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對死不要臉的女孩該怎麼辦,問題對一個死不要臉的女孩該怎麼辦

2022-11-30 16:00:15 字數 3954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也有

不過長得好看,整天騷爺們...

咱們男人遇到那種女人時,只用對他說2個字:騷包!

如果他死不要臉,那好辦,你當著他的面,狂和其他女生說說笑笑,無視他。不過你如果那樣.....

估計你們會被你的哥們兒看不起的

2樓:朝朝歲歲年年

很高興和這位同學一起交流。一個人在班上一般情況下,都有自己不喜歡的同學的。這個情況很正常。

我建議你要擺正心態,用一個平常人的看法去對待這個同學。因為一個班上的幾十個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的,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一樣,受到的爸爸媽媽的影響也不一樣,所以,這些同學就形成了各種各樣的性格,一個班也就是一個小社會。你現在就是在學著和這些人打交道,你現在能夠比較好的把握住和他們相處,對於你以後到社會上和各種人打交道很有好處。

學會看得慣各種人吧,讓這幾年的學習生活給你留下好印象吧。

一個女人死活不要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潑婦 你越要沉著 冷靜 這樣才會在別人面前趁的你比較有內涵 跟她是明顯的對比 不管你們誰對誰錯 大家也就自然會站在你這邊 不用氣她 她這樣做 就是因為她很生氣 她已經在自己氣自己了 也已經在自己把自己的臉都不要了 她越是鬧的來勁 你就越要體現出你有內涵 有素質的一面 總之就是和她做成鮮明的對比就行 大家只要都站在你這邊 她再怎麼鬧 大家也就不會對你有不好的評價 反而會說她怎樣怎樣 如果鬧的比較嚴重 你一直不站出來 也會有人替你說話的 大家看不過去 總會有人出來替你說話的 其實這種人 還是不招惹的好 你越是找她事 她事就越多 最好是上面我說的方式 然後慢慢過去 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花點錢,叫點人過去擺平她不就行啦?至於具體怎麼做,就看你對她到底有多厭惡.

對付無賴,還需無賴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揍一頓,還不要臉,就去告訴她家長,要是 還不行 捏 忍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耍無賴就是要讓你不高興,讓你生氣。反其道而為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不理不睬,冷漠的。是在不行的話,忍著。

8樓:璩迎單慕山

容忍,適度一些就好.事出必有因

9樓:舒淼閔語蝶

咱也不要臉了

日比他更不要

有個死不要臉的人一直粘著你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分析他,他無聊才因騷擾你。你可以採用驚官的方式,但證據在先。二,找人黑他。

以市警告。三,他對你的資訊瞭如之掌,你靜靜看看你身邊的人,是否給他的資訊。四,這是最重要的。

躲避不是一時,你越躲。他就進。採取點狠點的措施是最重要的。

11樓:m團

你就狠毒點,說他一大把年紀了雜不知道羞恥啊,反正他那種人也沒臉了,你還怕什麼,在不行了,那就找個人嚇嚇他,要不說你有男朋友了,為雜事上法院不值,還很麻煩,你先試試,不行我們在給你想

一個女生一直說我死不要臉的賴在她那裡,可是有沒有真的趕我走。為什麼

12樓:夢想屬於現實

女孩嘛,喜歡你就口是心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她只是想給你留點面子讓你自己走

喜歡一個女孩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點,又要懂得如何把握主動的時間,也可以多約幾個人出來,把她也叫上一起參加,這樣才不會剩下你們2個有點尷尬,等氣氛緩和了,再單獨約!

15樓:小狗讓我

要想得到,就死不要臉的去追,你要不死不要臉,估計就是別人得了,她在不同意,也去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吸引女孩可分為三個階段,一建立吸引,二鞏固吸引,三確定關係。有了前兩步最後一步就水到渠成了。採納詳聊。

17樓:一香蘋果

確定對方沒有男朋友,勇敢表白就好,即使拒絕你努力過,對得起自己

18樓:守護靈狐

立馬錶白,不然就讓別人搶跑了

死不要臉能追到女生嗎?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就是這樣嗯才好談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死不要臉,是可以追到女生的,追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臉皮厚,加油!!

