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會幾月幾日開如題謝謝了

2023-01-30 14:45:11 字數 1123 閱讀 9394

1樓:猴摳礁

2023年,英國倫敦:歷史上首座三度舉辦奧運會的城市。 第一次:

2023年倫敦奧運會 第二次:2023年倫敦奧運會 第三次:2023年倫敦奧運會第三十屆奧運會 2023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7月6日晚揭曉。

在國際奧委會全體委員的投票選舉中,在莫斯科、紐約和馬德里先後出局後,在第四輪投票中,倫敦擊敗了巴黎,成為第30屆奧運會的主辦城市。這樣,倫敦將於北京奧運會後,接過奧林匹克運動的大旗。 作為世界上輝煌一時的大都市,倫敦曾於2023年和2023年兩次舉辦過奧運會,這次他們提出申請,並迅速成為勝出的熱門城市。

「浪漫之都」巴黎此前曾主辦過兩屆奧運會,分別是在2023年和2023年,距今時間比較久遠。近年來,巴黎積極參與奧運會申辦工作,但前兩次的申辦卻均以失敗告終。其中,在2023年7月他們不敵北京,無緣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權。

不過他們很快就從失利的陰影中恢復過來,滿懷信心地宣佈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申辦。在今年的五個候選城市中,他們被認為是最大的熱門城市。 其他三個城市分別是紐約、馬德里和莫斯科。

不過,紐約民眾反對該城市申辦奧運會情緒很高,加上申奧方案不完善,因此成功的難度很大;馬德里從來沒有主辦奧運會的經驗,雖然他們擁有民眾和王室的鼎力支援,但其安全保衛能力卻受到一定的質疑。作為俄羅斯的首都,歷史悠久的莫斯科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並不被看好。 前三輪投票的結果正如人們事先的預料。

在第一輪投票中,莫斯科得票最少,率先被淘汰出局。他們的代表隨即也有機會進行後面的投票。在隨即進行的第二輪投票中,美國的紐約得票最少,也難逃被淘汰的命運。

在第三輪的投票中,仍然沒有一個城市得到半數以上的選票提前勝出。被認為可能成為「黑馬」的馬德里在該輪中得票數最少,也被淘汰。 主辦城市選舉的懸念留到了最後一輪,由巴黎「決鬥」同樣強大的倫敦。

在這輪投票選舉中,雙方沒有讓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難堪地戰成平手,而是高下立分。在經過一段讓人幾乎窒息的等待之後,一位13歲的華裔新加坡女孩把放有結果的信交給了羅格。羅格在感謝了東道主新加坡民眾、此前提出申請的國家和五個候選城市後,向世人大聲宣佈:

把第30屆奧運會的主辦權交給倫敦。

希望採納

2樓:澤速浪

倫敦2023年奧運會開幕日期為2023年7月27日 閉幕在8月12日 倫敦殘奧會在8月29日 - 9月9日

2023年幾月幾日奧運會,2023年幾月幾日奧運會

北京2008奧運會開幕時間,經過多方謀劃,日前初步確定下來,即2008年8月8日8時,稱得上是四 8 連發。這個時間將等待 的批准,同時也將與國際奧委會2008北京奧運協調委員會會商。有關人士認為,開幕時間定在上述時間,是經過反覆策劃與求證得出的,應該說,這一時間具有相當獨特的意義。首先,北京奧運會...

2019奧運會開幕式是幾月幾日,2008奧運會開幕式是幾月幾日?

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8月8日晚20點在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開幕氏 麻煩採納,謝謝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08分在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盛大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文體表演,標誌著奧運會的正式開始。8月24日,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盛大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和文體表演,標誌...

倫敦奧運會的吉祥物叫什麼名字倫敦奧運會吉祥物名字叫什麼?

2012年倫敦奧運會吉祥物 倫敦奧組委決定在英國 後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6月開賽前,正式公佈2012年倫敦奧運會吉祥物。2012倫敦奧運會8個候選吉祥物 http html1.倫敦2012奧運會的吉祥物,這個作品是一個大笨鐘的造型,配上米字旗短褲。2.拿著奧運火炬的是傳統的英國紳士與一流運動員的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