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臺的模式有哪些

2021-08-24 23:23:56 字數 584 閱讀 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處理平臺模式(dealing desk,簡稱dd),又稱mm,即做市商。

通常dd類的外匯交易平臺有一個交易平臺或處理平臺(dealing desk)用來處理訂單,並把點差型別設定為固定。做市商本身就是通過點差來盈利,而且會在需要的時候與客戶持相反的方向交易,顧名思義即為客戶「做市」。這種平臺型別是屬於「製造市場」的,在一定的條件下,做市商會始終處於與交易者相反的位置上,通過與交易者的頭寸相反的方式來「做市」,因此,做市商平臺的點差一般是固定的,這樣風險也相對較小。

2. 無處理平臺模式(no dealing desk , 簡稱 ndd)

顧名思義,沒有dealing desk,即沒有處理平臺,經紀商不會做交易者的對家進行交易,只是將交易者和銀行同業市場這雙方聯接起來,所以交易者可以直接在銀行間外匯交易市場的層次進行交易。

ndd模式又可以細分為stp、dma/stp和esc+stp。

講真,現在外面正規的有,但絕對正規的不多,屈指可數。渾水摸魚的大平臺小平臺都太多了。大家可以通過外匯天眼軟體查詢平臺的真實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mm、stp、ecn三種

外匯交易平臺哪個比較好,外匯交易哪個平臺比較靠譜?

平臺好不好看監管牌照,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外匯平臺好不好,牌照權威等級最靠譜了。以我們熟知的權威知名監管牌照,如英國fca 美國nfa為例,這類監管機構是所有監管機構中最嚴格的,同時也是最受認可的,只要經fca nfa認準監管,就是正規可靠平臺,投資者的風險是比較小的。這裡我們以atfx為例,atfx...

XM外匯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臺嗎,XM是正規的外匯平臺嗎

這種平臺無所謂正規與否,法律制度尚不完善,至少可以說法律地位不如a股投資,a股是國家搭建的平臺,批覆並搭建,而這類外匯平臺不是。建議您通過銀行bai 渠道辦理外匯交du易業務。目前,zhi我行dao有開展外匯實回盤買賣業務。個人答 是啊,他在上海有辦事處的。這個平臺目前已經被國家上了黑名單,所以最好...

外匯交易平臺搭建多少錢,搭建一個mt4平臺多少錢,crm 外匯系統

對於自己想做外匯經紀商的企業或者交易機構來說,搭建mt4外匯交易平臺是最為關鍵和基礎的一環,而市場上,有那麼多出租搭建mt4外匯的公司該如何進行選擇呢?是多少呢?第一,是否擁有先進的前臺,給經紀商和交易者都帶來很好的體驗,經紀商可自主設定語言 交易品種和平 臺 支援交易者模擬操作,模擬賬戶的交易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