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腸息肉,用多少錢,做一個腸息肉,一個用多少錢?

2021-03-03 21:47:11 字數 3047 閱讀 4061

1樓: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如果是單個小結腸息肉,結腸鏡下可以切除,費用大約3000多;如果是多發腸息肉,費用會根據應用的器械多少決定費用。如果是大息肉,侵犯肌層的,則需要開腹,或腹腔鏡,那樣費用就更高了。當然,這也需要根據當地的經濟水平、物價定位有關。

2樓:重慶東大諮詢**

腸息肉手術的費用,要根據腸息肉的部位,手術的難易程度以及選擇的手術方式來決定

3樓:洛陽花都傢俱集團

以目前的情況,整個流程下來需要1w左右。患者息肉較小,可用息福欣,對於息肉較大的患者,就建議先切除,然後服用,來消除病灶防**。

腸息肉手術要多少錢啊

4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腸息肉

大多數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大多需要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由於息肉發生的部位不同和嚴重程度不同,手術費用差別很大。對於你說的情況,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查清**,清淡飲食,多喝水。

5樓:啷個哩個個

您好,這個得看患者自身的病症,息肉多長,檢查後,才能知道價錢的。一搬也就是幾千塊。建議選擇正規專科醫院。接受正規**,希望您能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腸息肉 , 網路預約 , 肛腸科醫生一對一看診 , 專業**疙瘩肛腸疾病 , 中西醫綜合新**方法 , 收費透明 , 不花冤枉錢 , 醫保報銷 , 開通網路問診 , **肛腸疾病...

熱點優勢腸息肉 , 網路預約 , 肛腸科醫生一對一看診 , 專業**疙瘩肛腸疾病 , 中西醫綜合新**方法 , 收費透明 , 不花冤枉錢 , 醫保報銷 , 開通網路問診 , **肛腸疾病...

熱點優勢

這個手術一般需要3000左右,也要根據患者的症狀來看,每個人病情不同所以手術費用也是不同的,各地的醫院**會略有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腸息肉在縣級醫院做一次大概4千元左右。到省級大醫院在7千元左右。這是沒有報銷前的**,因各地方報銷比例不同,實際花銷有多有少。

8樓:重慶東大諮詢**

腸息肉手術的費用,要根據腸息肉的部位,手術的難易程度以及選擇的手術方式來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去掉腸息肉應該是多少錢呢,哪得是什麼醫院,分幾個甲的醫院,我建議去一個二甲醫院或或者去鋼腸醫院都可以滴,價錢不一樣,去問一問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息肉屬於一種良性病變,對於單發的息肉,可以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結紮或者套扎,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對於多發的息肉或者廣基底的息肉,需要住院或者進行硬膜外麻醉以及靜脈麻醉,在直腸鏡下進行手術切除,可以選擇直腸黏膜的部分切除。對於比較大的病變,選擇腸管部分切除以及吻合手術,手術有一定的風險性。

住院**費用應該是在10000元以內,每個地區也有明顯的差異,有可能在幾千左右。在手術以後的近期應該以流食為主,預防創面的感染,可以常規的採用預防感染等對症**,避免形成幹質的糞塊,影響到創面的癒合,同時應該注意肛周的衛生。

11樓:半真半假

你好,腸息肉,根據發病部位採用不同手術方式,**也不同。如果發病部位較高時,會在電鏡下進行切除,費用包括電鏡檢查費用、化驗費用、切除費用等;如果息肉較大,需要在麻醉下進行外科手術,費用包括術前檢查、手術費、**費用等。祝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息肉手術費用一般在1w左右,且不同地域不同條件的醫院費用都有一定差距,但最重要的並不是手術多少錢,而是手術後避免**的問題,因為手術不能消除引起息肉的病灶的,所以不管切多少次都會**,所以建議在手術15天后用息福欣將息肉病灶消除,預防**。當然也可不手術直接服用,來將息肉消除,這樣費用會少很多,同時建議你服用時定期複查,對比息肉縮小情況。

13樓:北京豐益線上諮詢

這種手術也分幾種,如微創或是傳統手術,另外不同的醫院,不同的病情,不同的手術方法,都會影響費用。一般來說是幾千元。腸息肉是指腸黏膜表面突出的異常生長的組織,在沒有確定病理性質前統稱為息肉。

對於符合內鏡下**指徵的息肉可行內鏡下切除,並將切除標本送病理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息肉危害很大,一旦發現,應該儘快**,一般來說,手術的方法是一種有效**該病的方法,但是並不能夠馬上確定手術需要多少錢。推薦你到四川肛腸醫院進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腸息肉手術大概需要花費1-2萬元 而且手術只是切除了息肉沒有祛除病灶所以兩年內還會** 建議術後搭配兩個月的息福欣 腸息肉要注意飲食方面 忌發熱、發風之物如韭菜、雞蛋、大蒜等 還有少吃葷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 注意休息 加強鍛鍊

16樓:北京首大****

你好,鼻息肉手術費用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患者自身的情況,包括息肉的大小,多少,身體有無其它疾病等等,除此外患者選擇的醫院,手術醫生,所處的地區等等因素也是影響手術費用的相關原因,建議諮詢需要就診的醫院。

17樓:蒼譽植正德

患者在術後進行

病理確診,根據病理採取相應的**建議,費用大概10000元左右(麻醉+手術+病理檢查),息肉也分為良性和惡性,還望幫到了你部分

結腸息肉

是可以發生

癌變的。我對於結腸息肉手術費多少錢的解答如上,建議內鏡下切除(emr):結腸息肉手術費多少錢我為你解答,費用一萬元左右

18樓:姜愫支和悌

這個要根據當地醫院的收費標準來定,應該手術費在幾百塊

具體到醫院去諮詢手術的有關費用,祝您早日**!

腸息肉做手術費用得多少錢

19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腸息肉手術需要儘快做,一般花錢不多的,加上醫療報銷1萬元就夠了。做下來的息肉需要送病理科化驗。無論多少錢,儘快**是關鍵,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

指導意見:

腸息肉手術需要儘快做,一般花錢不多的,加上醫療報銷1萬元就夠了。做下來的息肉需要送病理科化驗。無論多少錢,儘快**是關鍵,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

做造型多少錢,做一個造型多少錢?

三百塊做得好一點,你要看清他的牌子,有造型師和高階造型師,別讓一個學徒糊弄你,到時花了錢還得頂著一個雞窩去學校 做一個這樣的髮型大概要多少錢? 錦語良言 染 燙一起,500元以上 海內奇男子 看店,100到1000 公月怡完富 到美髮店做 看檔次便宜的幾十塊 要加上染頭髮就上百 做一個這種髮型大概要...

做冷凍庫要多少錢,做一個冷凍庫要多少錢

建一個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一個冷庫的費用是多少呢 看面積,要是自己有地方的話,一般有六七十平米 也就 五六萬吧 十五平方的凍庫要多少錢 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大概6.90萬元。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 不等,一般都在...

建個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平方,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有很多客戶都會直接問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冷庫最基礎的計算引數包括客戶所需要冷庫面積和高度,就是所謂的長寬高,在長寬高之外還要考慮拐角及在安裝過程中主要的問題 是否牆體要修改等等。還有就是溫度,根據溫度的不同冷庫有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