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臺搭建多少錢,搭建一個mt4平臺多少錢,crm 外匯系統

2021-06-04 01:25:42 字數 1655 閱讀 1881

1樓:青島司通網路軟體科技****

對於自己想做外匯經紀商的企業或者交易機構來說,搭建mt4外匯交易平臺是最為關鍵和基礎的一環,而市場上,有那麼多出租搭建mt4外匯的公司該如何進行選擇呢?**是多少呢?

第一,是否擁有先進的前臺,給經紀商和交易者都帶來很好的體驗,經紀商可自主設定語言、交易品種和平

臺;支援交易者模擬操作,模擬賬戶的交易**與真實**一致,良好體驗拉近交易者與經紀商的距離;擁有先進的交易工具,支援多種交易資金出入方式,即時到帳;還有一定的資金管理和跟單功能。

第二,在後臺方面,是否包括了crm客戶管理系統、資金結算系統、資料包表系統、實時監控系統、多級**返傭、日誌查詢系統、交易管理系統和整套後臺管理體系等。

第三,在風險控制方面,是否擁有fix清算橋,可以幫助經紀商及時將風險轉移,同時具備安全穩定的伺服器,讓系統0中斷。

最後,針對不同企業,是否推出專業的mt4出租“中小企業方案”、“ib**方案”和“交易所方案”,在交易模式、管理許可權、硬體服務、風險控制、培訓支援等方面,是否滿足經紀商、ib**和交易所的不同需求,做到了高階定製。

對於**,外匯經紀商,一定不要只求**低,而要去多方面衡量,做好去他們公司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相信一定會選到最為高質量的外匯交易系統。

怎麼樣搭建外匯白標平臺呢? 求大佬告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自己搭建需要很龐大的團隊和資金,最好去找個正規的白標公司幫忙搭建或者租用他們的現成的,比如arenalgo

3樓:

這個上海有很多這個的平臺網上搜下很多

搭建一個mt4平臺多少錢,crm 外匯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白標搭建初裝大概在10000刀,每月的運維2500刀,crm已經包含在內,樓上偏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原版主標全套首月3w元,包含1.官網製作,2.crm客戶管理系統 3.mt4軟體(含手機端),以後每月8000費用(包含伺服器費用、mt4軟體使用費用、技術維護費用)

一般來說,搭建外匯平臺需要經過七個流程:

1 選好公司名字,註冊公司,申請域名

2 申請正版mt4或mt5軟體(可以租,可以購買)3 伺服器架設

4 簽署搭建協議,對接外匯流動性提供商

5 清算橋搭建,對接流動性和mt4(mt5)軟體6 專業的外匯金融體系

7 申請海外監管

外匯交易平臺系統搭建大概多少錢

6樓:福建中米美集

搭建的話包括註冊公司,購買mt4軟體,對接lp,搭建清算橋和**,申請監管等人民幣幾十萬左右。我們公司有做這方面搭建一站式服務,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們瞭解哈~

7樓:依託懂否

看什麼盤,外匯分為主標、白標、小白標跟藍標,**也不同

人人匯的外匯平臺是搭建的嗎?

8樓:勖e隙翽

人人匯**的平臺有幾十個了吧?要是自己搭建平臺那他就比那些外匯平臺還厲害了,還要做跟單交流社群嗎?

9樓:外盤時代投資

外匯平臺mt4交易,很多屬於自建平臺,不清楚人人匯

搭建外匯平臺需要多少錢,搭建一個外匯平臺需要多少錢

如果只是普通的,幾萬塊就能搞定,定製型的話,就要十幾萬上下了,看你需求怎麼了,記得一定要貨比三家 首先要選專業的軟體商,可以嘗試搜尋lmmt科技,費用首月大約在3 5萬元左右,每月維護費8000 10000元左右 從海外公司 官網等一站式搭建基本需要10萬吧 真正的外匯平臺搭建自有品牌的話,那成本就...

現在外匯交易手續費是多少錢,外匯交易手續費一般是多少?要錢嗎?

這個東西很難算的,因為這個涉及到中間行的手續費,每個銀行不同收費也不同的。比如從深圳發展銀行匯款1萬美元到境內中國銀行活期一本通賬戶,實際到帳會少10美元左右。2萬美元大概會少17美元左右。不足1萬美元的也沒有固定的收費,就算匯3000美元,到帳後也差不多少10美元。所以匯幾次你就有經驗會扣大概多少...

外匯一手最低要多少錢外匯交易一般一手是多少

外匯中1標準手為抄100,000貨幣單位。至於最襲低要多少錢是根據你bai交易時所du 選擇的槓桿。舉個例子 zhi如果dao你的槓桿為1 100,那麼你交易1標準手的保證金需要交納1000美金。如果你的槓桿為1 200,那麼你交易1標準手的保證金需要交納500美金,以此類推。睿匯一手 電腦是20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