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組裝電腦配件是否新的,如何辨別組裝電腦的配件是否是全新的?

2023-02-07 08:10:05 字數 2833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幾個看點!是硬體上了!看主機箱上的插口有沒有磨損的發黑的程度!

因為插口上面的材質 適用時間過長 會留下黑色的印記!並且消除不掉

滑鼠 藉口!電源藉口之類的

如何辨別組裝電腦的配件是否是全新的?

2樓:卡拉

看包裝,如果包裝密封條等都沒有開啟的痕跡,則可能是新的。

包裝及配件機身的序列號,到官網查詢出廠時間,如果出廠時間很短,則可能是全新的。

檢查介面的磨損程度,新的應該是沒有磨損的。使用過的會有痕跡,可近距離或變換角度來觀察。比如記憶體條插入主機板後,金手指位置會有痕跡,淡淡的劃痕等。

比如主機板的固定螺絲孔,如果沒有固定過,那麼上面就沒有螺絲滑動留下的痕跡,反之則有。

當然,還有可能一些不良商家會進行翻新。這個就需要到正規商家進行購買。

3樓:手機使用者

組裝很少是翻新的,我沒有見過,其實很簡單,用過的東西都是會有痕跡的,你看看記憶體條上有沒有多次撥插的痕跡就行了,如果有就不要,沒有就是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包裝是不是新的嘛!!!!!!!! 在把配件那出來看看,檢查一下嘛!~!!!!!!!!!!!!!!!

如何看電腦配件是否是翻新的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翻新的很難看出來的,硬碟是可以查出來的。

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硬碟目前是sata2還是sata3.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找到「硬碟資訊」選項,檢視右面介面型別,使用時間。

各位大神怎樣知道組裝電腦的配件是新的還是舊的?

6樓:血小翼

你買整機還是配件,整機看現場拆盒子組裝,配件看出廠日期和細節(配件使用時都要有個拔插這個過程多少都會留下點痕跡)

1,目前能測使用時間的硬體只有硬碟.硬碟中的馬達可以測.主機板不行.

2,測硬碟使用時間, hd tune pro_3.5, crystal disk 2.0.

3,說用魯大師的,一看就知道你是菜鳥. 記住,檢測系統的軟體用:

cpu_z,

gpu_z,

everest, 最全面的硬體資訊檢測+系統記憶體效能測試,一個硬體的全部資訊,都有.

sisoft sandra 2005,比較全面的硬體資訊檢測+權威的硬體效能測試

我買了臺組裝電腦,怎樣看配件是不是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硬體新舊程度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面有貼標的話,看一下標上面的打勾日期,但我估計js的話應該不會笨到不換標的

怎樣知道組裝電腦零件是新的

9樓:拐悔未食

看包裝,如果包裝密封條等都沒有開啟的痕跡,則可能是新的。包裝及配件機身的序列號,到官網查詢出廠時間,如果出廠時間很短,則可能是全新的。檢查介面的磨損程度,新的應該是沒有磨損的。

使用過的會有痕跡,可近距離或變換角度來觀察。比如記憶體條插入主機板後,金手指位置會有痕跡,淡淡的劃痕等。比如主機板的固定螺絲孔,如果沒有固定過,那麼上面就沒有螺絲滑動留下的痕跡,反之則有。

當然,還有可能一些不良商家會進行翻新。這個就需要到正規商家進行購買。

10樓:**師

一般舊的零件都有傷痕的

買電腦時怎麼看他組裝的配件是不是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觀包裝,一般的話都有薄膜包著。再看配件間隙有沒有塵,有的話就是翻新的了。最好一定要到信譽好的店子買,口碑好的

還有用軟體能夠查出,出廠日期!不過出廠日期也能改,所以你最好找一個好一點的店,不過一般都沒事,因為都有質保的!還有一點他賣給你的東西都不是他的,因為不可能有任何一個店會有全貨,店鋪都是從其他店裡調貨,所以一般不會出現不新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3000+絕對ok了。(含顯示器)

注意下記憶體就可以了。看他的金手指是不是新的。舊的摩擦過一看就看得出了。

其他的不太容易作假。就是看看夠不夠新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困擾很多電腦小白朋友的問題,對電腦硬體知識的匱乏使很多人對自己花很多錢所購買的電腦並不完全瞭解,下面本人就一些在維修和銷售電腦方面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1、在組裝電腦時,首先要找一個懂得電腦硬體方面知識的人帶領購買,最好是比較熟悉的人,不會在購買過程中坑你。

2、看配件的新舊,主要有四點。

一是看標籤,大多硬體售出後,銷售商會在所銷售的硬體上貼上標籤,上面有出貨店面的名稱,**日期等資訊。

二是看包裝是否拆封,一般新的硬體在**時都是原包裝盒,沒有拆過封的,看包裝是否完整,裡面的配件是否齊全。

三是仔細看是否有灰塵和鏽跡,這是分別新舊配件的重中之重。有的配件使用過後,會在一些介面處產生鏽跡和灰塵,很難去除,但需仔細觀察才能分辨出來。

四是網上比對。在購買之前,可先讓銷售商給你出具配置單,寫明具體品牌、型號等相關資訊,然後在網上進行比對,可檢視配件的大致生產日期,如果已經出貨很長時間並且網路已經顯示停產則不要購買。

總之,購買電腦是個技術活,而電子產品市場的魚龍混雜也給我們選購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如果按照以上幾點說的去做,那麼一般就不會購買到以次充好或以舊充新的產品。

14樓:最簡單的聲音

看包裝· 第一要有盒子·第二自己看一些 卡槽· 鍼口 之類的 ~一般在大點的門面不會有這種情況· 便宜沒有好貨

在京東買電腦主機的配件來組裝電腦,是否划算點

划算看要和什麼比了,和黑商比當然是相當划算了。如果這方面沒什麼熟人,你就自己寫個配置單,先從京東上面把 瞭解了,然後去各大裝機店詢問 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嘛 我們公司有四五臺電腦都是在京東買,然後自己裝的,壞了配件也是在京東買!主要是京東相對便宜,沒有胡亂坑人的js,買不買都隨你,電腦城水很深!對於會組...

你是怎麼學會看電腦配置的,如何學習看電腦配置?

首先,我對你的這個問題感覺不錯,就回答了.學習是積累的過程,首先 1 電腦的幾大配件,硬體應該知道,不清楚可以百科或者詢問會的朋友。3 主機板和主頻的判斷同樣在於積累,主機板務必和cpu適配,當然 主頻越高越好 這是可以肯定的,2.30ghz這些就是主頻 4 執行記憶體的判斷,簡單的說記憶體越大的話...

電腦上如何輸 ?電腦上的“ ”如何輸入?

方法 步驟。電腦上如何打特殊符號。電腦上如何打特殊符號。電腦上如何打特殊符號。然後會出現符號整合的頁面,在頁面中有五個選項,特殊符號一欄裡是各種圖形 箭頭之類的符號,而數字符號則有各種各樣的數字符號,包括帶圈的 帶括號的 羅馬數字等,而數字 單位欄裡則有一些公式常用符號。電腦上如何打特殊符號。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