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對駕齡有要求嗎,租車需要駕照駕齡嗎?

2021-12-25 13:34:35 字數 1127 閱讀 2477

1樓:

一、以神州租車平臺為例,租車對駕齡沒有要求,其他具體要求如下:

1、年齡在18週歲(含)以上;

2、擁有大陸地區有效駕駛證;

3、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4、持有本人有效信用卡或國內借記卡。

二、租車所需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二代身份證(境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港澳)、大陸通行證(臺灣)、護照,簽證/居住證(外籍)。

擴充套件資料

租車注意事項

1、提前試車

為了保障安全,同時避免交車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試乘試駕是必不可少的程式。通過試車,租賃公司可檢驗租車者的駕駛技術,租車者也可瞭解汽車的各項效能。

2、違章及事故處理

許多租車者開著租來的汽車隨意闖紅燈、隨處停車,以為汽車租賃公司會為他們的違章行為埋單,其實情況並非如此。按照規定,在租車期間違章的話,經核實後,直接把違章記錄和罰款轉到租車人的駕駛證上。

3、牢記租車公司服務**

如果在駕車途中發生各種突發事故,建議租車者先報告交警,然後通知汽車租賃公司。

4、租車保險

租車時購買的基本險只是為大額費用的保險事故提供基本的保障,一些小事故並沒納入範圍之內,如果需要更為全面的保障,最好同時購買不計免賠險。

2樓:帙卷浩繁西蒙斯

我所知道的有神州租車和一嗨,神州的更放得開一點,滿了18歲有駕照就可租,不限制車型,一嗨好像對新手要租的車型有限制。不過還是得善意提醒下哦,最好找個開車老手陪著自己。

3樓:琴會友

希望嚴格要求駕駛員上崗戴口罩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般是要求兩年以上,無重大違犯交通規則的。

現在由於競爭激烈都不做要求了,不過新駕照繳納的租車保證金比老駕駛員要多2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只要你有駕照就行,租什麼車就要有相應型別的駕照

租車需要駕照駕齡嗎?

6樓:卞瓃

租車是沒有駕齡規定的,只要你有駕駛證就可以租車,即使是在實習期內也可以租車,只是租車後不能單獨駕車上高速,不能從事營運。

辦理貨運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有駕齡要求嗎

普通貨運從業資格證無駕齡要求,申請危險品貨運從業資格證的須取得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或貨物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2年以上,且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交通運輸部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和上級交通運輸部門的管理要求,參加道路運輸從業資格培訓時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 申請道...

凹凸租車對車主的車有什麼要求,有閒置的車想要租給凹凸租車,有什麼要求嗎?

只要車齡在10年或行駛裡數在30萬公里以內,手續及保險齊全,車況良好並有閒置時間便可。凹凸租車成立於2013年7月1日,總部設在上海。凹凸租車率先將 車共享 理念帶入中國。通過平臺,車主安心將自己的閒置車輛通過平臺租給他人使用 租客能夠使用車況更好的車輛。凹凸租車於2014年9月正式更名為凹凸共享租...

EMBA需要入學考試嗎 對英語有特殊要求嗎 我英語太差了

肯定需要入學考試,而且對工作年齡也有要求。另外,emba屬於舶來品,是洋人搞出來的玩意,教材很多都是英文的,對英語肯定是有比較高的要求的。一般來說,emba入學都有考試。通常都是高校自己統一進行的,大多包括筆試同面試。應該是以面試為主,筆試其次。畢竟考試內容都是以考察考生的管理經驗,管理能力和發展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