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行業職業前景,期貨行業好做嗎?

2022-01-15 17:16:21 字數 5524 閱讀 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市場狀況分析,因為全國開戶才不過幾百個,因為門檻太高。前景和個人收益這個是過程。你現在做,等市場成熟了,你就是這一行的元老級別,收益自然就不用說了。

關於你說的**從業資格證,那是入門的起碼要求,不論是不是含金量高不高,沒那個你就沒辦法從事這個行呀。總的的來說前景是好的,收益是個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交易職業前景是指什麼?

**公司從業人員?投資公司從業人員?

還是指自己做做單的那種。交易者或者說投機客。

首先鑑於樓主提到從業資格,我暫時判斷為**公司。

別的都不要這個東西。

**公司內分業務,後勤,管理。管理就別想了,樓主資歷顯然不夠。

如果能做到高位了,在哪個行業都一樣。

那就安後勤和業務員說。 業務員個人收益高的很高,做不好試用期走人的更多。夠養家的也有一部分,長期來講這個行業可以說剛起步沒多久。但業務員還是要靠客戶資源。

後勤就是死工資,基本和別的金融行業沒大差別。

3樓:鋼材諮詢

上交所剛推出了螺紋鋼和線材合約,隨著股指**的推出,**市場將迎來一個新的機遇,

**從業資格證是你進入這個行業的基本要求。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行業,希望你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職業的前景是很好的,目前國內股指**已經快開始了,會有越來越多的股民參與其中,不過符合條件的也不多,收益自然會增加,目前,我國是處在**市場發展的比較初級的階段,這個行業,是高風險高收益的,能者多的,要靠自己不段的學習,提高自己,**從業資格只是進入這個行業的門檻,每年有4次考試,都比較簡單。

**行業好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從事**這行業沒什麼多大要求,自國內**市場開放以來,國內**成為眾多投資者所關注的新焦點,也成為投資公司重點的發展專案,可以說未來幾年內國內**的發展趨勢是不錯的。

但是由於市場規範性原因,也有很多投資公司打著正規**的幌子做非法的經營,目前市場上大概存在的模式有以下幾種,作為**商,從業者,投資者得當心了,不要因為利潤忽略了最重要的正規、合法。

頭寸模式:利用**市場資料,搭建自己的交易平臺,與客戶進行對賭,客戶的資金根本沒有進入**市場;所以與**公司合作可以拿頭寸;

對衝手續費模式:打著與**公司的合作幌子,實質就在與合作**公司所謂的母賬戶,根據**公司的交易軟體搭建平臺,客戶的資金根本就只是個虛擬資料而已,根本就沒有進入市場,有兩種模式:(1)穩健的平臺商會用母賬戶與客戶的交易做全對衝,但這種情況基本不可能,因為對衝成本比較高;(2)平臺商只做部分的對衝,其餘部分轉化為頭寸,這種模式一般都會以高條件吸引**或客戶,

線下配資:(1)正規模式:配資方與**公司合作,配資方拿出資開設一個正規的**交易賬戶(該賬戶為配資方在**公司開設的子賬號),進行當日結算,這種模式從正規交易角度來看,交易單的確進入市場,判斷是否真實,直接可在四大**公司查詢交易單的均屬實,但存在的問題是,客戶的資金進入配資方的私人賬號,客戶的資金得不到保證;(2)非正規模式,配資方給客戶開設的配資賬戶並非正式賬戶,就一個模擬交易盤而已,這樣的單是沒有進入市場的,在**交易所無法查詢交易記錄,實質與頭寸模式一樣;

正規交易模式:正規的**交易,與正規**公司合作,無論客戶是否選擇配資,均可以在四大**交易所查詢到客戶每張單的交易記錄,確保客戶每張交易單均全部進入市場,如果選擇不配資賬戶,客戶交易成本主要為**公司所收取的交易成本,若選擇配資賬戶,客戶交易成本主要為**公司所收取的交易成本加配資方收取的配資費用(按每筆交易收取),所以相對成本較高,但是無論是客戶的賬戶真實性還是資金安全性都有保障。

總之,考慮長遠發展,考查平臺是一個公司發展的基礎,是一個客戶選擇投資的必然條件,判斷一個平臺不要隨便聽人說,每個平臺商都會說自己的平臺是正規合法的,只有深入其中去了解,才能確定平臺的正規性,正規的**平臺客戶的交易是一定進入市場的,既然進入市場就一定能查詢到交易單。

6樓:劉立宗

聽你的描述,像是要從事**服務工作.而不是自己直接投資**.

