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煉油廠招人不,九江石化煉油廠

2022-11-21 08:55:11 字數 1874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九江煉油廠一進去的工資大概在2000左右,加上獎金,每個月近三千把,九江煉油廠一般都在大學裡面直接招聘,還有就是內部子弟的安置,不過三鑫公司個建安好像在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中石化編制的合同工還是要的,不過也要硬關係才行!

九江石化煉油廠

3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石化是江西省境內唯一集煉油、化肥、化工為一體的國有特大型石油化工企業。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它位於九江市東郊,北瀕長江、南倚廬山、東枕鄱陽湖,佔地面積4.

2km2廠區距長江僅一公里,沿江現有七個5000 噸級泊位的自備油品碼頭和一個5000 噸級泊位的自備貨運碼頭,產品不僅可直接運往沿江各省市,同時還可經長江運往沿海各省乃至世界各地。鐵路專用線與武(武漢)九(九江)線、京(北京)九(

九龍)線、合(合肥)九(九江)線等國家幹線相連,產品也可通過鐵路發往全國各地。

九江石化前身為九江煉油廠,2023年國家批准籌建,2023年建成投產。截至2023年底,累計加工**

4376萬噸,實現銷售收入618億元,實現利稅100.3億元。擁有固定資產原值59.42億元。

九江石化是國家扶持的512戶重點企業之一,連續十二年躋身於全國500家最大工業企業之列。2023年

4月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2月又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轉版認證。2023年,根據中國石化集團公司整體重組改制的戰略部署,九江石油化工總廠的主業部分(生產經營性資產)全部劃入中國石化集團公司上市部分,組建了中國石油化工股份****九江分公司,存續部分繼續保留中國石化集團九江石油化工總廠名稱,從而形成了總廠、分公司並存的新體制。

九江石化工現有500萬噸/年**加工、 年產30萬噸合成氨和52萬噸尿素以及10萬噸/年聚丙烯的生產能力,共有生產裝置48套,其中大部分裝置的經濟技術指標處於國內同行業領先水平。九江大化肥是「八五」期間國家重點工程,合成氨、尿素裝置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三套化肥裝置之一,主體裝置的工藝、裝置、儀表控制系統均從義大利和日本引進,整套裝置具有操作彈性大、能耗低、自動化程度高等特點,達到了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國際先進水平。從義大利引進的聚丙烯裝置的建設和試車在國內同期建設的四套裝置中創出工期最短、成本最低、安全最好、質量最高的佳績。

九江石化生產的「江海」牌系列產品主要有: 液化氣、無鉛汽油、煤油、航空煤油、柴油、石腦油、瀝青、商品重油、聚丙烯、苯類、溶劑油、硫磺、尿素等30個品種近50個牌號。其中,尿素獲國家「免檢產品」稱號;90#以上高標號車用無鉛汽油、液化氣、聚丙烯獲江西省名牌產品稱號; 「江海」商標為江西省著名商標。

九江石化先後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先

進基層黨組織」、「全國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全國環保先進單位」、 「全國裝置管理優秀單位

」、「國家計量先進單位」、「全國質量管理小組活動優秀企業」、「全國綠化先進單位」、「江西省全

面質量管理先進企業」、「江西省文明單位標兵」等榮譽稱號。

九江石化注重人才培養,重視科技進步。現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1600人, 佔職工總數的35.6%。

已先後有十多項科技成果榮獲國家和省市科技進步獎。其中,「7萬噸/年環管法聚丙烯成套技術」獲2023年度國家科技進步等一獎;「奧祕系列重油裂化催化劑的研究及應用」獲2023年度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提高催化重油摻煉比」獲2023年度國家優秀qc成果獎。

九江石化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隨著江西「在中部地區率先崛起」戰略的逐步實施,一大批能源、交通、通訊等基礎設施陸續建成,外部環境大大改善。企業通過改制分流和產業結構調整,並對現有裝置進行技術改造和新建一批向深度加工延伸的後續加工裝置,提高生產技術含量,企業發展後勁明顯增強。

九江石化竭誠為海內外客戶提供各種優質的石油化工產品和優良的技術服務,為我國石化工業的振興和江西經濟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九江為什麼叫九江

1.九江之稱最早見於 尚書 禹貢 九江孔殷 過九江,至於東陵。孔殷 形容江河水勢盛大。2.九江第一次作為地名是在秦朝。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天下,將全國劃為36個郡,九江郡是其中之一,管轄範圍包括今天的九江市。3.九 在古代傳統中代表最大的數字,九江 的意思是 眾水彙集 的地方,九 是虛指 4....

福建漳州到江西九江多少公里,江西九江到福建漳州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3.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芝山路 3 沿芝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 4 沿漳華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208 ...

溫州到九江多少公里,鹹北到九江多少公里

全程 約653.7公里 9小時2分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3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米,過繡山橋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