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物業助理有前途還是做行政人事比較好

2022-01-05 17:31:55 字數 1563 閱讀 3282

1樓:張夕黎

物業助理和公司行政人事工作的選擇,需要看你的能力在哪一個方面,你的興趣在哪一個方面。相較而言,還是物業助理好一些。

行政人事工作內容:

1.制定、執行公司人力資源規劃;

2. 制定、執行、監督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3. 招聘:制定招聘計劃、策劃招聘程式、組織招聘工作;安排面試、複試、綜合素質測試;

4. 績效考評:制定考評政策、統計考評結果、管理考評檔案、做好考評後的溝通工作、不合格員工的辭退;

5. 激勵與報酬:制定薪酬政策、晉升政策;組織提薪評審、晉升評審;

6. 公司福利:制定公司福利政策、辦理社會保障福利;

7. 人事關係:辦理員工各種人事關係的轉移;

8. 教育培訓:組織員工崗前培訓、協助辦理培訓進修手續;

9. 與員工進行積極溝通,瞭解員工工作、生活情況。

綜上所述,公司行政需要比較強的工作能力和領導能力。

大公司物業助理的要求是:

1.有文書寫作、檔案管理、財務會計基礎知識等方面經驗。

2.熟練使用操作辦公室文書工作。

3.有良好的溝通和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語言表達、溝通、應變及商務談判能力1.熟練使用操作辦公室文書工作。

4.熟悉物業管理相關方面的法律知識。

5.有良好的管理意識,有較強的執行能力。

6.有良好的語言表達、溝通應變能力。

7.熟悉物業工作的管理流程。

8.完成上級交代的各項工作事宜,加強專業學習,不斷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綜上所述,物業助理需要比較專業的物業知識。

2樓:

這兩個都是比較輕鬆的工作,要說前途的話就得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以及將來的能力了,你做這個還不如去學習一門技術呢。像西點,比這個有前途多了,而且將來還能自己開店額。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工作,我覺得考慮兩方面,一是自己的職業方向,也就是自己較適合的工作,是否願意從這個方向發展;二是公司的實力,公司本身是否具備持續發展的潛力,同時公司是否重視員工的培訓和關注員工的個人發展。另外選擇大公司將來換工作時簡歷較好寫。

天津恆大地產金碧物業的行政人事專員待遇怎麼樣? 5

4樓:炎和薰兒

很累,加班很多,安排工作量不合理

5樓:

關於金碧物業的待遇我不知道,但他們公司的心卻實太黑了,網上有很多金碧物業員工工傷的事,他們唯一的處理方式就是託,而且對待家屬的方法和語言非常不能讓人接受,我個人感覺他們公司就是拿員工的生命不當回事,不給員工交社會保險是他們的殺手鐗。

6樓:釗藻

恆大給員工提供的工作環境還是不錯的,還提供住宿,每次15元餐補。這個福利自己考慮是否合適。

行政人事的工作就是行政人事,目前公司的管理很規範,每個崗位都有自己的工作範圍,不會幹和自己崗位不相關的工作。

秦皇島專案歸天津公司管理,派到那去工作一年很正常。無論在哪個公司,公司需要員工去,那還不是一樣要去的。秦皇島也挺好的,可以當做旅遊哦!

在那邊工作一年就可以回來,即使到時候工作沒有完成,也可以申請回來的。

行政助理有前途嗎,做行政文員有前途嗎?

行政助理就像是兢兢業業的管家,可以將企業這個大家庭中雜亂無章的事務管理得井然有序,在各種行政事務方面幫助和服務於公司員工,通過安排主管日程 填寫計劃列表 處理資訊需求 製作資料包告 安排會談會議 接待客戶來訪 維護記錄管理,完成檔案歸檔等各項工作,從多方面綜合性地完成高質量的行政管理工作。儘管工作相...

年輕人幹工程監理有前途嗎,做監理員有前途嗎?

監理行業,對於年輕人而言,如果只是做監理員真的沒有什麼前途的,工資待遇也就2500到5000左右,有些朋友就問 不是還有吃拿卡呢?吃,是吃不出前途的,卡拿本身就是非常不受尊重令人討厭的事,畢竟未來的發展這種事會越來越少。如果真的想在監理行業工作的年輕人,我想提幾個發展方向的建議 方向1 一定要給自己...

做會計錢途好,還是去做總經理助理好 我是女孩

重點在於你以後的職業趨向和職業規劃,而不在於你現在的問題!會計和總經理助理是兩個不同的職位他們的未來發展方向都有大的不同。會計 以後會隨著年齡和你閱歷經驗的增加而有一定的升值潛力重點在於待遇。不過要一二十年 經歷助理 是一個複合型人才就是上面朋友說得 他的未來發展方向 前景和擇業面會非常廣。有可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