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臉不要臉的人,怎麼對付啊,給臉不要臉的人怎麼對付

2021-03-04 04:24:30 字數 6581 閱讀 6295

1樓:米飯糰子的海苔

不要理睬,對於給臉不要的人,要怎麼說也是無用的,乾脆不要理會,省的降低自己人格!

2樓:天生如此

不要搭理他,下回也不用給他臉了,用手拍蒼蠅容易髒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說人話 對鬼說鬼話 就這樣 他不要臉 你要比他不要臉 要麼就直接無視他 沒必要讓自己不開心

4樓:哀淨丫

給臉不要臉,就索性撕破臉。

5樓:house午液遊魂

內種人 不理睬就好了

6樓:是婀樹蘭澤

就當他生著浪費氧氣,

死了浪費土地。

半死不活浪費rmb的那種人就好了。

7樓:禚章揚駿俊

打他一耳光。對他說,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像你這麼不要臉的。

給臉不要臉的人怎麼對付

8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你那種給臉不要臉的人當然是管都不要去管他,你都不要去理他。這種人是最討厭的那種人。沒臉沒皮的。遠離那種人。

9樓:同道中人

離這樣的人遠點。不能以暴制暴,如果那樣,世界上的人性就亂了。

10樓:璐

找他的痛點,然後讓她永遠記住你說的話 。說完之後,甩手就走!

11樓:下輩子要做豬

不要臉的這種人是最難對付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搭理他,就是遠離這種人,和這種人在一起容易生氣,讓自己特別的不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種給臉不要臉的人遠些。對待這種人只有不去理他最好了。

13樓:雨屋輪刺

用嘴說,現在武力解決感覺不妥

14樓:五羔子傢俱店

那你就堅決不給臉,因為你給臉人家不要,何必強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氣人知道還其人之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堂兄都70了,不好對付。

17樓:可愛小貓

殘酷的人生,現實的社會,比天氣更易變的,永遠是人心,但我們只要清楚的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會偏離自己的航道。這個世界上,沒臉沒皮的太多,他們為利忘義,為利忘德,不惜出賣靈魂,還在不時演戲,豈不知早已成為生活的丑角,其醜陋的靈魂早已暴露於眾,悲哀人貴在有廉恥和敬畏之心,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臉沒皮的人就隨他去吧,我自敬而遠之,我們自己獨留清爽、自在足矣!不理他,躲得遠遠的,煩了就給他無情的回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叫給你不要臉?你舉個例子我理解了再幫你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臉不要臉,好多都是霸道的人說的

面對不要臉的人該怎麼對付?

20樓:零奕聲校香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子你也就和他同類了,所以不可取。

俗話說小人不可得罪,對於那種不懷好意臉皮特厚的人,應採取以下措施。

一、不需要

正面強攻,要側翼迂迴。

不要當面頂撞、揭露、辱罵這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只會加深關係僵化。

可以半開玩笑似的回絕警示他,表明自己的立場。

二、心理鄙視他,並且慢慢疏遠他,直至你們幾無關係可言。

都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對著不喜歡的人笑,但是確實很無奈的事,這樣的人到處都有,除非你逃避社會。

所以只能慢慢疏遠,毫無硝煙情況下結束戰鬥。

三、觀察其他人的態度,其實你會發現,不僅是你自己討厭他,你還有好多盟軍。也許他們不當面指責衝突但是心理卻也是極度鄙視,這也是成熟一點的表現。所以心理鄙視、漠視、漸漸疏遠不必把他的話當話,不必把他當做常人看待你就會釋然,而時間久了,你就會看到徹底孤立的他。

