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電腦配置,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2022-01-15 17:16:20 字數 6952 閱讀 6174

1樓:泅藍青春

怎樣選電腦配置?我們要選擇好的電腦,也要把配置選好,這樣才能行

2樓:舟橫一渡

電腦的配置,借你當了電腦配置的發貨,我再去諮詢。

3樓:寧配嗎嗯

在系統右鍵屬性看硬體設施,它產品的主機箱裡的東西,有詳細的介紹。

4樓:快樂的

怎麼選電腦配置,要想選擇電腦的配置,只要是你需求的,能夠滿足你工作需要的,這是最好的。

5樓:小嫣老師

看cpu,中文名:**處理器。兩大製造商分別是英特爾(intel)和超威(amd)。

簡單衡量cpu好壞的引數: 主頻,核心,超執行緒。主頻可以簡單理解為cpu執行的速度。

它的計算單位是 ghz(千兆赫),目前市面上大多數cpu的主頻在 2.8-4.0 ghz之間。

第二看字尾,常見的是u和m。m是標壓,效能高。u是低壓,功耗低發熱小,建議對效能沒要求的同學選擇低壓。

(h表示bga封裝,不可更換,相對m提高了頻率和tdp,並非超電壓。)第三看代數,i5 4200u就是四代,建議買較新的,二代及以前的不要買。

第三看硬碟,機械硬碟容量大,速度渣。常見容量500g、1t、2t,轉速7200、5400rpm(面對固態都是渣)固態硬碟容量小,速度爽。常見容量32、64、128、256g,也有60、120、240。

固態硬碟對系統流暢度和整體使用體驗提升很大,對多數遊戲幀率影響不大。

續航:如果經常移動,比如學生黨泡圖書館或商旅,建議選擇續航較好的低壓cpu超極本。淨重量和旅行重量:

淨重——筆記本的重量,加上充電器就是旅行重量,背久了真的很累。一般高效能的筆記本散熱和噪聲控制差一些,超級本安靜一些,具體型號就看口碑了,有些遊戲本風扇就像戰鬥機。有些金屬本手託或鍵盤很燙。

6樓:

然後選電腦配置的話,這個就要去帶一個熟人懂電腦的去幫你去看,一般都是要顯示卡比較好的

7樓:老彩紛呈

怎麼選電腦配置可以諮詢一下電腦的銷售人員。

8樓:千蘆桖

怎麼選電腦配置選電腦配置的話?我覺得應該選那種級別高一點的那個配置更好用一些。

9樓:臥槽無情

在買電腦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看一下用途是什麼?然後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配置

10樓:ccc菜辣椒

1、預算,預算的多少直接導致了電腦配置的檔次,預算最好就分為兩部分,螢幕與主機分開,主機要考慮cpu,記憶體,顯示卡,這些所佔預算比例較重;

2、用途,如果主要是用於玩遊戲或是執行一些相對專業的軟體,對顯示卡效能要求較高,顯示卡和記憶體就得相對與其他部件要好,建議選擇高效能顯示卡、cpu,大記憶體,高效能的電腦配置;如果電腦用於一般辦公,則顯示卡記憶體要求相對較低,建議選擇低效能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記憶體,cpu要求也相對降低。

11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電腦配置或者是招高一點的。

12樓:925拾光追影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配置,辦公或者打遊戲。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一葉知海

1.**處理器 筆記本的處理器沒有臺式的效能高,筆記本處理器名稱字尾k代表能夠超頻,...

2.記憶體ram 記憶體包括了ddr3和ddr4,ddr4更好一些,不過需要硬體的支援。...

3.電腦硬碟 硬碟有儲存器的功能,所有檔案和系統本身都儲存在裡面,硬碟包括了機械和固...

4.顯示卡gpu 顯示卡的作用是輸出顯示圖形,配合cpu來提升電腦的執行速度。顯示卡越好,...

5.主機板 主機板是電

14樓:豐富的那你說

選擇打遊戲的時候選擇遊戲本就可以了,遊戲版在打電腦打遊戲的過程中是比較好一點的。

15樓:簫湘暮雪

選擇配電腦的配置的話,你得選擇它的記憶體是多少,並且是

16樓:敬真一

如果你想買電腦的話 你可以建議你去嗯 賣電腦的地方啦 然後讓工作人員來給你介紹一下電腦的配置 如果你想玩遊戲的話還是要選 配置高一點的

17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如果你是以玩遊戲為主,那麼可以選擇比較高階的電腦配置,如果只是平常使用選擇一般的配置就行了

18樓:璩幼禕

像電腦配置的話,根據自己情況來看,你是辦公的,打遊戲的,還做什麼東西?像不同的事情的話,做的配置不一樣呢

19樓:勾葉孤帆

嗯,打遊戲配置最高的像那個學生的話,還有那個辦公的話,配置低一點就可以了,這個不需要太多配置

20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如果你自己搞不好的話,可以直接買一個現成的,其實都是完全沒有問題。

組裝電腦如何選擇配置?

