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不要臉的人做一些不要臉的事

2021-03-04 00:10:50 字數 2546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奇怪,有句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當然看人是從你的心來看的;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十惡不赦,那麼他在車輪下救了一隻小雞,可能你會認為他要吃了它.如果你覺得一個人非常好,那麼他殺了一隻小雞,你會認為他需要雞湯來拯救誰吧.

2樓:手機使用者

人實現自己「價值」的方式不同

3樓:張虎是張虎

人以群分 動物以類聚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會有的,看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不同的生存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社會培養出什麼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不要臉啦!所以會做一些不要臉的事~~~

8樓:閃亮辰星

要看什麼人做什麼樣的事情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滿口粗話,一樣不是什麼好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可能就不一樣了吧!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

11樓:心不再為誰而動

情到深處難自禁,我們男人也不喜歡當第三者呀.人生看到美好的東西所以執著,不想留下遺憾我願意這麼付出.追求喜歡的女孩子不是我們的錯,只怪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你.你們女孩子有選擇的權利,我們男孩子也有追求的理由.只要你們女孩子能對男孩子一直冷漠.男孩子會知趣離開的.世人的人都有好有壞,不能因為一兩個男人的好壞而判定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自然什麼鳥都有!說實在的三隻腿的**不好找,倆腿的男人滿大街都是!那種男人甩個耳光轉身就走!

他不值得你傷心,不值得你愛,趁早撤出來~不珍惜你的人遲早有後悔那天!哎~我也對那些不是男人的男人特失望!無論如何,祝你幸福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總是覺得不是那些第三者的錯,我覺得啊,還是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他們要是真能忠誠,就不會有那些不要臉的第三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啊,我女朋友被挖了!!!!別說我壞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三者並不討厭。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離開你?

16樓:但笑

只是你沒有遇見好的男人而已啊!

17樓:輪迴—邊緣

因為他們從來不懂什麼叫要臉。

18樓:春嫣完顏睿博

是指哪方面不要face啊,汗!

19樓:孛飛子車怡嘉

世界上什麼人都是有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

20樓:宇穆黎梅風

沒辦法誰叫地球上人多類

21樓:集長欒景山

人嘛,都有自己追求的,每個人為了達到目的都會做出不能理解的事,他就算知道是錯的,那也會去做,是他們選擇的,不要臉的人也也許才是人最真實的人生,只是在意你如何看待。最讓人看不起的是永遠都看不見一個人的臉,這才叫可怕,這才叫沒臉!呵呵不懂追問

22樓:沃穆舜念瑤

花有百樣紅

人與狗不同

23樓:第攸苗軒

不明白你說的是哪方面的?

24樓:練雅韶香蝶

可能是你自己不要臉吧```

25樓:開炫區康泰

為了錢,什麼都可以不要

26樓:時千藩醉山

臉皮夠厚則無敵,人格卑賤則橫行..

為什麼這世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

27樓:fly褪色的燦爛

因為他們沒有自知之明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28樓:梵林惜玉

也許在你看來,那些人是不要自尊,可是,在他們自己看來,卻認為自己很行——其實不過是很膚淺的一群人而已。

不過,別人怎麼樣也無所謂了,這個社會,太多這樣的現象,都麻木了。

我們只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像自己所看不起的人那樣膚淺就好。

古人云:修身治國平天下。

而今的天下,人太多,人才太多,人渣也太多......我們實在太渺小。

我們絕大部分人都很普通,才能不足以治國,更遑論平天下了。唯注修身爾~~~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邊雲捲雲舒。

童鞋,淡定點吧~~~

為什麼世界上總有一些不要臉的人,今天我在上面的人行道上走,結果一輛車開過來了,也沒按喇叭,所以我沒

29樓:嗯就簡單做自己

呵呵,當一條瘋狗準備咬人時,大家都避而遠之,而不會是與瘋狗對著幹。

世界上最不要臉的人為什麼這麼多那

有兩種bai原因可以告訴你du1 自己心高 看不起那些zhi 不要dao 臉的人專 2自己就是最不要臉的人 我相信你屬要得答案應該是前者 那麼請把心放開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不是不報,時機未到。這是我媽常教導我的一句話去愛世界上任何一個該愛的人 去同情世界上任何一個該同情的人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蛋 ...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不要臉的男人

中國教育的失敗。禮義廉恥。通常都沒有教,只教會了坑蒙拐騙。當他不要臉的追你的時候,你是多麼開心,當他不要你的時候你就說不要臉的男人 那是因為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來考驗成長你的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情到深處難自禁,我們男人也不喜歡當第三者呀 人生看到美好的東西所以執著,不想留下遺憾我願意這麼...

為什麼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煩人的蒼蠅

因為有許多覺得煩的人!不止是蒼蠅吧!煩惱的只是蒼蠅就好辦了 準備好蒼蠅拍,一個一個消滅。我的世界平常選東西都是左鍵單擊一下物品會隨著游標,出問題後,要麼左鍵單擊後物品自動跳到另外一個欄裡面,不隨著滑鼠,要麼必須滑鼠左鍵單擊物品時按住左鍵不鬆才能隨滑鼠左鍵 不知你是哪種情況 解決方法 第 種 用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