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三不要臉的男人,要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小三,超賤的那種。

2021-08-08 21:03:41 字數 5244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傻不傻吖你,跟你老公吵。

看吧,吵也吵不出個結果。

你問問自己現在對你老公是什麼感情。是還想繼續和他生活呢,還是想馬上離了。一點也不愛他了。

如果還想繼續和他生活,就不要天天吵了,應該對他好點,讓他回心轉意。

如果想馬上離婚,也不要天天吵。反正他回家看都不看你一眼,回來跟沒回來一樣。那你也可以這樣啊。對他不聞不問的。開始做你該做的事情。

比如找工作。比如收集他外遇的證據。等到離婚那天,你拿出這些,對你是有好處的。

那個小三不可能沒要求的,要麼是她不愛你老公,只是和他玩玩。要麼是她還沒到提出要求的時候。

你就讓你老公去找那個小三吧。

我看你的敘述,你老公好像已經不愛你了。這樣的人,沒必要為他天天傷心,天天流淚。如果是為了你的孩子,不能離婚。

那你也要開始為你將來的生活打算吖。自己找份工作。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現在的你肯定很痛苦。可是總是要走出這件事情的。

也不要再去追問誰對誰錯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啊。

好好的冷靜冷靜。

他不愛你,以後自然會有其他人來愛你。

2樓:失戀是一頂課程

年青時期父母總是讓我們在選擇物件時要看清。由於觸入感情時不會考慮到這點。結婚後,,,事情的發生讓你走進了困擾,所以選擇婚姻就是選擇自己人生的道路。

你選錯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哎~同時也鄙視第三者,做這些無道德的事,也藐視你夫丈的無責任。以為找到能讓自己刺激的快感就能勝過一切。

他卻不知道以後後悔的痛會讓他掉乾眼淚。也許他是用半腦來想問題的人吧。事情到了這地步也只好走到離婚了。

不離婚帶給你的還是傷疼。何不接受現實去選擇另一種生活。

3樓:心怡

離婚太便宜他了,要麼好好地愛他,要麼狠狠的折磨他,才一年他就不愛你,你也不愛他,最可能的是他會在某一天提出離婚,而你除了孩子這個要揹負一輩子的包袱外,什麼也得不到,他現在就不愛你和你的孩子,別指望以後會愛孩子,不是有私家偵探嗎,亦或手機悄悄地蒐集證據,給自己也給孩子以後留個後手吧.找找自己是不是過分了,找個中間人說和

4樓:孫冬權

才結婚一年就出小三了,你們當初為什麼結婚啊?太不慎重了吧,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得了,想那麼多幹什麼,不是還有孩子嘛,瀟灑點吧,免得大家都難受。好人多的是,下次要眼亮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變心了,花花世界有的男人抵擋不住,離婚對你來是個很沉重的打擊,現在你能做的就用心對他好 給他講 挽回他的心 生活細節的事件做好 他以後會知道家裡的老婆好.

有個不要臉的小三她死皮賴臉的纏著有家的男人怎麼辦

6樓:

如果你真想解copy決問題,首先要搞清楚問題的關鍵!

你老公會有小三,主要問題在你老公身上,是因為他不負責任。就算是別人勾引他,他作為成年人是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行為。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就算世界上沒有這個小三,也難免你老公不會與其他人搞外遇。

所以你也不要浪費精力在小三身上了,還是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吧,問問還要不要好好過日子?要過的話就徹底跟她了斷,負起對家庭的責任;不想過就好聚好散,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男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民政局求救吧! 要不直接110