21樓:胖子與電腦的戰爭

組裝電腦是追求高配置 還是現在夠用以後在升級?應該這樣選擇

22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配置推薦?如何才能靠譜呢?看看就知道了

23樓:臧瓔燕運

你試試做電腦硬體發燒友就知道啦,這些是沒法透過別人知道的,有一句名言:誰用誰知道

24樓:三秒送一血

ssd(固態硬碟)有錢就上,一般用在單獨做系統分割槽,有開機速度快,系統穩定等功效!

普通機械硬碟一般都是西數或希捷為主。容量看你喜歡基本上現在都是1t左右的。很久沒關注過了,機械也分:黑盤》藍盤》綠盤。排名是以穩定性,**,讀存速度(由高到底排)。

電腦配置如何選擇

25樓:

主要看你預算啊,先給你一套價效比的配置參考:

amd r5 2600處理器 + 技嘉b450m-ds3h主機板 套裝:1249元,

cpu散熱器:amd原裝散熱器:0元,

訊景rx580 8g 黑狼版 顯示卡:1099元,宇瞻 黑豹系列 ddr4 2666 8g記憶體x2根:478元,英睿達 p1系列 500g m.

2固態硬碟:399元,長城hope-6000ds 500w 電源:239元,大水牛霸虎機箱:

109元,

優派va2478-h-2 23.8英寸顯示器:649元,雷柏v100s鍵盤滑鼠套裝:89元,

雅蘭仕al-103音箱:29元,

總價:4340元。

系統:請安裝win10 64位系統。

備註: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自行選購,此配置可以高特效暢玩絕地求生.gta5.apex英雄.守望先鋒等主流大型遊戲,普通網遊更是無壓力。

26樓:我欲踏雲千萬裡

看你預算多少了,預算少點的話可以買二手配置組裝,預算多一點可以可以選擇銳龍200ge組雙通道記憶體,核顯v3足夠玩英雄聯盟了。

27樓:機元修茆儀

cpu:amd

速龍ii

x3435

500元

主機板:技嘉785g-us2h

560元

記憶體:金士頓ddr2

8002g

280元

機箱+長城電源300w

300元

硬碟:500g

350元

光碟機:100元

顯示器:aoc22寸

1100元

給個配置你吧.顯示卡是整合hd4200顯示卡,但玩遊戲足夠用

28樓:

在閒魚自己買件搞一套二手主機

配置銳龍r52600處理器 主機板微星b450m(根據自己需求來定具體型號) 記憶體芝奇ddr4 3000頻率 顯示卡rx580藍寶石 電源額定550金牌 硬碟西數sn720 256g加1t機械硬碟 大概就這些2500-2800差不多夠了

29樓:納浩歌眭涵

辦公用電腦,3000左右就可以配置很好了,主要是顯示器要花掉一般的錢,一般17寬頻要1300-1500.其他的要求不是很高

30樓:**銷魂刀

有個500g以上的硬碟,再有個4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31樓:谷谷雪烏昊

配置不錯!處理器和顯示卡及記憶體都能夠滿足正常的需要,雖然主機板不是很好,但畢竟是配套的,它的相容性肯定要比組裝機好的多,也就算彌補了一些不足之處。總之,不錯的配置。

32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可以說一下?

電腦配置如何選擇?

33樓:山水阿銳

學生百筆記本挑選指南:

牌子:hp,華碩,戴爾dell,thinkpad,小米處理器:i5八代

記憶體:8g

硬碟:256g固態硬碟(ssd)或者126ssd+500g硬碟,或者126g+1t

螢幕尺度寸14寸/15寸皆可;獨立顯示卡;待機時間5-8小時;鍵盤聲音不響(假如介意);最高螢幕解析度1080p左右;外貌酌情考慮;

線下購買,選大型商場,避免翻新機;也可線上京東購買注:1.大型商場和線上對比 誰便宜買版誰的 特別是線下店 不要聽導購的 還有就是送的東西不值錢 一般線下送東西

2.以上配置大約在4300-5300左右,適合在校女大學生以上建議,僅供權參考。

34樓:雪銳志悉騫

什麼價位選什麼電腦配件,還要看自己對電腦有哪些特殊需求,只能說在什麼價位上選一個最合理的配置,但是你直接這麼問不說價位的那就不好說了,答案就會很多很多種

35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36樓:宇簡司空凝雲

你好!電腦配置的選擇,以用途為基準,夠用就好,切勿貪圖高配置。至於如何選擇,要具備一定的硬體知識才行,不懂的話最好找身邊懂的人陪同購買~

3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根據個人的需要,如辦公或是打遊戲,或是圖形工作者等都不一樣