你的年紀應該不大,雖然你是女生,但也應該面臨一個"人怕入錯行的問題".**這一行,就他未來的發展來看,是巨大的.

金融為百業之首,中國這麼大的市場,全球大宗商品市場的定價權,是一定要撐握在手的.而中國的金融市場與發達國家相比,我們目前的市場量還有幾十倍,甚至幾百倍的增長空間.這就是未來的前途.

這一行註定是需要大量優秀的專業人才的.

這一行門檻並不高,有高中以上學歷就可以去考資格證.只考法律與基礎知識這兩門.一般用心看兩個月書,就能及格.具體事項,你可以去中國**業協會**查詢.

如果你是要自己投資**,那勸你三思.因為做這一行,需要非常大的自制力,以及對人生的領悟,所以最好是在事業上本來已經有所成績的人,比如三,四十歲以後去做.

7樓:通聯內外

你好,進入**行業,是需要從業資格證書的。如果你想自己操作的話,那就不需要了。

現在**公司基本上是全員開展業務的,所以有銷售業務經驗的話,是可以很快上手的。前提是,沒有從業資格,是沒辦法開展業務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華爾街季冬

目前的**不那麼好做,除非你在大宗商品行業有人脈,畢竟參與商品**的人還是少數。

要是期指這樣的金融**開出來,那行業的情況就會轉變很多。

9樓:浮世繪

做投資還是做分析師還是做客戶經理。

總的來說

有錢你可以做投資,但不見得就能賺錢

有頭腦做分析師,忽忽悠悠收入算穩定

有人脈做客戶,收入高,但屬於消耗人脈。畢竟**市場長期能賺錢的人概率不到2%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紀人,可以做。

去**公司應聘,表示出自己學習的誠意和闖勁,一般都會讓你留下幹一陣試試。公司會找個經理帶你。

如果你打**比較厲害,聲音比較甜,那就能在這行生存下去。

11樓:**投資陳

可以當我們公司的居間人呀,呵呵,其實女性從事這行業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公司就有很多客戶是女性,**都很厲害呀,不能恥視女性,還有在**市場說什麼世界觀,大局觀,我覺得能止損好就相當不錯了,做好自己,哪有那麼多大道理,只要自己感興趣,能用心,都可以做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頭腦做分析師,忽忽悠悠收入算穩定

有人脈做客戶,收入高,但屬於消耗人脈。畢竟**市場長期能賺錢的人概率不到2%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自己做實盤就算了,做**公司業務員還可以,現在也不是很好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交易員還是非交易員工,如果是交易員的話,誰會帶你呀? 交易員基本上是自學成才,好像沒聽說過公司培養交易員,如果非交易員的話你喜歡**什麼?

15樓:陳奎成

證肯定是要考的。但也是有時間的。一年也就幾次。把工作做好 體現出自己的能力。

16樓:

如果做****手,建議不要。這一行爆倉的人很多

17樓:

主要是**方面你想做什麼?一般來說,你剛開始可以做的就只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客戶經理、業務員,主要職責就是找客戶。

另一個是做交易員,這個一般都要有經驗的,至少也會要求是本專業的高校畢業生。

總體來說,金融行業要想靠自己混上去,第一要有碩士以上的學位,第二要有豐富經驗和能力。雖然未來**行業在中國發展空間很大。但是相對來說,你已經有兩年的快銷品工作經驗了,如果去改行的話,你是從零開始,不如繼續做自己的本行。

像快銷品的銷售經理,採購經理,你可以試試多做幾年,像這方面發展。做什麼工作都一樣,要有挖井見水的堅韌。

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18樓:猶他小馬哥

比**好做一點,主要是資金的問題。

19樓:凡兮世界

先考證在做吧,要不很難的

20樓:蝦子不好吃吧

愛死磕網建議做**交易沒有足夠的毅力跟耐心是做不好的,時時刻刻被打擊。如果沒有足夠的毅力跟耐心,很難在交易裡收到正反饋,這個反饋不一定馬上就是錢,更多的是對自身修為的提升。

其實,不論是**、匯市、期權交易、香港國際通達**,其交易技巧都是相似的。「止損」的重要意義只有少數人能徹悟,它就像一把鋒利的刀,能使你鮮血淋淋,也能使你不傷元氣的活下去。最初的損失往往就是最小的損失。

