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會死拜託各位了3Q,為什麼人會死拜託各位了 3Q

2023-02-02 08:30:02 字數 563 閱讀 8528

1樓:窩窩小夜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一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2樓:騰襲測試者

因為任何事物都是以過程的形式存在的,人當然也不例外。既然是過程,那麼必定有終結的時候。 萬物都是過程,只要是過程就必有終結的一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beyond為什么解散拜託各位了3Q

家駒的死確實是意外。是在日本做娛樂節目的意外。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 世榮和家強說 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

中秋為什么會沒月餅吃?拜託各位了3Q

吃月餅只是一個習俗 吃不吃都可以的.至於你為什麼會沒月餅吃這個原因.只有自己家才知道吧.因為中秋節的月餅太貴了 吃的不值,中秋過後月餅掉價就有的吃了 這個嘛 是你自己的問題啦。中秋節的來歷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 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故謂之中秋節。...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拜託各位了3Q

黃家駒不幸墜臺身亡之後,餘下的成員開始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寫不出什麼好歌,想暫時分開獨立發展尋找靈感.後來聚在一起發現每個人的想法都改變了,思想不統一就沒辦法創作出好的作品,只好解散了 2005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