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做外匯交易的高手,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2022-02-25 16:35:43 字數 3544 閱讀 2990

1樓:黃文舉

kdj,macd,布林帶,**,這些都是我看盤使用的,第一金匯鄧生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

做外匯最怕大虧,只能小虧,外匯只有大賺,才能保證小虧的而總體是賺的。

截斷虧損讓利潤增長。這句話就夠用,保證比任何技術都管用。

止損第一,比止損重要的就是能夠止行止損。

做外匯紀律第一,技術執行需要紀律,止損需要紀律,進場需要技術紀律,出場更需要。

我用的是趨勢交易法,進場點我喜歡用boll,**

3樓:帖山彤

說簡單點,把所有的指標都用用,從走勢分析中就能看出那些指標比較實用。指標只是一種工具,**為王。也要多學習熟悉單體**和**組合。

4樓:崇甘雨

這個其實只要用**系統就可以。

並不是說**都按照**來走,而是依據這個可以做到理性的止損止盈!

其他的都不太重要。

因為盤中的時候隨著賬戶的波段會有心裡情緒,難免忘記是該止損還是該止盈了,設定合理的**系統,自己按照思路來就可以了。

**也差不多

5樓:大海

不要還停留在指標這個層面了

6樓:凱裕楊

rsi kdj macd 三個結合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摸索一下,問別人是沒有太好效果的

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8樓:通匯國際張詩婷

1、只靠自己--當交易商品時,千萬別想依靠他人,成就自己。投資人想依靠的人,可能根本不是一位成功的交易員。當然也有例外,但機會不多。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做得更好。

絕不將自己的失敗歸咎他人,這點無比重要。無論淪落到何種地步,自己必須為自己的決策負起全責。只有自己承擔責任,才能改正錯誤,也才可能不重複犯錯。

2、以長期目標為焦點--避免根據短期績效調整交易方式。因為短期而言,任何交易方式均可能亮麗一時,然而長期累積結果,卻可能糟透。另一方面,最佳的交易方式,也難免三不五時的虧損。

因而,若以短期績效,判斷交易方式好壞,很可能剔除了最佳的交易方式,終而導致虧損。

3、不自我中心--以自我為中心,正是頂尖交易員的致命傷。這種例子屢見不鮮,別再因而成為犧牲者。以自我為中心的交易員,是無法面對虧損的。

他們幾乎禁不起連續幾次的虧損。這導致他們往往以非常短期的績效,評估交易方式的好壞。市場沒有立即順著自己的交易走勢,便急急出場,無異是投資大忌。

4、在能力範圍之內交易--交易不能影響正常生活。如果無論獲利或虧損,投資人總是情緒緊崩,就千萬別進暢因為一時的情緒極易導引出災難性的策略與謬誤的判斷。

投資人最嚴重的錯誤之一,便是獲利後就加碼。這種事最糟糕不過,因為歡樂後,緊接著而來的,往往便是虧損。在虧損之前加碼,便會使得虧損較獲利加快一倍。

交易金額應保持恆常,畢竟,緩步穩健者,才會是最終贏家。

5、無論獲利虧損,都別情緒化--交易就像打高爾夫球。每個高爾夫球員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成績也就時好時壞。當成績好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像老虎伍滋,以為已經找到了打球訣竅,不會再打進砂坑或水塘。

不幸的很!下次他就發現自己進入了砂坑,大喊再也不打球了。

其實,交易心理才是在這些市場獲利的關鍵。只有那些精確瞭解這些規則,及市場與投資人心理--尤其自己心理--的投資人,才能更有獲利機會,而且同時還保持著理性。希望每一位投資者都能成為高手在外匯市場叱吒風雲。

更多外匯動態,包括分析、心理等等都能在通 匯 國 際官網其他欄目中獲取。

9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一套適合你所交易品種的交易模式或者說是交易系統(包括進場訊號,止損訊號,止盈設定,出場訊號等,這個模式越簡單越好),並不斷完善修改,永遠不要放棄你的交易系統。你的交易系統是你自己摸索出來的,因此是最適合你的,不要妄想別人的東西,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2、嚴格按照你的交易系統所給出的訊號去操作。