當投資者滿足**與只考慮實值期權兩大原則後,市場出現了高波動。此時,期權套利的一側極有可能變成虛值,套利的性質開始消失,原來的交易頭寸變為一個更加接近直接買賣的頭寸。交易者應該明白,期權是在**合約之上而不是現貨商品之上的期權,當現實市場環境更加適合於建立**頭寸時,期權應充當配角,起到投資組合增強的效果。

21樓:薈康說健康

此類事物有幾種:如果你技術不錯的話,那麼在有資金的情況下無所謂去不去,當然,如果你想發展更大的話可以藉助他們的平臺,那麼工作最好是分析師或者和市場接觸多的部門。

最推薦的一種:愛死磕享,如果你想去做市場的話,推薦你觀察下他們公司的技術分析團隊如何,如果技術實力不強,那我們的市場就不穩定。如果是自己做**交易,在科學的投資基礎之上是可以贏利的,當然有一定難度。

如果是幫助顧客做交易,並開發顧客,那麼就是手續費提成收入,市場覆蓋面好,資金好,渠道多的話,前景也是不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上邊的技術支援。

人活著不僅僅為自己,所以,我們要特別的關注和重視顧客或者說身邊人的收益,損人利己不可。找個適當的平臺以做到利人利己。

22樓:5發麵

詞條標籤:劇情劇 , 恐怖劇 , 古裝劇 , 電視劇作品 , 電視劇 , ** , 娛樂作品

23樓:

可以,做**居間人。不需要從業資格!

24樓:白爾的生活

金融行業都是有虧有賺的,而且相對其他行業賺的更多,不然你也不會心動,你要是自己做的話,又沒多少這方面的經驗,很容易虧損的,雖然經驗都是從虧損中學到的,但是誰的錢誰心疼啊,建議你找個專業的機構或平臺公司多學學,我也可以多給你提供一些分析資料,你可以參考一下,僅是參考,不喜勿噴啊

交易員這個行業怎麼樣,有前景嗎,具體是做什麼的,麻煩各個專業人員幫忙解釋一下

25樓:胖點共舞

可以告訴你這個行業是非常好的行業。

收入超高,工作時間自由,無複雜人際關係處理,但是這一切都是對高水平的交易員而言。

對於新人而言,難度比考研還大,因為交易是一種藝術,沒有固定的章程或者套路,每個成功的交易員都有自己的一套交易策略,新人往往無法找到交易的技巧,短時間內無法突破,自然也就沒有收入。

我公司平均招聘100個學員進來半年內能畢業4---6人,而畢業的交易員裡75%月收入不到6k,20%月收入6k--10k,最後5%月收入15k以上。

所以這個行業關鍵看個人有沒有天賦,至於樓下所謂的穩定盈利方法,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方法都是老交易員在做,新手根本接觸不到,因為這些交易策略涉及到新手無法處理的交易風險以及交易技巧,能給新手的無非是基礎培訓。

黃金期貨交易怎麼入門,黃金期貨交易都有哪些技巧

交易入門技巧 一 交易節奏要控制好 在連續的交易過程中,投資者對市場走勢的判斷很難一直保持正確。如果出現一兩次錯誤影響不大,但是接二連三地出錯,很可能說明目前你已失去了對市場的把握能力,建議暫時停止交易,重新審視市場的變化,才有可能對走勢做出正確判斷。成熟的投資者需要懂得控制自己的交易節奏,設定好自...

期貨交易有哪些手續費,商品期貨交易手續費分別是多少?

目前國內的股指 還沒開放,而且即使開放出來,也不是一般人能炒的起的 據說,一個點就是兩三百塊 很嚇人 現在炒 基本都是炒國外的 市場 目前,全球唯一的人民幣 交易,在芝加哥 交易市場,看好人民幣升值的朋友,可以買賣這個產品.當然 也可以炒,在銀行可以開戶,但基本上,國內的銀行它收的費率,都要好多個點...

如何進行期貨交易

想要交易 只需要在 公司開個賬戶就可進行交易。開戶注意選擇正規的 公司進行開戶,同時儘量把交易佣金談低。首次開戶的客戶,可開通上海 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鄭州商品交易所的 品種。中國金融交易所和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有資金要求。需要達到條件後方可申請開戶。1 要充分了解這種模式的特點 勝率高 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