38樓:

很老的配置,沒有必要升級了,如果要升級建議配個全新的機器。你上面那個配置價錢在400-500左右。

39樓:邗桃少溫文

g530的相當於hd4250,i3

2100的相當於hd5450,i3

2105的相當於hd5550,i3

530相當於hd3000(差不多)

40樓:釋靖止靈凡

各方面配置都很均衡,如果想換win7系統的話就再把記憶體加1g

41樓:扶格剛舒方

記憶體應該沒有必要再加,你的記憶體如果是一根倆g的,建議你更換成倆根一g的,,那想會更穩定

42樓:姬凱乙清寧

配置沒有問題,已經能夠滿足目前主流3d遊戲的要求了。

43樓:但慈鄢懷

很老的機器了,升級空間不大,主流遊戲玩很卡,總之一句話:「算了吧,樓主」

4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自己需要什麼樣的?

45樓:己琪平德庸

再放幾年,每個月開1~2次機,不要用了,過個5年10年的,不知道哪些發燒友又會收古董機了,你的可以賣錢`去年有人收dell2023年整機2w元,你的不知道到時候能賣多少

電腦配置如何選擇?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要求。是要使用壽命長還是高配,還選擇重量比較輕的等選擇的側重點不一樣配置也不一樣。

一般選擇壽命長或者高配的比較多。壽命長建議選擇商務本,商務本上面那個預算現在能選個差不多的配置。商務本側重穩定,壽命長,就是同樣**,配置有些低。

高配遊戲本正好相反。

大體是這樣,也不全是這。每個品牌還都是有些小區別的。

47樓:發現一把

看具體需求吧,你的需求要是不高可以買輕薄本,如果你的配置需求較高可以購買遊戲本,但是如果你的需求高並且還要便攜,我建議你購買全能本,5000-8000能買的機子很多,但是不說專業需求實在沒辦法推薦

48樓:源嬋湛聰

筆記本比較好選,一般大牌子的東西很少有出問題的,幾年才碰到一個出問題的系列。

桌上型電腦,如果不是配遊戲機,或者手頭不寬裕還是買品牌機,不容易被黑,在網上找型號**,比如京東之類的**,不敢在網上買就在**上看了以後根據型號買,只要**差200左右就可以買,畢竟實體店店租、售後方面的花銷要比**多很多,不能讓人家喝西北風不是。

如果非要組裝機,那最好能在一些硬體**逛逛,這樣心裡有譜。

影響電腦效能的幾個部件是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記憶體和硬碟規格比較少,所以不用特意追求。現在記憶體就選ddr3

1333

單根4g,想買高階點就兩根4g。硬碟一般用用就是500g

或者1t硬碟就行,也不會有雜牌子,如果店家非得給你翻新貨你也看不出來,就不要太擔心,畢竟這樣的事情機極少數的,一般做生意還是在**上賺而不是商品質量上做手腳。

cpu一般還是intel的

i3i5

賣的比較好,amd的東西我以前用過好幾個型號的產品,也都挺不錯的,但是最近幾年被intel

i系列壓的死死的。

顯示卡大牌子的一般來說設計上成熟一些,質量會好點,很多顯示卡在正常壽命沒到之前就因為散熱問題報廢了,所以選擇一個散熱上設計好點的大牌子顯示卡還是好的。

主機板雖然看不出效能指標,但是對整機效能影響也是非常大的,一般來說根據cpu

和顯示卡的定位來選主機板,低端的400左右的cpu

和顯示卡就選350-500之間的低端主機板,700左右的主機板最好選500左右的主機板,1500左右的cpu和顯示卡,最好選用1000左右的主機板,這樣搭配才能讓效能很好發揮,有能保證整機穩定性、散熱。

組裝電腦配置,組裝電腦配置推薦

cpu intel core i7 3960x 6850 主機板 華碩rog rampage iv extreme 4999 顯示卡 映眾geforce gtx 690 8999 記憶體 海盜船cmt16gx3m4x2133c9套裝 4 4gb 2600 硬碟 海盜船force gt 120gb雙希...

組裝電腦配置,組裝電腦配置推薦

你好剛剛幫你配了,在京東上配的。也準的,和實體店差不多的,講下價3000以內能拿下來。cpu 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740 盒裝 449.00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fm2a55m vg3 31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dataland hd7750 恆金二代 1g...

組裝電腦配置問題,組裝電腦配置問題

cpu配不了主機板 主機板換成華碩g41 cpu e5400 散裝 420 記憶體 kst ddr2 800 280硬碟 wd500g 310 主機板 g41華碩 420 顯示卡 9500gt 512 310 機箱 80 電源 航嘉冷靜王 150 合計 1970 完全是亂寫的,intel的cpu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