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手術治療近視眼會有什么副作用嗎?拜託各位了3Q

2023-02-03 03:20:04 字數 2223 閱讀 9801

1樓:又觷

準分子鐳射是一種人眼看不見的遠紫外光,波長為193nm,能夠精確削融角膜預計祛除的部分而不操作周圍組織和其它組織器官,也不會穿透角膜。因此,對眼球內組織沒有任何***。更不會造成副損傷及後遺症 鐳射準分子鐳射**近視是以鐳射**為主的一種高科技技術,在角膜上進行,角膜上無血管,表面有豐富的神經末梢,通過表面麻醉劑滴眼能完全麻醉角膜表面的神經末梢,鐳射**時沒有一點知覺,更沒有一點疼痛感。

這個手術的近期效果非常好,做完後立馬可以看得很清楚。但是手術推出才幾年,遠期效果怎麼樣誰都不好說。據說視力會**,也許多年以後視力又回覆到手術以前水平,甚至失明都是有可能的。

對眼科醫生曾做過相關的調查,問如果自己的親朋好友患了近視,會讓他們去做手術嗎?結果有95%的人回答不會,另外5%呢,呵呵,也許就是專做矯形手術的醫生吧。 術後立即就能恢復 這個是在網上找的 希望滿意

2樓:修煦

那東西做不做都可以,你的工作不適合做,術後需要靜養,不能看電視,不能上網。一個月呢。你能忍受的了?一定要考慮清楚。

用鐳射手術**近視有什麼***或併發症?拜託各位了 3q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目前來講,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20多年,特別是鐳射近視眼手術,精準度非常高,絕大多數患者做完了近視眼手術後都得到了良好的視力提高。

美國是近視眼手術大國,技術也是在美國原創。我翻閱了美國的眼科雜誌,在它們的調查統計中顯示,94。7%的患者對近視眼手術十分滿意,所以近視眼手術滿意度非常高。

但是大家一定要手術前做詳細的檢查,手術中和醫生好好配合,才能儘量避免併發症或後遺症,比如手術後視力不良、手術視覺質量下降。由於近視眼手術致盲的患者,目前並沒有發生的情況。

無需擔心手術的後遺症問題

第一,屈光手術是角膜表層手術,不會直接導致其他眼部組織的病變和後遺症的產生;

第二,術前會做精細的術前檢查,保證眼睛符合手術要求,醫生才會為患者手術;

第三,整個手術只要嚴格執行醫囑,根本不會有網路上那些關於近視手術導致白內障、導致視網膜脫落失明、眼睛發炎感染等謠傳情況的出現;

第四,如果屈光手術真的會導致嚴重併發症和後遺症,那國家還會允許這項手術這麼迅速發展嗎?

第五、手術採用的鐳射是在角膜上精確掃描,不傷到眼球的內部組織。準分子鐳射屬於冷鐳射,能精確消融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組織和其它組織器官。準分子鐳射的波長很短只有193nm,根本不能穿入眼內,因此,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任何不良***。

也沒有理由在**若干年後再出現後遺症。

一般來說,年滿18歲以上且視力穩定,術後視力是不會**的。因為從手術原理來說,鐳射近視手術是根據你需要矯正的近視度數,在保證足夠安全的前提下,切削掉相應厚度的角膜,術後切削掉的角膜並不會再生長出來,所以,已經矯正的度數並不會**。

近視鐳射真的能治好麼?拜託各位了 3q

4樓:扃匌姃篻

可以的,現在跟據眼鏡的度數來**的,真的能治好,不過治完一個月不能看電腦電視,不能聚光,我一年前做的是4000塊錢,估計現在應該能便宜點``

5樓:手機使用者

鐳射手術適合的條件 1.18-25歲 2.近視屈光度小於800度,散光小於200度 3.

近視穩定兩年以上 4.無其他眼病與特殊的全身病者 不過手術有可能有***的,要自己承擔啊 1.屈光矯正不足 2.

屈光度**現象 3.視力變化 4.暈光現象 5.

夜晚視力障礙 6.角膜渾濁與瘢痕的形成 7角膜敏感度下降(前三個月) 手術過程中也有可能失敗,絕對不是100%的成功

鐳射可以**近視眼嗎?拜託各位了 3q

近視眼可以治好麼?鐳射**有沒有後遺症?拜託各位了 3q

6樓:永恆哥29曈柚

假性近視和真性近視中的低度近視是可以通過矯正得以提升的。 「凡是手術都有風險」,手術也可能造成不良後果,比如造成角膜瓣的問題,個 別患者術後早期看東西發散、夜間視力下降、眼壓高、屈光度波動;極少數人有 可能出現角膜混濁、感染等。另外,對於高度近視者來說,近視有反覆的可能。

「需要說明的是,鐳射手術能改善視力,但是並沒有從根本上**近視,因此近 視眼的嚴重併發症,如視網膜脫離、黃斑變性等依然要注意預防。

眼睛近視做手術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7樓:我愛楓兒

不好``只是`一時的``過兩三年還是一樣``那樣會更嚴重`

鐳射手術治療近視需要多少錢,近視眼鐳射手術大約要收多少費用

你好 我有個同學去年做的花費大約12000左右 望參考謝謝 近視鐳射手術的 很手術條件有關,一般從幾千到最高兩萬五千元,比如百級手術室安全性更好,所以 也會貴一些,比如想做全飛秒鐳射,飛秒鐳射器本身就很貴,所以收費也會貴一些。鐳射手術 近視大概需要一千元左右右 現在價錢不好說,因該在3500左右,具...

近視眼做鐳射手術成功率是多少,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為多少

目前國內醫院開展近視手術成功率差距很大,高的能達到90 低的只有30 一般市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開展這類手術的,近視手術也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成功率基本是可以達到90 的。近視手術的失敗的後果就是 未達到 視力,規定是低於 視力二個檔次就算欠矯,如檢查 視力是1.2,術後只做到0....

近視眼手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鐳射手術治療近視眼有後遺症嗎

近視眼是可以通過近視眼手術進行 的,如果在手術後沒有注意或者選擇的醫療機構不夠專業,容易導致後遺症的發生,建議手術前進行詳細的檢查,是預防後遺症的必要流程之一。正常情況下近視手術是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這個也要根據每個人的 情回況答以及後期恢復的情況來確定,近視手術對眼睛的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不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