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使用的語言很多,那麼什麼話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2021-03-04 02:29:21 字數 1971 閱讀 341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雖然稱為英語 但目前比較通用的還是美式的(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有一定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語單示左手中指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嗎? 答案:**

4樓:己爍種白梅

**是全世界上通用的話

5樓:勢龍磨靜和

當然是英語了,英語全球應用最廣泛!

6樓:魯鋒雷浦和

手語,最突出的就是拇指和食指

世界上使用的語言很多,那麼,什麼語言(話)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7樓:潘連剛

英語,英語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也是國際交流通用的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法語、日語、德語、韓語、漢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

使用人數最多的自然是漢語,誰讓咱人多吶,:p

使用最廣泛的應該是英語,全世界都在學。不過要想在國外顯得有文化的話,還是得學點法語或者西班牙語

世界上使用的語言很多,那麼什麼話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人數最多的自然是漢語,誰讓咱人多吶,:p

使用最廣泛的應該是英語,全世界都在學。不過要想在國外顯得有文化的話,還是得學點法語或者西班牙語,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五種官方通用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漢語,使用最廣泛的應該是英語,使用者最多的當然是漢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 啞語不是世界通用 雖然大家都認為是通用的 :-)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語言是世界通用的。

比如c語言,無論到哪個國家,用法都是一樣的。*_*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腦筋急轉彎的回答:**~

以常識的回答:美式英語和中國話。中國話是用得最多的話,而英文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官方語言~

15樓:殘玉潭秋

英語,幾乎每個國家的人都在學英語,大家都學英語了,不同的國界的人交流起來就方便多了啊.

如果你想看得更高,瞭解得越遠,那就努力學英語吧

世界上使用的語言很多,那麼什麼話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16樓:

英語為世界通用語言 漢語為世界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 因為中國人多

17樓:計睿閃以筠

求話...是**拉.笨蛋

18樓:巢源犁馥

英語撒!地球人都知道!

19樓:操爰長孫恨之

一是**,二是人話,呵呵

世界上使用的語言很多,那麼什麼話是世界通用得最多的

20樓:勿忘心丶安

據統計英語是世界上地區使用廣泛的語言因此被國際用為世界通用語言…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居多的語言但普遍只在亞洲中國地區。

21樓:小淑**漢子

漢語,因為漢語最早,而且使用漢語的人多,其次是英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中文的人最多 但通用語言是英語

23樓:愛天蚊

謎語來原於中國古代民間,是古人集體智慧創造的

,無法把謎語的發明權落實到某一個人。最初起源於民間口頭文學,是我們的祖先在長期生產勞動和生活實踐中創造出來的,是勞動人民聰明智慧的表現。後**人的加工、創新有了文義謎。

一般稱民間謎為謎語,文義謎為燈謎,即也統稱為謎語。

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語言

當然是漢語。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漢語,中文使用人最多,英文則比較廣泛 漢語,因為世界上的華人最多,所以使用漢語的人也是最多的。啊?你不會連這個都不知道吧!iq也太低了吧 開玩笑 是漢語 初中地理就學了,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語言,英語是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你是不是個中國人,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第一語言是什麼

世界上20種最多人使用的語言 美國中情局的統計 2005年 根據美國 情報局出版的世界概況估計,現時世界各種語言按語言人口的排列如下 排名 語言名稱 總人口 億人 佔全球人口比例1 漢語 8.74 14.37 2 印地語 3.66 6.02 3 英語 3.41 5.61 4 西班牙語 3.22 5....

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是什麼語言?

完全正確,加分 日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最好聽因為這三種語言中,母音比較多,所以聽起來清脆靈動 吐槽大會 python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不過英語也很不錯!其實英文好聽 其次是中文 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是什麼語言?學術界認為,日語和義大利語最好聽,元輔比接近1 1,不過我認為那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