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登山杖 帳篷 揹包乘坐飛機可不可以

2022-07-01 02:35:21 字數 1547 閱讀 5836

1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2樓:

登山杖、帳篷等用具需要作為免費行李託運。其中登山杖屬棍棒類必須託運。登山包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登山雙肩揹包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3樓:葉修

自理行李的限制:

重量:自理行李不能超過10kg

體積:自理行李不能超過20cmx40cm×55cm,並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位之下或封

閉式行李架內,不得妨礙客艙服務和旅客活動。

4樓:杭州藝程商旅出行

各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都有相應的尺寸、重量要求,可在各大航空公司官網查詢,也可聯絡我幫您查詢。

5樓:123榮明

不過你要問清楚能帶多重的行李,每個航空公司給乘客的行李額度都不一樣,有些還沒有行李額。一般只要不要超過這個額度,你背登山包、下海包都是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超出登機重量,可以的

6月初爬黃山,2天,晚上住帳篷,打算自己爬,帳篷有的租 另外還需要帶什麼登山杖,睡袋之類有沒有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回答:

1:體力若不好建議帶登山杖,一般黃山腳下住的酒店都有可借用下山再歸還。

2:如想睡得舒服,建議帶睡袋。黃山上的酒店都有一塊租帳篷的地方。

追問回答:

1:想幹淨,舒適當然需要帶睡袋(可穿舒適長袖長褲,防冷防蚊)酒店裡租的的帳篷都在地上,沒有墊的硬而溼。

2:如果想晚上在黃山看星星,帶上手電筒就可以走得更遠,路也看得更清楚。如天黑了不出酒店就不用帶的。6月的黃山早上5:30分就開始亮了。

3:如果需要在帳篷裡煮東西,可以帶水桶。反之則不必。

4:雨披要帶,以防下雨(在雨中登黃山有你意想不到的景,千萬別躲在酒店裡)。洗漱包,水袋都屬個人用品,也需帶上。除非你不洗漱,不喝水。不洗漱能忍當然行,但不喝水如何登黃山。

8樓:黃山老街青旅

登山杖帶個唄至於睡袋其實不必要帶,東西帶的多了受罪

怎麼在揹包上固定登山杖,登山杖是怎麼綁在揹包上的

得看是什麼樣子大小的包了!大的插入包內,小的綁在包外!因為登山包上有尼龍帶子,所以只要把登山杖塞在尼龍帶子和包中間就行了。登山包上有固定登山杖的紮帶,可以綁登山杖。如果覺得晃的話,登山杖的下端可以塞到側邊網袋,上端用包上的登山杖紮帶綁住 登山包上有尼龍帶子,把登山杖塞在尼龍帶子和包中間就行了。一般都...

登山杖可以上飛機嗎,想坐飛機可以把登山杖帶上去嗎

這個是可以的。坐飛機不能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