要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小三,超賤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男朋友的態度,你瞭解他嗎,聽你這麼說,我覺得你放著他們發展吧,一年前有過一次,再這樣,你能忍啊,我知道這樣很難,但是想明白了,這個男人是定時炸彈,我這是第一次戀愛,不懂事,我男朋友很多人追,我是灰姑娘那種的,他對我好,心裡最重要的不是我,我就對他更好,我懂浪漫,經常給他驚喜,讓他在同學面前超有面子,我們之前分手一次,因為他喜歡的女生,我很痛苦,但是他還是天天給我打**,問我好不好,我就照常,不說愛他,問為什麼也是讓人心碎的回答,後來他和我合好,把他喜歡多年的女生拉黑了,現在他真貼心,不過遇到一個90後的小孩,喜歡我男朋友,然後罵我,我也很生氣,想衝我男朋友發脾氣,還好,想一想就冷靜下來了,基本上我看著她在那邊發瘋,還罵我男朋友,我該幹嘛幹嘛,已經好幾天了,她很不淡定,我和我男朋友還是你儂我儂的,呵呵,想最近找她談談,給塊糖,不能把她逼得太急。我很愛我男朋友,到不可缺少的地步,所以不要在他面前表現憂愁,開心點,陪他開心,他想喝酒抽菸什麼的,給他泡杯牛奶,遞個含片什麼的,不要阻止,陪他瘋,傷的是他的身體,以後他回來了,給他調養就好,不在乎這點,凡是能做小三的人,基本上都不是很溫柔善良的人,共性是脾氣不好,心底陰暗,佔有慾強,不甘心,或者還有什麼遺憾,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有吸引力,但是沒有穩定力,她不適合做妻子,你老公夠懂事就會明白,不懂事請他朋友旁敲側擊,催化他想明白,沒事,興許還能看一場虐心的表演。你優秀就好,製造浪漫,給點小的驚喜,不要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給他留空間,看他能過分到什麼程度,男人都喜歡刺激,他覺得和小三在一起很刺激,那你就讓他不刺激,他倆又在一起了,你就主動幫他收拾,送他出門,叮囑他早點回來,路上小心什麼的,他會覺得沒趣。

你看到聊天記錄覺得傷心,你老公說是玩玩的,相信他,但是一定要做好面對最壞的狀況的準備。不管怎麼樣,主要在你,你要強化自己,要很懂他,要會裝,還要會忍耐退讓,冷靜。建議你一次解決這個女人,不讓她有機會再來,多想想小三做什麼事能被你男朋友討厭,讓她一點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你就刺激她,安排她做,並且要有辦法讓人看不出與你有關。

自己有神祕感,讓你男朋友對你時刻保持新鮮,這樣他就算離開了,心裡最想在一起的人還是你。對了,從小三那不能直接下手了,還有一個辦法,一勞永逸,就是和小三做朋友,但是要足夠了解她,動之以情,讓她完全相信你,這個要花心思,如果她有故事最好,都是可憐人,她最能感同身受了,不是就投其所好,然後她自然會成全,不要小看女人的友誼啊,但是你別放真心啊,還要時刻提防。加油吧,痛恨小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她更不要臉,比她更賤!哼哼!看誰鬥得過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超濺了已經無敵了,你知能從另一個人作工作了。

怎樣對付一個不要臉的已婚小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喜歡上了另一個女人,而這個女人無論哪方面都遠不如自己。於是,女人會感慨,男人的眼光為什麼會這麼差。

為什麼你會面臨遠不如自己的她的競爭壓力?男人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為什麼他們有時表現得高尚儒雅、風度翩翩,有時又表現得如此飢不擇食、齷齪不堪。

是什麼原因讓男人動了花心?男人通常是因為好奇或新鮮感才在婚外獵豔,而他選擇老婆和情人的標準卻完全不同。對老婆,他要求賢慧、持家、忠誠、相夫教子,一句話總結,就是“厚德載物”;對情人,他要求漂亮、清爽、風情、通情達理,一句話概括,就是“紅袖添香”。

這就註定了男人在外頭喜歡的“野花”,絕對跟“家花”不是一個路數。一個女人如果嚴格按照“老婆”的標準來衡量“第三者”,其主觀的角度決定了,那個女人肯定不如她。

但是確實經常有這樣的情況,男人有時找的情人,是那種典型的“五無女人”,即:無身材、無容貌、無才學、無品德、無財富。自己的老公居然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那是因為男人對原配夫人日久生厭,他通常會按照與老婆完全相反的標準去找情人。如果老婆賢慧,他就會找一個潑辣的;如果老婆漂亮而強悍,他就找一個相貌一般但溫柔的;如果老婆有錢講求品位,他就找一個平淡無奇的;他就找一個文靜如水的。

為什麼你的優點突然被男人視而不見了?因為男人都是健忘的動物,他們特別容易“忘恩負義”。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賢惠他習以為常、你的漂亮讓他審美疲勞、你的強悍讓他的自尊受到打擊、你的能幹讓他感覺壓力、你的講求品位讓他難以承受、你的金錢讓他自卑、你的大剌剌讓他心煩意亂。

其中任何一條,都可能成為他找一個與你不一樣的女人的理由。

於是,我們就經常看到一個極其荒謬的結果:作為老婆,你越強,你老公外遇的物件就越“差”;你越全面,他就越單薄。這實在是無關男人的品位,只關乎“圍城”與審美的距離。

接下來你怎麼辦?大鬧一場,逼他收手?還是直接找“第三者”談判,讓她主動撤退?

