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什麼期貨交易平臺是正規的,用什麼期貨交易平臺比較好一些?

2021-06-29 16:59:31 字數 3841 閱讀 7594

1樓:唯我懵懂誰的懷

有國家資質的,或者有國家監管認證的,找有「中國證監會」監管下的平臺,對於投資者保護來說會比較好。你可以在中國**業協會搜尋會員排名,或者分類監管排名, 「投資達人網」連續5年都是評級最高的,可以推薦哦。

「投資達人」對客戶交易資金的管理完全按照"專戶專款專用"的標準模式進行運作,並且採用三方監管——資金由銀行監管,交易由券商監管,風控由投資達人監管。投資達人與招商銀行達成合作關係,招商銀行作為投資達人網的第三方賬戶存管銀行,有權對存管賬戶資金進出進行管理、對賬戶資金進行確認,確保客戶的資金安全。客戶在投資達人的交易資金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2樓:

像常見的快期、文華財經、易盛等都是正規的交易軟體啊

3樓:斐空

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文華財經,你可以看看

另外,感覺你問的平臺,是不是現貨的,如果是的話,那你需要注意些。

正規的**公司,可以在**協會上查詢到相關資料的,如果沒有,就不是正規的。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繼續問我

用什麼**交易平臺比較好一些?

4樓:明哥視角

中國合法的**交易所就只有幾個:比如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等幾個。其他多數是非法的,小心被騙、被坑。

5樓:禹僬老

香港易福國際**平臺全 球**買漲買跌低門檻,使用者零門檻交易國際熱門金 融品種,一鍵買漲買跌交易方式操作簡單,是個好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資本雄厚、信譽好、更重要是對**有深入研究,有持續贏利的研發能力的公司。

2、具備豐富的資訊資源,可主動向客戶提供各種詳盡的市場資訊;

3、能夠提供理想的經紀人和高階的服務,高水平的經紀人可以主動向客戶介紹有利的交易機會,幫助客戶獲得更多的獲利良機;

4、交易規定合理、交易佣金透明;

5、可利用合作銀行的便利為投資者開具資信證明,給客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務。

7樓:

**交易平臺有很多家,大致上都是大同小異,只要有資質是正規的都可以做。具體能夠是否賺錢要看自己的技藝是否精湛。然後看看這個平臺使用的軟體速度快不快是否安全等因素。

8樓:一代萌神小櫻

你主要看平臺是否有國家監管,在**協會上能否查到相關資料,比如國王金融,這種就是正規的平臺,會比較可靠

9樓:

**平臺大多都是差不多的,要考慮的無非就是平臺會不會跑路,資金夠不夠安全。如果是**的話需要知道一個平臺的返傭及時不及時

10樓:

國內**公司很多很多,主要看手續費,你要找個手續費低的**公司,而且評級不能低於a

11樓:益匯智慧

**分國內**和國際**。國內的有時間段限制,國際的24小時開盤。資金安全方面都可以。看你怎麼選擇了。

12樓:

你可以在這個**公司交易就可以 啊,這都是很簡單大

13樓:左眼和右耳1和

做**就是要考慮平臺安全問題,所以還是要找正規平臺。投資需謹慎

14樓:十六de貓

首先考慮的是資金安全,選擇正規的。其次選擇有專業指導的,自己不會做的,選有帶單,能帶你盈利的。自己會做的選有願意分享交流技術的。

最後考慮手續費的問題。手續費自然是越低越好。做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15樓:萬洲金業

隨著技術的發展,****投資的優勢越來越明顯,人們可以根據國際****變化來尋找盈利良機,也能夠通過市場上專業的交易平臺參與到公開透明的****交易環境中去。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想選擇市場中最好的****交易平臺來增加自己的盈利優勢。

眾所周知,平臺是****投資的基礎,也是人們瞭解市場資訊和獲得交易軟體的主要渠道,交易平臺的質量重要性不言而喻。

通過網際網路可以看到網路上存在著大量的**交易平臺,但是這些平臺質量良莠不齊,在沒有進行準確的判斷之前不能貿然選擇,這既是對投資市場交易環境的負責也是對自己資金交易安全的負責。所以人們在確定平臺之前一定要再三考察,儘可能綜合更多的投資元素。

