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加入飛輪海之後,飛輪海唱的歌

2022-01-15 17:16:19 字數 2531 閱讀 3247

1樓:絲莫莫

飛輪海從第一張**吳尊就開口唱了.只不過都是有幾首都是合音區他才唱.

就像不死之謎,但是第一張**主打《我有我的young>裡面就有他的單獨演唱部分.吳尊飛輪海最晚.但是當時唱歌都沒漏下他的.只是國語不大靈光.很多比較饒舌的部分他都沒有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問吳尊加入飛輪海之後他們的歌怎麼樣了嗎?!

如果是的話,

我覺得沒有什麼啊…

一樣的好聽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stay with you

treasure

crushing on you

4樓:淚_盈

.......什麼意思..

吳尊加入飛輪海之前是沒有「飛輪海」這個組合的...

飛輪海成員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2023年11月20日-),本名吳庚霖,臺灣男歌手,演員,也是臺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最年輕的成員。他與汪東城、辰亦儒及吳尊組成飛輪海,擅長演奏鋼琴和長笛,因其可愛樣貌,早前更被網民票選為「臺灣男版可愛教主」。小學時旅居美國康涅狄格州5年多,畢業於雨農國小、弘道國中、成淵高中。

曾於文化大學新聞系就讀,現轉讀於景文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2023年4月8日,獲得第十二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新人獎。

汪東城,常被稱為大東,臺灣超人氣偶像歌手、演員、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代表的是夏天, 熱情酷勁,認真打拼的新好男兒。前樂團(現更名為東城衛),擔任主唱,擅長吉他。演出過許多mv 廣告與影視作品。

吳尊(chun wu)汶萊華人,超人氣偶像。原本在汶萊開了一家健身所,後來由朋友介紹他到臺灣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做模特,就此來到臺灣發展,偶然被可米的製作人發掘,拍攝《東方茱麗葉》後正式出道。後又加入偶像組合「飛輪海」,先後出了多張唱片以及參演偶像劇都頗受歡迎。

2023年2月28日首度正面宣佈脫離「飛輪海」單飛。現已轉戰大銀幕拍攝多部電影,為影、視、歌三棲明星身份。

辰亦儒(2023年11月10日),本名陳奕儒,臺灣演員、主持人、歌手,臺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成員之一,常掛著燦爛的笑容,在團體中擔任「華氏77度」(即春天)的角色。因其能言善辯,成為團體中的「代言人」。曾被評為加拿大「sunshineboyz2004」冠軍,擔任過加拿大的暖流大使。

2023年進軍主持界,榮獲奇藝2023年度盛典評選的最具潛力主持人獎,由其主演的電視劇《愛情闖進門》即將於2023年8月播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fahrenheit)是臺灣當紅的四人男子演唱組合,為可米制作與華研國際**旗下的團體,於2023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

團名「飛輪海」是華氏溫度英文原文fahrenheit的音譯,意指「飛輪海」四位成員不同的溫度。「飛輪海」彷彿是由春、夏、秋、冬組成的團體,也一如四季有溫暖、炎熱、涼爽、酷冷的氣候。四位成員中,汪東城代表炎熱的夏天(95℉);從加拿大溫哥華返回臺灣的辰亦儒代表溫暖的春天(77℉);來自汶萊的吳尊代表涼爽的秋天(59℉);炎亞綸代表酷冷的冬天(41℉)。

7樓:炎雨霖舞

春:辰亦儒、 夏:汪東城 、秋:吳尊、冬:炎亞綸

8樓:匿名使用者

辰亦儒 吳尊 汪東城 炎亞綸

9樓:匿名使用者

辰亦儒.炎亞輪.吳尊.汪東城

當年的飛輪海現在怎麼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中國臺灣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組成。

組合時期

飛輪海最火的時期是2006至2023年,小編當時也是一個飛輪海的迷妹。不僅會唱他們的歌曲,也看遍了他們主演的電視劇。《終極一班》、《公主小妹》等偶像劇使這個組合紅極一時!

吳尊單飛,組合解散

2023年,吳尊由於有了自己的家庭,無心歌唱事業,宣佈單飛。此後,飛輪海逐漸解散,如今已過去六年。

吳尊現狀

如今的吳尊已經成為新一代男神奶爸。外表俊朗帥氣的他來自汶萊的鉅富之家,是名副其實的貴公子。

吳尊的家庭位於汶萊市區,與皇室也有著緊密的聯絡,居住豪宅的豪華程度堪比皇宮。可以說是現實版「繼承者們」。

汪東城從2023年參演電視劇《惡作劇之吻》大火,汪東城是一個工作狂人,組合解散之後,仍每年至少兩部劇。

而且還愛上了cosplay!

今年7月,汪東城主演的網劇《西夏死書》正式開拍,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唐風。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啦!

辰亦儒雙商爆表,團隊對內的潤滑劑,對外的發言人。辰亦儒自2023年進軍主持界,還獲得了最佳新人獎。不過,最近的娛樂圈很少看到辰亦儒的身影。

炎亞綸飛輪海組合中,最可惜的就是炎亞綸了。他不遵守娛樂圈人情世故的規則,因此他的行為在這個圈子裡就會被當作異類,被潑了不少髒水。幾年前還鬧出整容風波,實在令人扼腕。

雖然飛輪海已經解散多年,他們還是會經常有一些合作的,並不是從此淪為路人。

飛輪海至於飛輪海現在還帥不帥,我認為還是帥!但是娛樂圈裡更新迭代這麼快,這四個曾經的少年,又怎麼不受時間的影響呢?

你們喜歡飛輪海的吳尊嗎?喜歡飛輪海的哪一位啊?可以發圖過來給我們看哦!希望多發點圖來

吳尊!尊最帥了,演技又好,人也很好。對歌迷也很關心呢!真是太完美了!偶喜歡大東,汪東城 喜歡他的性格,幽默搞笑,能說會道,哈,還是隊長呢,資歷最深,很可愛哦 其他人長的也不錯,他們都挺帥的,吳尊在花樣少男少女的表演,也受到很多人歡迎。不過相比下還是比較喜歡大東那種性格 吳尊 http image.b...

飛輪海心理測試

白羽冰心 http www.ougua.com other 103.phphttp youfate.com id 10070 sid ee7ed63251fd6691182e5d286605cb95 http www.editjoy.com 244.htmlhttp youfate.com id 1...

飛輪海的詳細是什麼?如題謝謝了,飛輪海的詳細資料是什麼?如題謝謝了

飛輪海 命名來自於華氏溫度fahrenheit 英文的中譯名。由四位不同性格 出身的花 樣男孩所組成,取其意在四人四樣個性如同 溫度的變化,無形中有著強大力量左右每個 人的心靈感受,恰如其份地巧妙形容飛輪海 四款男孩樣本,無論在戲劇 廣告 演藝 事業皆已漸露頭角,明星氣質與人氣指數持 續醞釀中,首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