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為什么會疼?拜託各位了3Q,腰為什麼會疼?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27 21:45:14 字數 860 閱讀 6507

1樓:時代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年齡是?從事什麼工作?

這些都是參考的依據 如果是腰肌勞損,用以下方法**: 1.疼痛嚴重時臥床休息,緩解後佩帶腰圍,可進行腰背肌功能鍛鍊, 2.

骨盆水平牽引,適用於腰肌勞損和慢性椎間盤突出 3.鍼灸 4.理療,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 5.

痛點及穴位封閉,使用於壓痛點明顯病人 6.推拿按摩,活血消腫止痛,適用於軟組織損傷和椎間盤突出 7.服用舒筋活血藥物.

例如:獨一味 如果是腰椎間盤突出,用以下方法**: 1.

睡硬板床,急性腰椎肩盤突出,至少臥床3周,症狀緩解後戴腰圍,儘量避免彎腰 2.骨盆牽引,休息時戴腰圍 3.理療按摩,減輕椎間盤的壓力 4.

硬脊膜外注射皮質類固醇,可以消炎鎮痛 5.核髓化學溶解法,解除對神經根的壓迫,緩解症狀,但是有一定的*** 6.經皮穿刺椎間盤摘除術,摘除一定量的髓核,降低椎間盤內壓,緩解症狀 7.

經皮鐳射椎間盤減壓術,降低椎間盤內壓,緩解症狀 8.手術** 如果你是女性,在月經前後或在月經期間都會有腰痛或感覺腰痠.懷孕6---8周內也會感覺腰部漲痛.

如果性生活頻繁也會腰痛或感覺腰痠. 如果坐的時間較長,引起的腰部不適,加強鍛鍊就會緩解. 如果是腎臟的問題,那可就不好說了.

腰椎的骨質增生,服用止疼藥物和抑制增生的藥物. 最好做ct或x線片確診. 祝你早日**!!!

2樓:溫柔_柼嘥痛

1.把腳心搓熱,2,雙手搓腰,3,早晨起來長跑,出汗後換上幹內衣,4,不要著涼,不要和涼水。 5,慎重吃補藥,越吃越上火。 具體看醫生

3樓:傑壕蠢

腰痛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腰肌勞損,也有可能是出現腎臟疾病導致的!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諮詢一下醫生!

beyond為什么解散拜託各位了3Q

家駒的死確實是意外。是在日本做娛樂節目的意外。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 世榮和家強說 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

中秋為什么會沒月餅吃?拜託各位了3Q

吃月餅只是一個習俗 吃不吃都可以的.至於你為什麼會沒月餅吃這個原因.只有自己家才知道吧.因為中秋節的月餅太貴了 吃的不值,中秋過後月餅掉價就有的吃了 這個嘛 是你自己的問題啦。中秋節的來歷 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 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間,故謂之中秋節。...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拜託各位了3Q

黃家駒不幸墜臺身亡之後,餘下的成員開始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寫不出什麼好歌,想暫時分開獨立發展尋找靈感.後來聚在一起發現每個人的想法都改變了,思想不統一就沒辦法創作出好的作品,只好解散了 2005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