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師大阿城學院大幾能回本部呢

2023-01-22 11:05:08 字數 615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09哈師大阿城學院的新生(除數學系計算機系中文系英語系美術系外)都到哈師大呼蘭學區報道,在那裡讀一年後二年級即搬回哈師大主校區——松北小區。現今哈師大阿城學院的老生已陸續往哈師大松北校區搬呢。上述五系除外。

體育系回到本部還有**系。

2樓:深情追憶

好像得分專業,據說先可小專業搬,數語外等這些大系暫時還不搬,好像江北還在擴建,等樓蓋完了應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部的二表畢業生,不知道不同校區的畢業證有沒有區別。即使沒有區別。在檔案,畢業生登記表中都有顯示。

即使是本部的三表和指令招生的一表二表學生的檔案都不一樣的。我見過本部三表學生的檔案。很明顯的記錄有高考分數和三表字樣。

教師資格證是一樣的,那是國家發的,跟學校無關,只要你符合資格就行。

現在師大的就業很不好,我是學地理的,以前我的師哥師姐很容易就能留在哈市工作,現在我們只能去周邊的市縣,而且競爭還很激烈,研究生滿地跑。

而且招聘的時候,招聘人員會限制,不要三表、預科、分校區的學生,還要你的高考分數。

就一個字現在工作太難找了。特別是教師。卻你還是報考別的吧。學門有用的技術都比這強。

關於哈師大考研複試的相關問題,哈師大考研複試是什麼時候

有點難問哈 我再問問 我和寢室人也都不是本科這裡的 所以不是認識很多人 我再問問哈 呵呵!哈師大考研複試是什麼時候 哈師大考研複試是3月底到四月初,2017年哈師大於3月24日進行2017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工作。複試看通知啊 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會出通知的 3月底吧,一般複試都這個時間 哈爾濱師範...

哈師大專升本,師大教育專升本學費

專升本要求 英語 必考 專業課程 高數 計算機,很多學校都只考2門 英語和專業課程 各校要求不同。專科階段無補考記錄。錄取率為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 如果不是學醫學這樣的專業的話,選擇專升本的意義不大。專套本的文憑含金量和認可度不比統招的文憑差。如果確實想讀專升本的話,個人建議先報個專套本,以免專升本...

哈師大自帶被褥檢查嚴格嗎,宿舍安全嗎

可以帶被褥阿,最好到學校買床單被罩,開始可能會要求統一的。不過我們後來也有自己扯床單被罩用的,也沒人管了。我的被褥就是在家帶的,個人覺得學校的被褥不咋地。寢室蠻安全阿,限電限壓動不動就停水,宿舍評比衛生的時候我得了一年的先進個人,但是屁用沒有阿,證書也沒有,學分也不加。現在來檢查我們就鎖門,也不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