似什麼都學很高大上,其實什麼都只是皮毛,走出社會,什麼都做不了。和人家專門的金融、財務、會計、人力資源專業比,比不過的,如果個人能力不強,不好找工作的。

當然,如果你考研,學個mba,也許找工作的時候有個噱頭可以吹吹。本科就算了,不要學這個專業。

13樓:匠子瑜伽

工商管理碩士就業可以是這幾個方面:1、一般傳統管理類崗位 。2、市場營銷類崗位。3、人力資源管理類崗位。4、物流管理類崗位。

14樓:風格

回答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好的是不是其他學校的招生辦啊?這個專業是個坑啊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在簡歷的求職意向都能寫哪些職位

大連的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怎麼樣,是騙人的嗎?去應聘連簡歷都不看就很熱情地邀請我。

16樓:哭泣de水手

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我有所瞭解,這個管理公司多是銷售一些課程,所以入職後多會讓人做一些類似營銷的崗位,去銷售他的課程。他的入職不管是哪個部門,都會讓你去做營銷。

他們堅信大浪淘沙始見金,留下來的人才能做更多的考慮。

我也是管理諮詢行業的,我知道這行在中國才起步,而且步履艱難。聚成相對來說算是其中比較大的,做的不錯。但是我不贊同他們賣課程的理念,我相信制度和管理才能真正解決企業的問題。

17樓:秋梵高明

我曾在大連聚成工作過,還不錯,就是累點,不過是年輕人鍛鍊的很好的舞臺,我結婚有了孩子時間上不允許我繼續幹下去了,後來我就去了聚成的會員單位,餓就是我現在的公司工作,在聚成幹一年以上特別是做到經理以上很多人來挖你,這是事實!相對來說我還是很感謝大連聚成的,不然我也不會有現在的好工作,建議你還是去聚成去磨練磨練

是做物業助理有前途還是做行政人事比較好

物業助理和公司行政人事工作的選擇,需要看你的能力在哪一個方面,你的興趣在哪一個方面。相較而言,還是物業助理好一些。行政人事工作內容 1.制定 執行公司人力資源規劃 2.制定 執行 監督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3.招聘 制定招聘計劃 策劃招聘程式 組織招聘工作 安排面試 複試 綜合素質測試 4.績效考評 制...

橋樑支座安裝屬於上部還是下不結構

橋樑支座既不是上部結構,也不是下部結構。支座屬於橋樑的那個分部結構?5 對於樑橋來說,支座既不是上部結構,也不屬於下部結構 249637288橋墩頂部和橋樑中間減震作用!屬於橋墩 屬於樑橋的,支座就是各個橋墩及兩端橋臺頂部用來放橋樑的部分,大概如此吧,還有些複雜的橋樑如斜拉橋 懸索橋等,還有相對橋樑...

主體結構屬於分部工程還是子分部工程

主體結構既不屬於分部工程也不屬於子分部工程。根據建築部位及專業性質將一個單位工程劃分為幾個部分。一般情況下,一個單位工程最多可分為地基與基礎 主體結構 建築裝飾裝修 建築屋面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 建築電氣 智慧建築 通風與空調 電梯及節能等十大分部工程。主體結構的分部工程有 混凝土結構 勁鋼 管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