如何對付不要臉的人

21樓:貴淑英逢媼

朋友你的心情我很理解

~~~~~~~~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的建議是冷靜下來,給雙方一點調整心態的時間,此時你若和他去辯論誰對誰錯,是沒有結果的,等他平靜些時再進言也不遲哦,但是態度要誠懇哦。

可以理解撒,幾個人在一起,有一個人錢掉了,其他幾個人哪怕沒有拿,都害怕被人陷害。

如果是這樣,肯定不服氣的,如果知道背後有人說是誰拿的,那必須要站出來喊她《他》道歉,查清楚撒。

憑啥子無緣八故冤枉一個人。最起碼的這樣就是對自己人格的一種侮辱。

不是事實的事情,演變為虛擬事實。每個人思想不一樣,想法不一樣,所以,該洗清汙穢的時候,就必須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撒,對不對。每個人都有一張嘴,不要讓汙衊演變得更深。ok。

其實沒什麼的,誤解有時不需要解釋,自信的繼續生活

22樓:賓運旺汗申

不予理睬!對於這種人以後遠離,那錢就當是重新認識他這個人了、沒必要為這種人生氣

23樓:員長順谷妝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別人不要臉我們也不需要去管他(她)的

,對她(他)的做法我們不屑,給自己或別人一個燦爛的笑容就足夠了,才不要讓小心眼的人得逞。

你就等於她是一頭豬,把她當作鳳姐,等於這個人不存在撒,反正她也不能把你怎麼樣。你越生氣她就越高興,見面就見面撒,反正又不是你的錯!

24樓:庹愛景鄞環

不要理睬這種人,讓他說好了,你一定要擺出神情自若的樣子,他見你這樣,話也不會多說了,他其實想氣氣你,不要理睬他,他就會覺得沒興趣了,就不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什麼,,遇到不要臉的人想對付是很複雜的啊,,,,,不過既然他們那麼不要臉就不應該在對他們有啥好態度啊,,,,你能比他們更不要臉不?比如借錢不還到處八卦沒禮貌沒教養啥的,不能吧?所以啊~~~~遇到神經最好的方法就是忽略啦~~~~\(≧▽≦)/~~~~~ 無視無視,要是他們又有求於你的時候就要好好地調。

教,一下他們 抓住一切機會啊~~~ 放寬心,,,,自己心情好最重要啦

26樓:xs小帥帥

以牙還牙,沒必要,狗咬咱們一口,咱們總不能回咬吧,給狗弄個狗繩什麼的,再說,他們憑什麼諷刺你?有困難還不是找你?你應該趁有求與你的時候,反客為主,這樣你手裡面就有繩了。

怎麼栓就看你的了。你二哥是個好幫手,你倆對付他倆還不容易,和你二哥處好關係,相互通風,今後的家庭利益中,人多勝於人少。他們在外說你的壞話,你可以和父母交流,找他們,恨批他們!

爸媽教訓子女理所當然!記得,人都是濺的,防微杜漸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夫的言論對你的生活和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你可以先約你姐和姐夫出來談談,告訴她們不可以到處說有關你的事情,如果再說你將採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你必須拿出勇氣不要讓她們覺得你好欺負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一點,對他冷淡一點,用看狗的目光看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親身經歷,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法律**予以對抗 他們不要臉你只能更不要臉但是方式不能相同 否則會適得其反 這種人死有餘辜真不知道怎麼練成的

30樓:花衣笑

對付不要臉的人要麼不予理睬要麼比他更不要臉,你選個吧。

31樓:問題精嘿嘿

有蘿蔔你不吃偏吃蘋果,雖說外觀差距大,營養價值是同等的,蘿蔔吃法有很多,蘋果涼拌不行煮也不行,還愛爛不好з

32樓:開心果個

不理,不幫,斷絕聯絡

33樓:

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惡他,讓他,由他,避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對於不要臉的人怎麼對付?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小都在接受一種教育,那就是老師在努力培養我們成為高素質的人。

可是我們遇到素質低,甚至是極其低下的人,該怎麼做,似乎只有兩種反應。一種是我是高素質的人,我不能和他一般見識;另一種是本能的反應——對抗。

面對極低素質的人,就要以比他更低的素質來對待他!

要反抗,要對抗。他罵你,你要比他罵的更難聽來回擊他。他打你,你要用比他大十倍的力氣去揍他。

要罵服他,要打服他。讓他心服、口服、外在佩服。這樣才能讓他以後不敢再不要臉的的做人和做事了。

目的就是為了為民除害。

那我們為民除害的過程中是不是也成為了低素質的人了呢?如果能真的為民除害,不再讓瘋狗放出來亂咬人,暫時低素質的黑鍋我們也背的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靜氣地整理自己的思維,理清頭緒,整理語言;尋找合適的機會

,當眾不卑不亢地、有理有據地指責對方,可以適當地態度強硬,讓對方遭受羞辱,明白自己不好惹即可,之後,馬上恢復平靜,有說有笑,就當沒發生任何事一樣,注意:不要謾罵,更不要有人身攻擊的衝動和想法,掌握好度,適度即可,不要引發對方仇恨心理。讓對方受到教訓即可,要有容人的海量。

