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需要入學考試嗎 對英語有特殊要求嗎 我英語太差了

2021-11-04 07:30:43 字數 1709 閱讀 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入學考試,而且對工作年齡也有要求。另外,emba屬於舶來品,是洋人搞出來的玩意,教材很多都是英文的,對英語肯定是有比較高的要求的。

2樓:稚鳥闖天下

一般來說,emba入學都有考試。通常都是高校自己統一進行的,大多包括筆試同面試。應該是以面試為主,筆試其次。

畢竟考試內容都是以考察考生的管理經驗,管理能力和發展潛力呀。對於英語不同院校有不同的要求吧。也談不上有特殊要求啦,反正有的外教教授上課起碼會有專門的翻譯。

畢竟在中國嘛,會顧及大多數人。不過學習下英語對於提高學識,擴充套件交流還是需要的在當今開放的時代。

順便說一句,個人覺得,現在讀emba的,選擇很重要。企業的呢,讀企業戰略呀,營銷管理之類的emba幾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要考的,沒有特殊要求。

4樓:

emba英文全稱為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翻譯過來就是高階工商管理碩士。emba作為mba的一種高階形式,其培訓課程對於企業管理者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促進企業發展有很大助力,因而受到企業管理者的競相追捧。

emba到底有哪些模式?

總的來說:在國內目前emba可以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國內emba學位班、中外合辦emba學位班、依託高校開設的emba研修班。想要報考emba,首先還有很多限制和報考條件的:

1.國內emba學位班: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八年(含)以上工作經歷和五年(含)以上管理經驗。

國內emba學位班採用在職學習,一般每月集中授課四天,週四至週日,學習年限為兩年,總學習年限最長不得超過五年。

2.中外合辦emba學位班: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或專科以上學歷,五年(含)以上工作經歷和三年(含)以上管理經驗。

中外合辦的emba學位班不需要參加全國聯考,是院校自主命題的考試。

3.高校開設的emba研修班:對學員學歷沒有硬性要求,但會有入學面試考試,需要具備三年(含)以上管理經驗,擇優錄取。emba研修班就更不需要考試了,只需要面試即可。

無論哪種型別的考試,都需要申請人進行相應的準備,提前進行對考試的大綱、題型、難度和考點的熟悉,安排好複習備考時間,做到心中有數。

emba聯考考什麼?

2023年國內emba招生啟動了聯考模式,值得一說的是,在這一模式**現了兩種型別的考試,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的emba都要參加全國統一聯考。

這兩種聯考模式分別是:北大清華兩校五所招生單位所採用的綜合考試,其他emba招生院校所採用的全國統一管理類聯考試題。

北大清華兩校五所emba招生單位組織統一的綜合能力聯考,是自主命題的,主要考察申請人的政治思想方向、數學基礎、邏輯思維能力及對一般管理理論與實踐的把握。考試試題比較適合有豐富管理經驗和較強工作能力的,因此對很多年紀較大的企業家來說難度也不大。

除北大清華兩所院校外,其他商學院均採用與mba、mem、mpacc等管理類聯考同樣的試卷,分為英語與綜合兩部分,上午下午各考三小時,英語試卷滿分100分,綜合試卷滿分200分。在複習的時候可以參照mba聯考複習資料。

現在,很多高層管理人員仍在猶豫要不要報考emba,其實emba是企業家提升個人能力的一個重要平臺,每個報考了emba的人都未曾後悔過。可以說,emba從2023年開設以來,逐漸被企業認可,成為高階管理人員的“黃埔軍校”。

如果你也打算在新的一年報考emba,對emba有任何疑問,隨時可以諮詢華章,我們隨時為您排憂解難!

函授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嗎難嗎

函授是 高考的一種學習形式,是要參加全國統一的入學考試。比較 專難。而網路教屬育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 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

每年的大學開學要考試嗎大學有入學考試嗎

現在大bai學幾乎有 入學考du試,考的基本都是考數學zhi和英語。大學入學注意事dao項 1 首先,按時作回息,養成答 早睡早起的習慣。晚睡的同學大都會晚起,一個直接的影響是飲食不規律,很多人早晨起床較晚,來不及吃早飯便去上課,有的索性取消了早飯,有的則在課間隨便吃些零食,時間一長,身體肯定受到影...

中科院博士生入學考試英語難嗎,求前輩指點

中科院的題是理工學校考博題裡最難的 專八的水平吧 中科院的博士入學考試好通過嗎?好通過 說實話科學院的博士比碩士的錄取比率高多了 可能是因為基數比較小 關鍵是提前和老闆聯絡好 科學院的轉博比率很高 很多老闆想要自己的碩士直接轉博 要提前問明白了老闆還有沒有名額 否則白考了 科學院不收學費的 碩士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