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為什么會有懷孕的男人,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懷孕的男人?

2023-01-30 14:55:12 字數 2687 閱讀 5075

1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東西是它們在生長髮育的時候,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說才這樣的

2樓:我是小豬豬豬啊

可能這就是因為他體內還是存在的一些能夠懷孕的器官吧!

3樓:奧茲子

好像是因為變性之後,並沒有摘除子宮這些東西

4樓:啦啦嚕啦啦

這種問題是在極少數的人身上會出現的,一般來說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男人,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5樓:藩卓然伊紅

讓男人生孩子技術上不成問題,就是把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內的特定部位,隨時監測懷孕男性體內的激素水平並補充女性激素,以完全摹擬女性懷孕時孕母體內的內環境。孕期將滿時,對懷孕者施行剖腹產。男人生孩子實際也要經歷正常女性母親所受的痛苦,風險要比女性高出很多。

一九九九年有了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男子。這個叫做索拉爾的男子曾在一部科幻片裡看到一位健壯的男人懷上了孩子,當時就想,「為什麼我和我的同性戀伴侶米格爾不嘗試一下呢?」當他輕摸著自己鼓起的肚皮時說:

「我有種瓜熟蒂落的感覺,真讓人高興。」

為什麼竟然會有「男人懷胎」這樣的事情發生?

6樓:他咯兔卡

只是極少數的個例,一般男人是不會懷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存在,只是極少數的個例。

8樓:戰戰戰戰的家

這個不可能,自然規律講究陰陽平衡,女人懷孕是一種自然分工,而男人懷孕將打破自然規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懷胎是一種假象,是一種病,並不是真正的懷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只是一種說法,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存在。

11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是一種疾病或者是什麼吧,一般的話男人是不會懷胎的。

12樓:c2百賬號

男生是不會懷孕的,可能是身體出現的一種假現象。

13樓: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無奇不有,這種事情我也是第1次聽說。

為什麼世界裡的女人會懷孕男人而不會?

14樓:聰聰有話講

這就是自然的規律,女人能生孩子,男人沒有那個能力。動物不也是一樣的母性的動物,讓可以生孩子,男性的動物沒有這種能力。所以說這只是一種規律,我們也無法改變,這就跟我們生下來,是人是一個道理,我沒有辦法改變,那麼就知道這個事情的道理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沒有那個功能,沒辦法為嬰兒輸送養分。而且男人還要在女人懷孕的時候去尋找食物,工作為女人和嬰兒的生存去四處奔波

16樓:墨羽

你個傻瓜,問這個事情,那女人是肯定是生小孩子的,男人哪有孩子生啊!男人生孩子,天大的笑話

17樓:有你就快了

你這個問題有點幼稚了,你是成成年人嗎,如果有一點生理知識的都知道男人女人的身體生理結構不一樣,功能也不一樣。

18樓:雷炎諾

男人與女人的身體結構不一樣,女性有子宮可以生孩子的。

19樓:醬油

因為男人沒有子宮和卵子

20樓:溢修

這是大自然的規律。男人是乾,女人是坤,男人是陽,女人是陰,所有的植物動物都是如此。

21樓:發哦我發圖

各有分工而已 女的負責懷孕 男的負責讓女的懷孕

22樓:酷瀟

這個是老天這樣安排的。沒有辦法改變的。

23樓:愛做夢的小魚

哈哈,似乎很幼稚的問題。男女構造不同唄,構造不同所以分工只好不同。就是如此簡單的事情。如同世間很多動物一樣,雌雄構造也是不同的。

24樓:

男人能懷孕 你們女人還有什麼用

世界上真的有男人可以生孩子嗎?

25樓:凱萊希大敏

世界上真的有男人懷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醫學怎麼發達男人都不可能生孩子,因為生理特徵就擺在那裡,首先他沒有可以孕育嬰兒的溫床(子宮),各方面的生理特徵跟女性的天差地別。

27樓:手機使用者

怕沒得吧 ,不信你生一個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 外國好像有這種案例

29樓:楊歪歪滴滴滴

首例男人生孩子那個「男的」,以前是個女的的,打雄性激素,保留了子宮才出現了男人生孩子的麼

世界上有男生會懷孕嗎?

30樓:扶瀾微步

不會的男生不具有相應的生理結構

不能懷孕

31樓:隨心

有呀,你上網可以查一下,外國的一個人。

32樓:永遠永遠的

不會吧!男生沒子宮!沒卵子!

為什麼世界上有人,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

因為世界上有人能生存的條件。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天文地理,化學物理,你爸打你,你媽罵你,我不救你,因為我不知道你家在 那為什麼世上會有你?這和你問題的道理是一樣的 明白不?再不明白,建議你來找我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人由猿類進化而來。約6500萬年前,一顆寬度約16公里的隕石撞擊到了今天墨西哥的尤卡...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壞人,世界上為什麼有壞人。

壞人是社會現象,惡的根源是環境逼的,加上自身覺悟的 小惡積大惡 對社會失去信心的累積而成。但世界是矛盾的,運動的,假設都是好人存在,只是假設。人與人的鬥爭就不會有,貓和老鼠同時存在,貓不吃老鼠,老鼠必然滿街散步,餓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長話短說 存在就是道理。因為素質不高 心腸不好 沒有壞人就體現不...

世界上大約有多少男人和女人,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數量分別是多少

照自然界的規律,男女在世界上的機率是一樣的,50 50 而按照科學家的統計和計算,男人和女人的比例不是均等的,女和男的比例為50.2 49.8 也就是說男女的比例相差0.4 而在中國,由於在農村,重男輕女的現象很嚴重,所以這種比例更大.因而造成中國因為男女比例失調而光棍很多.其實這不是正常的現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