合法的交易平臺是好的

合法效能夠最大程度保持投資者交易過程中的正當權益,所以想要準確判斷一個交易平臺是否合法,就要看它能否出具證明自己經營資質的資料。像萬洲金業就兼具有金集團和香港**場的雙重會員資質,選擇交易更加放心。

能夠提供安全保障的平臺也是好的

在交易過程中要儘量減少卡頓滑點現象的發生,因為一旦產生問題,就有可能讓原本的盈利機會擦肩而過。所以平臺就應該像萬洲金業那樣為投資者提供國際通用的mt4交易軟體,這樣人們的投資體驗就會更加順暢。

16樓:叢聰慕谷夢

有一個朋友上個月做了外盤**的**,聽他說交易平臺軟體都很簡明,很方便,有興趣的,我可以幫你問清楚。

17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18樓:邁**系列

現在國內合法的平臺不多,可以試試intergroup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想要操作的**產品也要有相應的選擇吧,這個問題還是比較主觀的,但是肯定要考慮到一個監管問題,還有平臺執行起來是不是存在滑點 卡盤的情況 ,intergroup就bu錯,大家都覺得自己的好 還是看你怎麼選了

20樓:流星雨

我不知道什麼平臺算好,我做的是小平臺,出入金都是秒到的,而且還可以做迷你模式的,就相當於0.1手,目前為止,是我做了那麼多平臺唯一一個滿意的平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想做國內還是國際的了

對於投資者來說,有兩種渠道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公司。一種是通過其所在的**公司。現有政策規定,創新類**公司可以作為股指**的經紀介紹商,通過**公司找到關聯的**公司。

另一種是自己直接找**公司。

投資者選擇**公司,應注意選擇具備合法**資格的**公司:該公司是否執照齊全,執照是否在有效期內;**公司的商業信譽如何,能否確保客戶的資金安全;**公司的交易速度、諮詢服務、手續費收取標準如何。

22樓:我微心

國內**四大交易所: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還有上海能源交易所,想在交易所進行**買賣,需要到**公司辦理**賬戶,國內140多家**公司,雖然評級不一樣,只要服務好,費用低,就可以開戶,平臺基本上都一樣,主要還是需要靠自己的。

希望可以幫助您 謝謝!

哪些**平臺正規,有嗎?

23樓:愛喝粥

國內有四家**交易所;分別是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以及中金所。還有一個上海**交易所是從事***遞延合約現貨交易的平臺。

同時,國內大多數**公司都是交易所的會員,而且必須是交易所授權並持有證監會監管牌照的會員公司,才能進行和開展**業務;以上這些都是正規合法的**經營機構。

隨著天津***交易所非法**交易的判決公佈,過去幾年發展如火如荼的現貨交易平臺,其類**的交易模式,將成為歷史;不持牌,不受監管的現貨電子交易平臺,未來面臨的不僅是政策風險,還有嚴峻的合法性危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規的是有啊,比如匯博財經**,如果你要學就跟著去吧。

25樓:代表春哥暴你

掃我頭像諮詢詳情吧,正規穩定,提供場內對應交易單號

XM外匯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臺嗎,XM是正規的外匯平臺嗎

這種平臺無所謂正規與否,法律制度尚不完善,至少可以說法律地位不如a股投資,a股是國家搭建的平臺,批覆並搭建,而這類外匯平臺不是。建議您通過銀行bai 渠道辦理外匯交du易業務。目前,zhi我行dao有開展外匯實回盤買賣業務。個人答 是啊,他在上海有辦事處的。這個平臺目前已經被國家上了黑名單,所以最好...

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有哪些合法正規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有哪些?

正規現貨 交易平臺有哪些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判斷 1 該公司受誰監管?正規的 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 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 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 香港 美國等等 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

期貨交易的增倉說明什麼問題,期貨 現手,增倉是什麼意思

交易中到底該不該加倉 說明資金正在進入,後續可能伴隨更大的交易量。增倉一般表明人們對該合約感興趣,增倉 表明看漲的人 資金 多,增倉 表明看跌的人 資金 多 當 時,看漲方正在大量開倉說明 還有可能會漲。補充介紹 主力增倉 1 佔盤比是指主力的持倉數佔流通盤的比例。增倉數是指主力增加自己持有 的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