建立一套交易系統很容易,難的是你是否能夠嚴格執行紀律,如果能夠做到嚴格按照你的交易系統執行,那麼成為一個交易高手也就不遠了。

一個人從現實社會來到這個外匯市場上開始作交易會很困難。同樣當你學會了交易的思維模式,可能你就已經不再適應社會了。當上帝為你開啟一扇窗時,也許同樣會給你關上一扇門。

也許交易者的成長就像是一隻想學會飛翔的老鼠。當這隻老鼠終於變成蝙蝠而能展翅飛翔的時候,他也喪失了奔跑和打洞的本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這個市場裡面,不停的摸索,不停的摔跤,不停的積累

可以十叫隨波順勢,扣乛7乛10乛312乛504

11樓:

朋友:你想要成為外匯高手,我們私下交流,因為這個問題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的明白的。

12樓:御用外匯**手

跟高手學.

沒高手的話,看出自學.

13樓:纓e葯輦ge讗善

我覺得首先你得知道看**圖,根據**圖來分析外匯的**走勢,這個是要長時間的積累,然後心理素質比較比較好。還有外匯天眼這個機構也可以去了解下,上面專門講解外匯這塊知識。

關於外匯交易,請外匯交易高手指點!

14樓:滕安寧

技術指標有千萬種,沒有最好的,只有用著最習慣的。不同的思考方式可能都達到相同的結論。所以吧,試試那些比較常見的,用什麼舒服就用什麼。

本人用的較少,除了自己畫的線只有**、保力加通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趨勢一般用移動平均,趨勢線,短期波動用macd,rsi,kdj等,最好的是適合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難的一件事情,需要更多的知識和操作上的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交易忌諱****未來的走勢,除非你做長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sskk1965 就是一個** !!!大家一定要小心昂!!!

19樓:獵鷹

外匯交易分析主要看**趨勢,常用技術指標有stoch(14.3.3)他可以提示匯率變化趨勢,在高位到80或100時將預示著下調,在低位到20與0之間時預示著將向上升。

其他指標也可參考。

20樓:淘淘依身

**漲漲跌跌,要**準確是很難的,任何軟體和指標都只是適合某一時段的**,正確的穩健的盈利方法是應該制定一套符合百分之70以上的**,就可以達到穩健,詳細請q951100600

21樓:蟻素

機會來了開倉,趨勢快完了,平倉

22樓:匿名使用者

sskk1965 你不是在招**手麼 呵呵

23樓:

你苦兩年後就有答案了。

有懂外匯買賣的高手嗎?我想做做收外匯的生意 但是不知道收了現金之後該怎麼出手 有高人指點下 小女子感恩 30

24樓:歧豔

你可以加我,我交易做模擬的!

外匯交易的手續費,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

每平臺不同要看你在 做了,去過寰球 沒有?到直播間裡問問。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20 外匯交易中的手續費業內人士一般稱其為點差。不同的平臺有不同的點差標準,一般在投資的3 到5 之間。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匯查查為您解答 手續費是根據您的交易情況及平臺規...

炒外匯必勝的法則,做外匯交易要遵循什麼法則

必勝 海口誇大了吧 外匯市場開市以來 沒有哪個牛逼人物敢說必勝 高勝算率 還差不多 外匯技術也不是一日煉成的 趨勢 指標 形態等 如果你都運用自如了 那勝算率自然就高了 一 首先,交易的能力是不可能快速提高的。這個和練武術是一樣的。要有一個練和參悟的過程。別人點給你,你不見得能當時就體會到。你得一邊...

世界上最大外匯交易市場是哪個,全球主要的外匯交易市場有哪些?

世界八大外匯交易市場 1 倫敦外匯交易市場 倫敦外匯交易市場由經營外匯業務的銀行及外國銀行在倫敦的分行 外匯經紀人 其他經營外匯業務的非銀行金融機構和英格蘭銀行構成。倫敦外匯市場有約300家領有英格蘭銀行執照的外匯指定銀行,其中包括各大清算銀行的海外分行。世界100家最大的商業銀行幾乎都在倫敦設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