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男人多還是女人多,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數量分別是多少

2021-12-24 04:23:33 字數 2047 閱讀 6461

1樓:子不語

女人多。如果沒有女人,就沒有人了。

2樓:ucbug遊戲攻略

男多女少,比例不平衡

3樓:歐陽鐵蛋

截止到2023年,全球人口總數已經超過70億。由於北半球陸地較多,世界90%的人口都生活在北半球。全球人口男女性別比大約為1.

01:1,即每1.01個男性對1個女性,男性人數略多於女性 。

全世界大約有26.3%的人口在15歲以下,65.9%的人口介於15歲至64歲之間,7.

9%的人口處於65歲以上。[11]全球人類平均預期壽命為67.07歲。

其中女性69歲,男性65歲。[11]全球人口識字率為83%。[注 5][11]2023年6月,英國科學家計算出全球人口總體重為2.

87億噸。另一項統計則顯示全世界平均每人重62千克(137英磅)。[12]

2023年世界生產總值為69兆1100億美元。人均9,900美元。[13]全世界大約有12.

9億人處於“極端貧窮”的狀態,即每天生活費低於1.25美元。[14]大約9.

25億人營養不良。[15]2023年12月時,全世界大約有22.6億網際網路使用者,約佔世界總人口的32.

7%。[16]

漢族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族,佔有世界19%的人口。其次是孟加拉族,約佔世界人口的4.8%。

[17]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母語是中文普通話,全世界有12.44%的人口在使用;其次是西班牙語(4.85%),隨後是英語(4.

83%)、阿拉伯語(3.25%)和印地語(2.68%)。

[11]世界上最多人口信仰的宗教是**教,約佔有33.35%的人口;其次是伊斯蘭教,佔有22.43%;第三是印度教,約佔有13.

78%。[11] 在2023年,全世界有16%的人沒有宗教信仰。[18]

4樓:別滴那樣喲

中國其實女人多,有的前兩個是女孩,第三個還要兒子的,沒兒子就三個女兒,比如我二伯他家

5樓:lx你可記得

男女比例協調本是自然進化的規律,然而在我國,出生人口性別比失衡已成為一個社會頑疾。”南開大學經濟學院人口與發展研究所教授原新說,“目前,除**之外,其他省份的出生人口性別比均偏高。”

出生人口性別比也叫嬰兒性別比,正常情況下,每出生100個女孩,相應出生103—107個男孩。

由於男孩的死亡率高於女孩,到了婚育年齡,男女數量趨於均等。因此,聯合國設定的正常值為103—107。

“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我國出生人口性別比持續偏高。”原新說,108.47、111、119、118.

06,將2023年以來,全國人口“三普”、“四普”、“五普”、“六普”的出生人口性別比資料連成一條曲線,“v”型反轉初露曙光。這意味著近年來綜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但當下水平仍高出警戒線11個百分點。

“我們正進入一個‘男盈女虧’的時代。”中國人民大學社會與人口學院院長翟振武指出,出生人口性別比長期失衡的累積效應已現端倪。據國家統計局人口統計資料推算,目前我國0—19歲年齡段人口中,男性比女性多2377萬。

10年後,上千萬適齡男性可能面臨“娶妻難”。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你想要兒子還是女兒

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數量分別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14億人口,世界大約65億人口。統計說世界女人大約只有30億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劇英國人研究10萬年後世界上就沒有男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然界的規律,男女在世界上的機率是一樣的,50%:50%.而按照科學家的統計和計算,男人和女人的比例不是均等的,女和男的比例為50.

2%:49.8%,也就是說男女的比例相差0.

4%.在中國實際嬰兒出生正常性別比為(男比女乘100):103—107。但在中國特別是中西部地區,這一值已逼近120。

也就是說將來每6個男人中有一個是光棍 努力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為男生有50%50人,女生有50%50人。

世界上的窮人多還是富人多,為什麼世界上窮人永遠比富人多?

據統計,我國去年因道路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數超過10萬人 平均每天300人 各種死亡人數約一千萬,全世界每年死亡人數約五六千萬。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個星期中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有福氣了。如果你從來沒有經歷過戰爭的危險 被囚禁的孤寂 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飢挨餓的難受 你...

為什麼世界上分為男人和女人,為什麼世界上要分男人和女人

這是一個哲學問題。能思考到這份上說明你有潛質。繼續思考。因為需要下一代,不然哪有你,也就沒有今天這條無聊的問題了 男女搭配 幹活不累 男女有別。這樣才會帶代相傳。人類才能存在。因為男人需要女人而女人也需要男人 上天派男人去征服世界,然後派女人去管住男人。男人是阿克留斯,而女人是那隻設中阿克留斯腳踝的...

世界上大約有多少男人和女人,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數量分別是多少

照自然界的規律,男女在世界上的機率是一樣的,50 50 而按照科學家的統計和計算,男人和女人的比例不是均等的,女和男的比例為50.2 49.8 也就是說男女的比例相差0.4 而在中國,由於在農村,重男輕女的現象很嚴重,所以這種比例更大.因而造成中國因為男女比例失調而光棍很多.其實這不是正常的現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