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呢,分手後卻來以種種理由藉口要戀愛時候給你畫的錢呢

2022-09-11 21:25:54 字數 3950 閱讀 9073

1樓:歷史效應

不必理會,糾纏你就報警,或者尋求律師幫助,這種人完全不必理會。

你還可以據此反咬一口,反過來跟他要精神損失。

至於種種理由,我到是想見識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缺錢,一次性給他,寫一份協議,然後警告他,不要再以這個理由找自己

3樓:永鑫獨醉

如果是正常的消費,不必理會,如果是特殊的,大筆的你要求的,就可以考慮還給他,做不成戀人也不要成仇人對吧?

4樓:古暗紫楓

如果當初你對他是真愛,而今分開,那麼聽1樓,如果當初只是和他玩玩,那麼就不要說他了,也許他愛的很辛苦,望採納

5樓:靜的窒息

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無視對方,法律也不會支援

6樓:農村女孩兒婷婷

瞬間斷開和他的一切聯絡,讓他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因為你永遠無法說服他,只有逃避。

7樓:來自嘉庚園優秀的芍藥

這樣的人也看清他了,失去也不可西,給他省了糾纏。永遠別再聯絡

8樓:大眾

這叫豈由此理。報警。告他敲詐

9樓:可樂冰

如果是我,他來要我會大體算一下給他,徹底斷了

10樓:1341017876婷

這個人幸好你跟他分手了

11樓:老鼠愛閒逛

難道你談戀愛就是去花別人的錢?

12樓:

麼麼 現實的時候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13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zm怎麼了啊,你說說看到底怎麼了呢,

14樓:王亞樵的斧頭幫

世界上不要臉的人多了去了大有人在 不要臉的人全國各地每個省市鎮村 想開點吧世界上討厭不要臉的人也是大有人在不止你一個討厭 別拿這種事出來說事好心就你委屈似的

為什麼這世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

15樓:fly褪色的燦爛

因為他們沒有自知之明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世上怎麼有這種不要臉的人

16樓:爵帝倵士

關鍵是你怎麼看世界,

心中充滿陽光,

你的眼前是滿世界的陽光,

心中充滿怨恨滿世界都是敵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著呢,千萬要注意。

18樓:加威信

世上有很多不要臉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說出來聽聽

20樓:b彬

比馬蓉和宋喆還不要臉?

塗磊說過比較經典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則生,當死則死,人活一生豁達就行,人生一世明白即可,即明白灑脫又何來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男的,但我們之間很少在一起吃飯逛街什麼的,我感覺不是一對情女之間總是不聞不問,不過他每次過節會給我買禮物

23樓:秋瑟瑟李

這也叫經典?都嚼到骨頭渣的老雞湯了。

24樓:炎蛇之子

zzzzzzlzzz8wzzzzzzzz09w0000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說話傷人過嘴癮的垃圾!

26樓:嘴脣微厚

人生是三個過程,分別是:看見、看透和看淡的過程。

看見:毫無疑問,追求物質實現個人價值。

看透:看透世態炎涼,覺得人生是可以向第三步看淡一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出自愛情保衛戰,摘自:tulei.omaiga.wang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不要臉的男人、昨晚上打了你、話也說絕了、今天又對你笑哈哈的、

27樓:我是水兒哦

離開的遠遠的吧!對你不放手,可能是感覺付出太多了,沒有收回成本,所以你給他錢啊,東西什麼的。

28樓:

分手好,這樣男人沒有愛

29樓:笨跑贏青春

男人的本性,如果是你的事惹的。那他又能笑哈哈。也是一種氣度!如果是他的錯。說明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

30樓:心不再為誰而動

情到深處難自禁,我們男人也不喜歡當第三者呀.人生看到美好的東西所以執著,不想留下遺憾我願意這麼付出.追求喜歡的女孩子不是我們的錯,只怪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你.你們女孩子有選擇的權利,我們男孩子也有追求的理由.只要你們女孩子能對男孩子一直冷漠.男孩子會知趣離開的.世人的人都有好有壞,不能因為一兩個男人的好壞而判定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

3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總是覺得不是那些第三者的錯,我覺得啊,還是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他們要是真能忠誠,就不會有那些不要臉的第三者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啊,我女朋友被挖了!!!!別說我壞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三者並不討厭。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離開你?

34樓:但笑

只是你沒有遇見好的男人而已啊!

35樓:輪迴—邊緣

因為他們從來不懂什麼叫要臉。

36樓:春嫣完顏睿博

是指哪方面不要face啊,汗!

37樓:孛飛子車怡嘉

世界上什麼人都是有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

38樓:宇穆黎梅風

沒辦法誰叫地球上人多類

39樓:集長欒景山

人嘛,都有自己追求的,每個人為了達到目的都會做出不能理解的事,他就算知道是錯的,那也會去做,是他們選擇的,不要臉的人也也許才是人最真實的人生,只是在意你如何看待。最讓人看不起的是永遠都看不見一個人的臉,這才叫可怕,這才叫沒臉!呵呵不懂追問

40樓:沃穆舜念瑤

花有百樣紅

人與狗不同

41樓:第攸苗軒

不明白你說的是哪方面的?

42樓:練雅韶香蝶

可能是你自己不要臉吧```

43樓:開炫區康泰

為了錢,什麼都可以不要

44樓:時千藩醉山

臉皮夠厚則無敵,人格卑賤則橫行..

談戀愛只是做朋友,怎麼可能會發生那種事?真是不要臉的人太多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談戀愛怎麼不能發生那種事呀?有些沒談戀愛的都發生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嗎?

46樓:仙旎

現在不要臉的人多得去了

47樓:一個人ヽ死亡

有愛無性那是柏拉圖,

4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對性看的很重要,不要大驚小怪

世界上怎麼有這樣給臉不要臉的人咧?

49樓:guo水中望月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看慣就行了,別生氣啦

5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這樣的人多了,習慣就好了

世上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 我弟,不要臉到極點!天天罵我,給我打架,我媽還不管,還慣著他!怎麼辦

這種事情 是個人都氣啊 你也是男的吧 很簡單 和你爸媽說清楚 如果他們沒有能力正確的去教養孩子而是認為你是哥哥 或者姐姐 就應該讓著他的話 你管 你直接打上去 打得他知道痛 不敢了 他就明白了 不然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我表哥就這樣 仗著自己是客人 婆婆 媽媽 都幫他說話 恨不得離家出走 你最好給你弟弟...

世界上最不要臉的人為什麼這麼多那

有兩種bai原因可以告訴你du1 自己心高 看不起那些zhi 不要dao 臉的人專 2自己就是最不要臉的人 我相信你屬要得答案應該是前者 那麼請把心放開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不是不報,時機未到。這是我媽常教導我的一句話去愛世界上任何一個該愛的人 去同情世界上任何一個該同情的人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蛋 ...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不要臉的男人

中國教育的失敗。禮義廉恥。通常都沒有教,只教會了坑蒙拐騙。當他不要臉的追你的時候,你是多麼開心,當他不要你的時候你就說不要臉的男人 那是因為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來考驗成長你的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情到深處難自禁,我們男人也不喜歡當第三者呀 人生看到美好的東西所以執著,不想留下遺憾我願意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