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期貨交易時間?玉米連續是什麼意思

2021-03-11 19:24:23 字數 2738 閱讀 8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bai交易時du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其zhi中10:15--10:30為交易所中dao間休息 ,下專午13:30--15:00。

**連屬續是合約中成交量最大的合約的**連成的,也就是說哪個合約的成交量最大,**連續上的**就是這個合約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跟其他商品**交易時間一樣 週一到週五 9點-11點半 下午1點半-3點 現在做主力合約1209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代表的是合約到期月份,比如:玉米1205表示12年5月到期的合約。都可以交易,但最好選擇成交量大的合約月份。

4樓:復刻回憶

玉米連續 是不可交易的。相當於玉米的指數。比如玉米1201則指12年1月份到期的合約,到期後這個合約就消失,如有人希望查詢之前的歷史資料就只有靠玉米連續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連續是指數,不可以交易的。1203,1205,1209等這些是合約,可以參與交易。具體可以和我討論,我也是做**的

6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中玉米連續是什麼意思?

7樓:█姍姍詃

因為**合約大來

多是有交割期的源(也有沒有期限的,比如lme三月銅等,後面解釋),通常最長的合約期限也不超過一年,為了研究上的方便,很多****系統都設立了「連續」合約。

比如「滬銅連續」、「滬銅連三」、「滬銅連四」或「玉米連續」、「豆一連三」等等,這裡的連續合約並非指某一個具體的合約,而是變動的,比如「xx連續」就是當前交割月後的第一個交易合約,「xx連三」則是當前交割月後的第三個交易合約,依此類推。

至於lme(倫敦金屬交易所)的三月銅等合約,則是沒有交割期限的連續合約,它沒有具體交割日期,交易商可以選擇任一日期辦理交割手續。其**僅用來做為交割時升貼水的基礎標準。

連續圖是把明年的走勢連線起來,並不是一個**合約,只是做為一個長期的分析參考

在**市場裡的 豆一連續、玉米連續這樣的連續是什麼意思啊知道的說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bai前的帖子再發一遍:因du為**合約大多是有交割zhi期的(也有沒dao有期限的,比如回lme三月銅等,後面解答

釋),通常最長的合約期限也不超過一年,為了研究上的方便,很多走勢**系統都設立了「連續」合約。 比如「滬銅連續」、「滬銅連三」、「滬銅連四」也許「玉米連續」、「豆一連三」等等,這裡的連續合約並非指某一個具體的合約,而是變動的,比如「xx連續」就是當前交割月後的第一個交易合約,「xx連三」則是當前交割月後的第三個交易合約,依此類推。 至於為什麼這樣設定,因為根據長久以來走勢變化的規律,交易者發現距離當前交割月份最近的一個月和

三、四個月後的**合約是**最接近(最有代表性)現貨**期望**和最活躍的。因此就把這樣的合約**連續起來(常年不斷地)加以研究,於是就設定了「xx連續」、「xx連

三、連四」等走勢經濟資料。 至於lme(國際金屬交易所)的三月銅等合約,則是沒有交割期限的連續合約,它沒有具體交割日期,交易商可以選擇任一日期辦理交割手續。其**僅用來做為交割時升貼水的基礎標準。

9樓:財富情報

你好,把主力合約資料連在一起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品種bai的手續費都不盡相du同股指**手續費沒有固定的標

zhi準,各家**公dao司也都不同。內**手續費相當於**容中的佣金。對**來說,**票的費用包括印花稅、佣金、過戶費及其他費用。

相對來說,從事**交易的費用就只有手續費(如果參與交割,那麼還將包括交割費用)。**手續費是指**交易者買賣**成交後按成交合約總價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費用目前中國有上海、大連、鄭州三大商品**交易所和國內金融交易所(股指**)共22個上市品種,不同品種手續費不一樣。各**公司都是交易所的會員(金融交易所不是), 客戶參與**交易的手續費有固定的一部分上交給交易所,另一部分由**公司收取,**公司收取的標準是在**交易所的基礎上加一部分,用於自身的運營。

不同地區,不同**公司收取的手續費是不一樣的,相對大的實力強的**公司手續費高一些,而一些小的**公司略低。手續費也會因客戶資金量的大小、交易量多少而不同,資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萬的客戶,**公司也會適度降低手續費。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您的問題

11樓:_號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只要費用低就行

我們這開通,交易費用是行業裡最低的,所有**品種只加0.01,也就是1分

**玉米連續

12樓:金陵鬼傑

連續圖是臨近交割月份的**合約,不可以買賣.一般投資者最好交易最活躍的月份的**主力合約.

13樓:小小老漁夫

**裡面的玉米連續, 豆一連續是離交割期最近的**合約連起來顯示的,原則上是可以買賣的,但買賣時,要買賣對應的實際合約。

另外,進入交割月的合約,不允許個人客戶買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買賣,連續是指指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交易都為活躍品種,豆一連續必定對應其中某個合約.

期權交易與期貨交易有什麼區別

1 買賣雙方的權利和義務是不同 在 交易的過程中,買賣雙方都是有相對應的權利和義務,期權的買方有權利在合適的時候選擇行權,但是沒有必須要買進或者賣出的義務。交易,是 合約買賣交換的活動或行為。期權的賣方是沒有任何的權利,只有義務滿足期權買方要求履約的時候賣出或者 一定的 合約。相反,買方可以放棄行使...

國際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具體是幾點到幾點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中國 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國內 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規則有哪些?國內 交易時間 國內的 交易主要集中在上海 交易所,並且具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上海 ...

現在用什麼期貨交易平臺是正規的,用什麼期貨交易平臺比較好一些?

有國家資質的,或者有國家監管認證的,找有 中國證監會 監管下的平臺,對於投資者保護來說會比較好。你可以在中國 業協會搜尋會員排名,或者分類監管排名,投資達人網 連續5年都是評級最高的,可以推薦哦。投資達人 對客戶交易資金的管理完全按照 專戶專款專用 的標準模式進行運作,並且採用三方監管 資金由銀行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