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為什么要解散拜託各位了3Q

2023-01-22 11:05:07 字數 1153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不幸墜臺身亡之後,餘下的成員開始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寫不出什麼好歌,想暫時分開獨立發展尋找靈感.後來聚在一起發現每個人的想法都改變了,思想不統一就沒辦法創作出好的作品,只好解散了

2樓:小薛

2023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beyond不滿樂壇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家駒臨走之前也一直對香港樂壇不滿,「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不是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家駒出事之前曾經和阿paul深入的交談過,他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灰心,失意,他不希望歌迷盲目的支援,應該接受一下其他好的**。

阿paul幾年前以個人名義簽約環球唱片,2023年尾,阿paul推出第四張個人專集---〈play loud〉同時亦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當時可以說是他個人發展的事業高峰,而環球亦將他的個唱錄製下來,準備推出cd,***~~~ 後來阿paul和前環球唱片香港總裁陳少寶等高層意見分歧大,和他們鬧翻,搞到演唱會的大碟推出計劃石沉大海,就是因為阿paul的「不聽話」 「不妥協」讓我們這些歌迷永遠看不到02年黃貫中個人演唱會的唱片,也讓阿paul的心血付諸東流~~~~從此以後阿paul都是自資出唱片。 另外家強推出的專集《畢加索的馬》也不受公司重視,宣傳非常低調,世榮的就更不用說了。 所謂的兄弟不和,**有分歧,這一切並非beyond不能繼續生存的原因,k歌,走音歌手氾濫,來來去去幾個**人及班底撐住,一潭死水的香港樂壇令捱了22年的beyond心灰意冷,阿paul在演唱會中表現得鬱鬱寡歡,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歌迷,在家駒走了以後,歌迷一直排斥他們,他們做出來的**是他們自我的表現,是他們真正想做的,我想家駒如果在天有靈的話一定會為beyond三子的**拍爛手掌,但是歌迷不接受,因為大部分的歌迷一直停留在beyond流行的曲風上面,對beyond做出來的搖滾**嗤之以鼻,怎麼辦呢?

如果要beyond為了討好聽慣了流行順耳的**的聽眾而走流行路線,他們做不到,歌迷又不肯妥協,加上唱片公司的種種束縛和對樂壇的失望,beyond除了解散還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嗎?

3樓:淦雨竹

黃家駒去世的一年後就宣佈解散了。畢竟樂隊的靈魂就是整個骨子裡精髓。

beyond為什么解散拜託各位了3Q

家駒的死確實是意外。是在日本做娛樂節目的意外。說什麼beyond解散是因為兄弟不和,我感到非常無奈。今年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臺下的歌迷說 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 世榮和家強說 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

請問謝霆鋒和BEYOND誰先出道 他為什么在演唱會上唱過好幾首家駒的歌

beyond1983年 參加香港 雜誌的比賽得了第一 便算作出道 你說誰早呢?霆鋒很喜歡beyond主唱黃家駒 在他最無助的時候家駒的歌給了他很多動力 在霆鋒看來家駒是一個鬥士是他的偶像 現在每年家駒的忌日霆鋒也會去拜祭 天 這是什麼問題 1 廢話 當然是beyond 家駒是什麼地位 謝霆鋒會選擇他...

天天唸經拜佛有用嗎,為什么人要這么迷信拜託各位了3Q

去那裡找有天天唸佛拜佛的人阿?告訴我可以嗎?天天呼喚耶蘇才是迷信,攪到耶蘇坐立不安,死不安寧 你說的是形式上的,佛門講的是心地上的,唸經拜佛,是要磨滅自己的惡習,明白何者為正,何者為邪,如何為人處事,比如掃地,僅僅是掃乾淨大地嗎?外掃大地,內掃心垢,心淨一切淨,何來紛爭煩惱?現在人都講實惠啊,說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