實在不行,放棄與之相處,遠離他即可。

36樓:永德回事

如果能的話就儘量遠離他

,站的遠遠的看他表演。如果不能遠離總能躲著走吧!aqui te amo。

37樓:貿贍子車蘊秀

,諷不麼甩下就刺他是要下

38樓:刁智覃黎

比不他他無讓要還,臉語

39樓:厲龍微生虹穎

不避而屎之,遠。好踏臭鞋

40樓:丁珍道立軒

人治人。之身

.樣,我其這之呵還道以就其是呵

41樓:廣琦浮雅琴

找用,不他打人哇一理頓

該怎麼對付那些不要臉的,欠錢不還的人??!!

42樓:懶貓沙畫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43樓:四哥有法說

一、如果對方是有錢惡意不還

的話,可以向法院申請拘留。如果能查出他有除生活必需外的其他財產的話,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凍結或拍賣。

二、如果對方是欠錢實在還不起的話,是不可以拘留的。通常有如下處理方式:

1.與欠債人協商,取得對方詳細情況,可以適當延期或者減免債務。

2.如果不同意延期或者減免債務,欠債人或許可能採取拖,如果上法院起訴,對欠債人來說一般可以拖半年到一年。

3.實在無錢可還,即使打贏了官司,法院執行人員知道欠債人沒有錢是無法執行的。只有在欠債人有錢拒不歸還的情況下,法院才可以抓人(包括司法拘留或者以拒不履行生效判決罪追究刑事責任)。

44樓:遊客隨風

每天10條以上的要債簡訊!告訴他身邊的所有人~熟悉的不熟悉的·見面就說他欠你錢不還!!見到他第一句話絕對要說:

還錢!!(不管在什麼場合) 追問: 要是**換了號碼咧?

這種不是沒有,是純正的無賴~~! 回答: 就算他換了號碼·簡訊不能發了,但後面幾個你做到了那也絕對會讓那傢伙難受!!

怎麼樣對付給臉不要臉的人!

45樓:小黃瓜愛青蛙

有一隻爛人,糾纏了姐幾年…***,姐看在大家是同學的份上,好說好話,該說清楚的話說清楚了,該表明的態度表明了,該無視的時候無視了!

可那爛人卻死不撒手…就連我換了手機、搬家這種事(當然不是因為他才搬的家,不過能避開還是好事。)他也跑去同學那裡拿到了號碼和地址。天殺的,我還能不能過幾天清淨的好日子啊!

而且因為是同學,聚會什麼的肯定也會遇見,也沒辦法做得太絕。

各位天涯的大神,求救啊!!!要怎樣對付這種人?

有一隻爛人,糾纏了姐幾年…***,姐看在大家是同學的份上,好說好話,該說清楚的話說清楚了,該表明的態度表明了,該無視的時候無視了!可那爛人卻死不撒手…就連我換了手機、搬家這種事(當然不是因為他才搬的家,不過能避開還是好事。)他也跑去同學那裡拿到了號碼和地址。

天殺的,我還能不能過幾天清淨的好日子啊!而且因為是同學,聚會什麼的肯定也會遇見,也沒辦法做得太絕。

46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那是神,是凡人總會有些地方會惹著別人。即便你圓滑無比,毫無球刺,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這就是人性的微妙。現今人與人之間關係已被看成為一種藝術,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學問,俗話說不經事則不長智,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一種捷徑,能使...

4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素質低孩子也好不到那去。

48樓:

微笑對待 忍常人所不能忍 方成大事 …… 等於他在幫你吧哈 ……

對於給臉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來敬酒不吃吃罰源酒的方式來對待他!!開個小玩笑!至於給臉不要臉,不要臉的話,要看兩方面的問題。

一:自己的問題,早看自己是否做到尊重別人,方式是否合理,是否可以讓人接受,更重要的是要換位思考。二:

他是為什麼不接受?接受不接受對他有什麼影響

怎麼對付不要臉的人,如何對付不要臉的人

這不叫友誼,你最後一句話說對了 他們看不起你。所以問題在你身上,在你每次受欺負時你只是會哭或是逃避 從你說話中看出 有些人就是這樣,越看人軟弱就越倡狂,因此當他們在欺負你的時候,你嚴肅警告他們,心自強人就強,而且你還可以去告訴老師,甚至家長,努力去試一試,別在被人擺佈了,找真正想與你在一起的人相處,...

可惡的小三不要臉的男人,要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小三,超賤的那種。

傻不傻吖你,跟你老公吵。看吧,吵也吵不出個結果。你問問自己現在對你老公是什麼感情。是還想繼續和他生活呢,還是想馬上離了。一點也不愛他了。如果還想繼續和他生活,就不要天天吵了,應該對他好點,讓他回心轉意。如果想馬上離婚,也不要天天吵。反正他回家看都不看你一眼,回來跟沒回來一樣。那你也可以這樣啊。對他不...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子你也就和他同類了,所以不可取。俗話說小人不可得罪,對於那種不懷好意臉皮特厚的人,應採取以下措施。一 不需要 正面強攻,要側翼迂迴。不要當面頂撞 揭露 辱罵這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只會加深關係僵化。可以半開玩笑似的回絕警示他,表明自己的立場。二 心理鄙視他,並且慢慢疏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