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自動開啟一些軟體

2021-05-28 09:40:21 字數 3459 閱讀 4068

1樓:小豫科技

手機開機會有一些軟體自動開啟,趕緊清理乾淨釋放手機記憶體吧

2樓:time呼呼

便宜的手機都會有你說的這種情況。就好像中病毒了一樣,自己就啟動。而且手機待機時間都很短。這樣還是換個手機吧。不像華為啊,什麼便宜的手機低端的幾百塊錢的都有這樣的可能。

3樓:

你的手機從開啟一些軟體,說明他這些軟體是自動啟動的,要找到設定裡面的自動啟動項,自動訊號裡面打勾的就是自動啟動的軟體,不想讓它啟動,就把勾勾去掉

4樓:

這個就是你手機本身自帶的,就好比手機的升級功能,到了需要升級的時候他會自動升級,你肯定設定了,如果不想安裝太多應用去許可權管理那裡關閉接受外來手機應用的許可權管理就可以了,這個很簡單。

5樓:

你在手機設定裡,把平時不用的軟體在後臺關閉,在開啟手機時,軟體就不會自啟動了。

6樓:

手機上的流氓軟體導致這些通常會自動後臺執行,自己不知怎麼刪的嗎就刷機來解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一下你的軟體設定的是不是允許開機自啟動許可權?

8樓:

這個不是手機自動開啟軟體,你進入手機管家找到管理開機自啟管理把誰有應用關掉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黑屏後後臺執行關閉,都在裡面你自己找一下。

9樓:

應該可以關閉自動啟動的,具體的機型上網看看怎麼操作,實在不行刪了重灌

10樓:

應該是手機重病毒了,可以能是你後臺開太多了

11樓:

有的手機是這樣的,我的也是的,是你手機上的東西太多了,

12樓:

因為那些軟體都是手機自帶的。

13樓:汪10汪

自動開啟一些軟體,那就是在自動啟動箱裡面。找到設定,再找到自動啟動項,然後把裡面的勾勾全部去掉就好了。有溝溝的9自動啟動。

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自己自動開啟了某個軟體?比如酷狗,沒動它,它自己跳出來了 10

14樓:wev威

他們都理解錯了,問題不是後臺啟動,而是自動彈出介面,那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可能觸控ic問題

15樓:夜t靜的寂寞

智慧推送搞的鬼 應用配置 特殊訪問許可權 通知使用權 智慧推送 關閉 就 ok了

16樓:比翼與_雙飛

去安全軟體,找到自啟管理,全關了就好了,開機自啟,聯網自啟全關了,不認識的別刪

17樓:鵬城令公

你的手機應bai

用軟體中含有插du

件,那東zhi東跟病毒是—樣—樣滴。dao

18樓:柳小布丁

可以用360關掉自啟動軟體

為什麼手機開啟軟體老是自動退出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啟軟體

bai出現du閃退、強制關閉zhi

等情況,建議:

1.可能是dao該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版無法正常執行

手機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關掉又自動開啟,為什麼?

20樓:吧友

若手機出現移動資料自動開啟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聯網的軟體,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程式。

2、當不使用同步功能時,建議下滑螢幕頂簾取消【同步】功能(部分早期上市機器操作方式:設定-賬戶和同步-關閉同步功能)。

3、若無效,建議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是否為第三方軟體導致。

1、資料連線是智慧手機上網的一種方式,不同於無線網(wifi)任何智慧手機在沒有特定wifi的情況下可以開啟資料連線,前提是手機必須開通上網流量**,否則流量超額會造成扣費,也就是我們所說的2g3g4g 當你不上網時要記得關閉資料連線。

2、訪問特定資料庫所需要的資訊的集合。該集合包括資料來源名稱和登入資訊。資料連線儲存在工程中,當使用者執行需要訪問資料庫的操作時這些連線被啟用。

3、例如,sql server 資料庫的資料連線由資料庫的名稱、資料庫所駐留於的伺服器的位置、用於訪問該伺服器的網路資訊以及使用者 id 和密碼組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雙卡和網路,進到sim卡管理,有個啟用,按掉就關閉.

之後再看移動資料功能,變灰不可用了.

某些惡意軟體會自動開啟流量,如果可以找到它,把它解除安裝了就好.

22樓:向波特

手機老是自動連線移動資料,關掉又自動開啟,怎麼辦?

23樓:合肥優得

您好:http://www.

建議您在不用流量時或連線wlan後,關閉移動數。

24樓:戀著多喜歡

1、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聯網的軟體。建議結束後臺程式。

2.當不使用同步功能時,建議取消賬戶同步。

①若使用的是安卓2.3以及之前版本:設定-賬戶和同步-自動同步、背景資料-分別取消對勾。

②若使用的是安卓4.0版本:設定-賬戶和同步-賬戶和同步-關閉。

③若使用的是安卓4.1或以上版本:待機頁面-下滑螢幕頂簾-關閉"同步"功能。

3、部分軟體如安全衛士等支援開機後自動啟動的功能,建議將該功能禁用。

5、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25樓:犀利的情人

資料會自己開啟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自動開啟,二十分鐘就開了。opr7

手機解鎖後老是自動開啟一些軟體

27樓:晴天心情舒暢

手機一般是不會自己開啟軟體的,要是自動開啟軟體,可能是手專機中毒了,

可以用手屬機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把病毒查殺乾淨了才可以的。要是手機上沒有防毒軟體,可以在應用寶裡面安裝一個。它上面不光是軟體齊全,而且軟體的相容性很好,不會和手機發生什麼衝突,不會安裝不了或者安裝了打不開之類的。

28樓:揮之不去活寶

我的手機也出現了這種情況,請問樓主解決了嗎?

29樓:m木石頭

我也是這樣,但找不到理由

我的手機總是自動的向一些陌生手機號碼傳送簡訊,請問該怎麼辦啊?據說是手機中毒了

您好 手機如抄果自襲 動撥打 或者是自 bai動傳送簡訊的話du 一般都因zhi為手機中毒導 不是手機中毒 可能是誰用你的手機密碼在 網上營業廳亂髮資訊 網上營業廳可以免費發資訊 塞班s60v3系統吧 手機病毒!開啟資訊 設定 把資訊中心號碼改了 然後格機或者刷機!我的qq 中毒了,總是向群裡面發一...

為什麼當我開啟瀏覽器後,會自動蹦出一些亂七八糟的網頁

原因 瀏覽器中了流氓軟體病毒 系統強制安裝了惡意程式外掛 被惡意 修改了原有登錄檔資訊。用超級兔子軟體解決 遇到俺你算找對人了,就用下面這個辦法解決吧 如果還不解決問題,就用超級兔子試一下www.pctutu.com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

近期手機號總是收到一些物流資訊,開啟菜鳥裹裹,物流資訊右邊顯示親友

還是最好去快遞公司問問,在軟體上查物流資訊不一定很快找到答案。也有可能是有人用了你的手機號來接收一些快遞什麼的。可能是有人幫你代付或是想送給你禮物吧 如果你確定不是bai你自己買du的東西的話,我建議 zhi你問一下你的家人,dao看是不是他們給你買東西了版,或者是你權的朋友們給你的驚喜,如果確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