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出生的練田徑還有意義嗎

2022-11-30 16:00:13 字數 848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成績。不過也沒意思了。你想鍛鍊下身體是可以的。

想做運動員是不可能了。你這個年齡已經過了運動員的頂峰年齡了。一般運動員巔峰是在20到26之間。

當然,也有個別的都30歲體能保持的也挺好,但在少數。我說的巔峰時期的前提是,你在16歲到18歲已經,有接受專業的訓練才可以。你這個年齡,已經不適合當運動員了。

因為,有幾點。你年紀在運動員裡算大的了。出成績已經比年輕點的難了。

還有就是要是出現傷痛你的年齡是消耗不起的,不像年輕點的有些時間。最重要的是你以前如果沒訓練過,現在去訓練等於重新開始,時間上你不夠。總不到訓練到30歲,在去比賽什麼的把,那時候你體能早下滑的厲害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記得及時採納哦。

2樓:無視之神

84年?只要你想就可以,隨說有點晚,你可測試一下長跑或短跑的時間,發給我

3樓:夕陽昭雪

一點意義沒有,好好找份工作好好生活,平時跑跑步,達到鍛鍊身體的目的就ok了

4樓:牙疼買盒斯達舒

這不是意義的問題了。通常來說人成年以後骨骼,韌帶都會變化,不及青少年的好,而且運動員的運動壽命也是短的,不然國家隊就不會那樣大量招收新生軍了。但是堅持田徑訓練就要多注意保護好身體,以免訓練中肌肉拉傷受傷,建議您適當訓練,強度不要太大,身體要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也是運動員,那麼練練恢復訓練能恢復點體能,出去跟別人比賽用用這點成績夠了,穩穩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不過是跟自己比較做突破,要是想參加世錦賽奧運會神馬的,那還是算了吧!

現在的大學教育還有意義嗎

這要看你怎麼看待了。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說實話,我這四年,除了 拿到該拿到的證書,專業知識並沒有學到什麼。似乎大學教育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在大學,你會學到一些集體生活為人處世的道理,你會結識一些對你一生有重要意義的人,你會因學校要求考到一些證書,也會盡情發揮自己所長在各個社團中找到自己的...

還有堅持喜歡她的意義嗎,我的堅持還有意義嗎?

喜歡與否,應該遵從內心,而不是看有沒有意義。其實我明白你真正想問的是,是否有必要堅持追求她。然而你更應該問的其實是,如何追求她。否則錯誤的方法,堅持了只能適得其反。你可以關心她 愛護她 甚至批評她 吼她,但是你不能從內心低她一等,動不動就道歉,或者像個小女生似的煩她,整天向她傾訴你如何的想她 念她 ...

出生的是什麼命,84年出生是什麼命

1984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生 出生於1924年或者1984年 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靠這不是傳說中的天命嗎 我的出生日是1984年1月2日命運如何呢?看你自己創造的命運了 食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