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窮人多還是富人多,為什麼世界上窮人永遠比富人多?

2021-05-23 18:30:57 字數 2259 閱讀 5778

1樓:

據統計,我國去年因道路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數超過10萬人(平均每天300人),各種死亡人數約一千萬,全世界每年死亡人數約五六千萬。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個星期中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有福氣了。

如果你從來沒有經歷過戰爭的危險、被囚禁的孤寂、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飢挨餓的難受……你已經比那正在經受這些苦難的5億世人好過多了。

如果你的冰箱裡有食物,身上有足夠的衣服,有屋棲身,你已經比世界上70%的人更富足了。

如果你的銀行戶頭有存款,錢包裡有現金,你已經身居於世界上最富有的8%之列。

如果你的雙親仍然在世,並且他們沒有分居或離婚,你已屬於稀少的一群。

如果你能抬起頭,面上帶著笑容,並且內心充滿感恩的心情,你是真的幸福了———因為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這樣做,但是他們卻沒有。

如果你能握著一個人的手,擁抱他,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你的確有福氣了———因為你所做的,已經等同上帝才能做到的了。

如果你能讀到這段文字,那麼你更是擁有了雙份的福氣,你比20億不能閱讀的人不是更幸福嗎?

看到這裡,請你暫且放下報紙,然後非常認真地對自己說一句話:「哇!原來我是這麼富有的人!」

是的,想想這些,你還有什麼不快樂的呢?

2樓:小霧空

窮人和富人的界限是什麼?

在美國貧困線是年收入低於4萬美元

按照下面說的,意思一個人錢增加了另一個人錢句減少,其實不能這麼理解,在中國欠發達地區的一個飯店老闆一個月掙的錢,沒有美國大公司的一個員工多.

要是按照2:8那比例,窮人永遠佔80%,再怎麼扶貧也沒辦法了,國家的扶貧工作也是徒勞了.

相對貧窮總是存在的,你說自己窮,可總能找到比你窮的吧,你說你有錢可比你有前的人多了去了.

再窮的國家也有富人.再富的國家也有窮人,再看看窮國的所謂富人和富國的所謂窮人比比看會怎樣呢.

所以不給出一個標準你怎麼說你是窮人還是富人呢.

3樓:深海魚兒遊

不知道你指的窮人是哪一種的窮??

如果讓我來說,窮人多,因為我沒有錢,認識的也是無錢一族啊.

如果讓有錢人來說,窮人不多,因為他們周圍都是一些有錢人,跟本看不到沒錢人的日子,或許他們還覺得自己窮呢.

不知道你跟我想的一樣嗎?

4樓:

無論按什麼標準,總是窮人多得多。一個億萬富翁,總是以千百萬人的貧窮為代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多還是民眾多?會答這個你就找到你問的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8原理......20%的人掌握著80%的財富 所以窮人多

7樓:

這個問題太相對了。

可以參考:有車的人多,還是沒車的人多?

為什麼世界上窮人永遠比富人多?

8樓:琴

邁出第一步是關鍵,有了第一步就會有第二步,成功者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富人在窮的時候都不會停下來,都會做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情,而窮人則不一樣,他會放縱自己,反正今天過了還有明天,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而那些在一直奮鬥的人可能成功了,這些一直在放縱自己的人還是跟以前一樣,這樣一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產生了,有句老話說得好,混日子的人將來有可能讓日子混你,這樣一生很快就過完了,時間是個神奇的東西,你說它快,好像也不快,說慢也不慢,說它快,好像日子沒怎麼過,一晃就二三十歲了;說慢,看著秒針一步一步的走,好像確實也不快,特別在等人的時候,真的很慢。

那究竟時間是慢還是快呢?這個因人而異的,你抓緊時間把握時間,時間就很耐用;你一天無所事事,一天沒做什麼事就過去了,這樣時間就過得很快,所以時間又是公平的,你珍惜時間,時間也珍惜你,你不珍惜時間,時間也不珍惜你,所以珍惜是相互的,有的人一生可以做很多事,有的人一生碌碌無為,其實說到底就是對時間的把握,你認為呢?

為什麼世界上有很多有錢人和很多窮人

9樓:枝雅緻萇展

因為有些人願意勞動有些人好吃懶做

願意勞動的人得到的回報也多撒

而好吃懶做的人肯定被淘汰撒

10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要多於有錢人啊.財富不是平均分的.勞動的多少也不平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分為有錢人和窮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和富人總是相對存在的,錢不是唯一的標準

在世上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而不是富人多窮人少

看世界換個角度就不一樣了,很多有錢的 富人 在精神上卻是窮光蛋。沒錢的大叔,兒孫滿堂,其樂融融。不見的有錢就是 富人 我窮盡天下,卻擁有家庭和睦。機會有多少?把握住機會的又有多少 光抱怨根本沒用,像死狗一樣活著,像黃牛一樣努力著,這樣對得起自己就夠了,也許不能幫助自己成為富人,但是 最起碼你會離窮人...

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為什麼中國現在窮人多,富人少呢?

窮人幫助別人少,富人幫助別人多。富是聚起來的,窮是散出去的。幫助別人一定有回報,傷害別人一定得報應。因為富人背景強大,機遇好,命好 貧富是相對的,財富一定的情況下,少部分人富了,就是多數人窮了。就一個蘋果,我吃了你就沒了,每人三個蘋果,我一個桃,還是你們窮吧?二八法則。社會發展的原動力,本能。因為要...

世界上男人多還是女人多,世界上男人和女人的數量分別是多少

女人多。如果沒有女人,就沒有人了。男多女少,比例不平衡 截止到2012年,全球人口總數已經超過70億。由於北半球陸地較多,世界90 的人口都生活在北半球。全球人口男女性別比大約為1.01 1,即每1.01個男性對1個女性,男性人數略多於女性 全世界大約有26.3 的人口在15歲以下,65.9 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