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為多少

2021-12-25 13:43:27 字數 1259 閱讀 4460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只要嚴格掌握適應症,術前檢查充分,手術設計合理,一般都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近視鐳射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和飛秒鐳射手術。飛秒鐳射基質透鏡切除術以及微小切口的透鏡切除術是全飛秒鐳射手術的代表,可以保留很好的角膜生物力學特性,減少角膜擴張的風險。

最新一代的飛秒鐳射會更加安全穩定,而且掃描速度更快,從而使手術效率更加完善。角膜地形圖引導的個性化切削目前多用於外傷、炎症或其他角膜手術後遺留的角膜瘢痕等不規則性角膜的手術**,使角膜具有更平滑的前表面。波前像差引導個體化切削是在波前像差儀測量分析術眼像差的基礎上,術中進行鐳射個體化切削,減輕或消除像差,使鐳射術後的視力和視覺質量更理想。

2樓:大河想吸引

這些條件合格後,成功率更高

1、年齡:

對全飛秒手術來說,適合的年齡在18-50歲之間,,更重要的是近視度數應穩定兩年以上,在此基礎上再考慮手術。由於處於18~50歲這一年齡層的群體眼球形態較好、度數穩定,手術效果更能保證,並且手術後可享受不戴眼鏡的時間也較久。如果年紀大了出現老花,可以考慮做近視老花聯合手術。

2、角膜厚度:

鐳射手術是根據度數進行角膜組織的切削,從而矯正近視,所以手術必須要同時考慮角膜厚度和度數。現在對角膜厚度的要求普遍為不小於480um。

3、屈光度數:

一般角膜屈光手術建議近視度數小於1000度,散光小於600度,手術後近視和散光度數能一併去除。因為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組織就越多,過度的切削存在風險。

排除了手術禁忌症之後,手術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因此,做手術一定要選擇一家專業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更仔細,資料更準確,手術醫生經驗更豐富,風險也更低。

3樓:哦哦啊啊的我

目前國內醫院開展近視手術成功率差距很大,高的能達到90%低的只有30%。

一般市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開展這類手術的,近視手術也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成功率基本是可以達到90%的。

當然近視手術的費用也是懸殊很大的,從幾千到上萬不等。

考慮近視手術的人一定要清楚:近視手術必須是年滿18週歲以上,視力穩定兩年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的,沒有其它眼科疾病,角膜的厚度足夠,通過術前嚴密的檢查,符合要求的人才能進行,並是不所有的近視都可以進行手術。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一般7天就能看到變化,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可以避免成年後手術的困擾。

近視眼做鐳射手術成功率是多少,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為多少

目前國內醫院開展近視手術成功率差距很大,高的能達到90 低的只有30 一般市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開展這類手術的,近視手術也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成功率基本是可以達到90 的。近視手術的失敗的後果就是 未達到 視力,規定是低於 視力二個檔次就算欠矯,如檢查 視力是1.2,術後只做到0....

鐳射手術治療近視需要多少錢,近視眼鐳射手術大約要收多少費用

你好 我有個同學去年做的花費大約12000左右 望參考謝謝 近視鐳射手術的 很手術條件有關,一般從幾千到最高兩萬五千元,比如百級手術室安全性更好,所以 也會貴一些,比如想做全飛秒鐳射,飛秒鐳射器本身就很貴,所以收費也會貴一些。鐳射手術 近視大概需要一千元左右右 現在價錢不好說,因該在3500左右,具...

做近視眼鐳射手術大概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8日,一般飛秒鐳射手術雙眼的 是一萬元左右,飛秒鐳射加上波前像差加虹膜定位,大概是一萬元左右。如果是個性化飛秒鐳射手術,雙眼 大概是二萬元左右。近視眼飛秒鐳射手術,在不同的地區 不同醫院,可能會有差別。根據2019年12月 一般的價位在6000到1萬左右,不同級別的醫院,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