或者與老公徹底攤牌,分道揚鑣?每一個女人都會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做出最有利自己的選擇。但有一點切記,千萬不要因為你對“第三者”好惡程度而決定你對老公的懲罰程度。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這是在用那個女人的錯誤,以及她與你的“相對差距”來懲罰自己。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承受婚姻遷移的成本,現有的婚姻越幸福、越精緻、越有優越感,你第二次婚姻能恢復到原來的可能性就越小。你決定離婚時頭腦有多發熱,未來就有可能多後悔。

如果你確實珍惜這樁婚姻,那你真應該“慶幸”碰到一個遠不如你的競爭對手,因為男人找這樣的女人,至少說明他只是想玩一玩,與你的感情並沒有破裂。真正危險的反倒是,他找了一個各方面都比你強的女人,如果這樣,那說明他是真的動了“邪念”,到這個時候,很可能你想挽救都來不及了。

所以,老公不出軌自然是好的,如果老公真的出了軌,找了一個各方面都不如你的女人,記住,這種時候,要穩住,不要讓“第三者”暫時對老公的擁有而失去對自己的自信。不要輕言放棄。

當然,還有一點要說的是,那個女人可能很多方面都不如你,但肯定有一個方面要好過你的,至少在你男人的眼裡肯定是這樣的。所以,找到這一點,提升自身的魅力,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根本不想挽救,而是決定放棄這一切,那才是真的徹底敗了,一昧地認命、放棄改變是輸給了自己,也敗給了那個你認為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真的很討厭,

破壞別人的家庭,

那個時候心裡很痛苦,後來

用的迴心方靈符,

小三竟然主動撤走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多的時候不要給他留一點面子。關鍵要看你的口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沒必要理那女的,抓住那男的心才是真的,要麼把她能夠聯絡那男的渠道全封了,她想裝啊沒地方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北京植物保護站工作。

為什麼小三那麼的不要臉,以為你搶了別人的男朋友。你就會好過嗎?還是搶來的男人,就會和你過的很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被搶走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何必自己為難自己,讓自己不開心呢!小三是可恥,但是也感謝她們讓我們認清渣男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東西 太複雜 如一位名人講 愛情是我所不知道的 個人認為美女和成功的男人 都是稀缺資源 人人都想擁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真的在一起,未必真的幸福,或許等他厭倦了,那個小三也會是第二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在無形中也做了小三而不自知,你也許也是其中一個

如何對付無恥小三,如何對付不要臉的的小三

我鬥不過他怎麼辦?如何去對付壞女人?如何對付中等小三?如何對付高階小三?有些人就沒有辦法了。如何對付不要臉的的小三 20 我鬥不過他怎麼辦?如何去對付壞女人?我記得你自己也要反省一下,他為什麼有小三。對正 下藥 才是真的。以毒攻毒,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既然能被搶走的就不是你的,放寬心 不理他不睬...

不要臉的老女人,怎麼整,不要臉的老女人,怎麼整

整容怎麼整,你就咋整 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女人這個女的是個老女人 傻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找死的。一物降一物。對付不要臉的老婦女,那就得比她還不要臉,裝傻,沒人的時候當她面把褲子脫了也沒事,她叫嚷你就無奈委屈樣說 這怎麼可能,人多時一個樣,就她自己時就是另一個...

如何對付自戀的不要臉的男人

1 可適當反擊 2 減少bai與他相處的時間du,在相處的時間裡,zhi盡dao量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不給他表內現傲慢的機容會 3 交談言簡意賅,儘量用短句來清楚說明你來意和要求,給對方一個乾脆利落印象 4 瞅準他的薄弱環節,從事一些他不會的活動還有個辦法就是你也裝不要臉就能對付他 那就不要給臉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