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外匯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臺嗎,XM是正規的外匯平臺嗎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155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平臺無所謂正規與否,法律制度尚不完善,

至少可以說法律地位不如a股投資,a股是國家搭建的平臺,***批覆並搭建,而這類外匯平臺不是。

2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bai

渠道辦理外匯交du易業務。目前,zhi我行dao有開展外匯實回盤買賣業務。「個人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在上海有辦事處的。

4樓:淺醉淺殤

這個平臺目前已經被國家上了黑名單,所以最好遠離

xm是正規的外匯平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afc維權中心來友情提示:國內禁止外匯源保證金交易

bai,目前在做的外匯平臺都是不合du規的,不受zhi中國法律保護,dao目前國內外匯這塊屬於灰色地帶,法律空白 國家現在還沒有清理整頓,所以被這些沒有道德的**鑽了空子。在此提醒投資者一定要遠離外匯平臺,切勿被平臺宣稱高收益所**,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

6樓:維

正規跟不正規看你怎麼理解,外匯在國內是不認可的,還有一些惡意份子為了賺錢,做出黑平臺坑害老百姓的血汗錢。如果虧損一定要儲存相關證據,方便追回虧損

xm外匯是不是正規平臺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一下,是正規的哦!其有澳大利亞和塞普勒斯兩個國家的權威監管。

目前已經被列入「熊貓跟單社群」的合作物件參考範圍,希望未來有進一步行動!

8樓:外匯天眼

是正規bai平臺,該交易商du2023年成立至今,是一家擁有zhi執照的線上國際投資公dao司,通過版mt4及mt5軟體為客戶提供交易權外匯、價差合約、股指、**和**等金融產品的交易機會。該交易商持有由澳大利亞**及投資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443670)、由塞普勒斯**和交易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

120/10)、由貝里斯國際金融服務委員會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ifsc/60/354/ts/19)以及由塞席爾金融服務管理局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sd010),屬於多重有效監管、合法合規經營的情況。

外匯交易平臺哪個比較好,外匯交易哪個平臺比較靠譜?

平臺好不好看監管牌照,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外匯平臺好不好,牌照權威等級最靠譜了。以我們熟知的權威知名監管牌照,如英國fca 美國nfa為例,這類監管機構是所有監管機構中最嚴格的,同時也是最受認可的,只要經fca nfa認準監管,就是正規可靠平臺,投資者的風險是比較小的。這裡我們以atfx為例,atfx...

外匯交易平臺的模式有哪些

有處理平臺模式 dealing desk,簡稱dd 又稱mm,即做市商。通常dd類的外匯交易平臺有一個交易平臺或處理平臺 dealing desk 用來處理訂單,並把點差型別設定為固定。做市商本身就是通過點差來盈利,而且會在需要的時候與客戶持相反的方向交易,顧名思義即為客戶 做市 這種平臺型別是屬於...

請問外匯交易什么是止損,請問外匯交易什麼是止損

止損是指當你交易的單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將單平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如果是預設 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盈利 一種是虧損 盈利 是指你的單已經獲利,比如說你在1.4850做了一手英鎊兌美元的空單,止贏價設在1.4650。當匯價跌到1.4750的時候你已經獲利100個點.這時候你擔心匯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