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李曉霞在倫敦奧運會乒乓球女單決賽中的表現

2021-03-05 08:34:24 字數 774 閱讀 2334

1樓:千百味殤

李曉霞在2012倫敦奧運會中表現出色,拿下了女單冠軍。

李曉霞,中國女子乒乓球隊主力隊員,2023年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7歲開始打球,自小從遼寧前往山東,是一名右手橫握球拍、弧圈球結合快攻型選手。李曉霞身體素質好,技術全面,將歐洲速度、力量弧圈球和中國的快速、多變相結合,具有男性化特徵。2023年入選山東體工隊,2023年進入國家二隊,2023年進入國家一隊。

2023年世界盃女單冠軍,收穫了自己職業生涯中第一個單打世界冠軍。2023年獲得亞運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倫敦奧運會獲得女子單打冠軍,女子團體冠軍。2023年第52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成為鄧亞萍、王楠、張怡寧之後的又一位大滿貫得主。

2023年9月10日,第12屆全運會乒乓球比賽,李曉霞在女單決賽中4比3險勝隊友陳夢拿到冠軍,讓李曉霞成為另一位全滿貫得主。2023年12月,當選為中國女子乒乓球隊隊長。

2023年11月7日,獲國際奧協首屆大獎「2023年倫敦奧運會最佳女運動員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曉霞是我的同門師妹,小時候一起練球,目前她還是女乒一姐,但是年齡已經不小了,我都30多了。有這種表現也已經算很好了。希望下一屆還能繼續,為國爭光。

3樓:在心裡的回憶

感覺她當時的發揮還是不錯的,但不得不承認倫敦女單決賽並不完美,由於受裁判那幾個爭議球的影響,丁寧的發揮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如果沒有那幾個爭議球的相信比賽會更加精彩,但結果會不會改變很難說,不過李曉霞的表現確實可圈可點,放的也比較開,成功壓制住了當時的丁寧

倫敦奧運會的吉祥物叫什麼名字倫敦奧運會吉祥物名字叫什麼?

2012年倫敦奧運會吉祥物 倫敦奧組委決定在英國 後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6月開賽前,正式公佈2012年倫敦奧運會吉祥物。2012倫敦奧運會8個候選吉祥物 http html1.倫敦2012奧運會的吉祥物,這個作品是一個大笨鐘的造型,配上米字旗短褲。2.拿著奧運火炬的是傳統的英國紳士與一流運動員的合體,...

倫敦奧運會Onedayworld什麼內涵

是這樣的。表面中文意思是 一天世界 你如果是上海人的話就清楚了,這句話在上海話中的意思是一塌糊塗的意思啦 就是在嘲諷倫敦奧運會啦 北京奧運會是 one world one dream嘛 就是強調one day啊!世界的每一天,展示世界各國風采 上海人說的one day world是什麼意思?20 o...

奧運會乒乓球有哪些規則,奧運會乒乓球團體賽的規則是什麼?

體育那點破事兒 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的規則使用國際乒聯最新的競賽規則。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的競賽方法是根據國際乒聯奧林匹克委員會 國際乒聯奧林匹克小組 制定的並經國際乒聯理事會批准後實施的。具體如下 一 發 球 1 發球開始時,球自然地置於不持拍手的手掌上,手掌張開,保持靜止。2 發球時,發球員須用手將球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