21樓:董太漂亮

大多數死不要臉的同時呢,再加上吸取笑臉才能追到女孩,如果光是死不要臉的話,有可能會起到反作用

22樓:我本熱情

不一定,這個只能說因人而異,有人扛不住追,就同意了,有人反感這樣追,絕對翻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依靠死不要臉,是很難追到女生的。即使追到了,恐怕也只是暫時的。追求一個女生,需要你許多事情都要做好才行。

追求女生不是簡單的一個追字就能解決問題的,更不是死不要臉就能追到的。你還是要拿出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所謂的心誠則靈就是這個道理。只有誠心誠意的去追求,真心實意的拿出你的真情,你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才能追到這個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能夠追到,女孩如果反感你,你越死皮賴臉肯定會越煩你,就正常追求,實在不行就放棄吧。

25樓:拼一個未來

不一定哦,有的女生就是很討厭這種男生,會讓人很煩感,還是多用點心,比什麼都踏實有用。

26樓:禾鳥

有可能不會,可能會適得其反,女孩會越來越討厭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要臉只能追到死不要臉的女生正兒八經的女生你是追不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就算暫時追到也不長久。追求女生還是要講方法的。

29樓:維她命

應該不能,因為女生如果不喜歡你,你死不要臉的糾纏,也許會讓女生更加反感。

30樓:夜鰈之鰈

如果你這樣死不要臉去追一個女生,會顯得你很廉價,而且女生也會更反感你,如果你一直追她,她都沒有反應,可是你又放不下她,不如冷落她一段時間,根據刺蝟法則,保持適合的距離會更好,不要死不要臉的追女生,你一直被拒絕還在追求她,你的尊嚴不要了嗎,給自己最後的尊嚴吧,你死不要臉地追女生,追到的可能性很小

31樓:

這種追求法是不文明的,首先要確定這人的人品。再次別人看不貫你的行為。當然也有部分女生死要面子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總之談戀愛是兩廂情願的事,強扭的瓜不甜。

32樓:

這招有的人好使

有的人就會悲劇的

這個主要看對方是否喜歡你

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

這招應該還是會奏效的

如果女孩子對你不感冒

這招就會死翹翹了

33樓:野鼬鼠

不能,死不要臉只會讓女生對你更加反感。如果女生明確對你說了拒絕的話,對你沒意思那就不要再繼續糾纏女生了,禮貌一點。

34樓:

有時候靠死不要臉是不能追到女生的。追女生要拿出自己的真心,要真心的去對待她,去愛護她,呵護她,這樣才可以打動女生。

35樓:風行天下

能,有句老話,好女就怕蘭男人纏,一直這樣纏繞著她她會被感動的,祝你好運!

36樓:偶凝海

死不要臉,肯定追不到女生,誰也不喜歡沒有尊嚴的人。

37樓:小樣去你的

有可能會,也有可能被警察蜀黍帶走

遇到死不要臉的人怎麼辦,遇到一個死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就用死不要臉的方法治他唄 這個涉及到了你的問題。先從旁觀者的角度審視你與那人的關係,如果這樣看來很正常,那就要考慮一下自身原因 但如果有問題,那就要用一些合法手段收拾他 報警。或者想想其他辦法 儘量不理他,時間久了自然他會放棄 遇到一個很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她都已經不要臉了,你還能怎樣啊,委婉的拒絕唄...

同事不要臉怎麼辦,遇到不要臉的同事怎麼辦

狗不想給就說不給,你自己給自己挖坑 抽菸的事可以直接與領導說,但要委婉點。如 辦公室經常有煙味,可以換辦公室嗎.等等 對付那些不要臉的人有兩種方法,一是以暴制暴,當場揭穿他的底細和謊言,現在工作生活中多的是這樣的人,治他一次下次就老實了。再者就是不理不睬,總有一天謊言會穿幫,真的假不了,假的也不可能...

班裡有個特別不要臉的流氓同學怎麼辦

現在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多起了,我們一定要學會拿起法律 來保護我們的權利!不可以默不作聲但千萬不要私下報仇解決,不然會原告變被告的 弄出大事就悔之晚已 不要打理他,無論他說什麼或做什麼。你都不要有反應,把他透明的像空氣。幾天就行了。離他遠點,不和他打交道 找老師告狀,告訴家長 你們班上有流氓同學嗎?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