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匯交易什么是止損,請問外匯交易什麼是止損

2023-01-19 04:45:04 字數 536 閱讀 5057

1樓:帳號已登出

止損是指當你交易的單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將單平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

如果是預設***,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盈利***,一種是虧損***。

盈利***:是指你的單已經獲利,比如說你在1.4850做了一手英鎊兌美元的空單,止贏價設在1.

4650。當匯價跌到1.4750的時候你已經獲利100個點.

這時候你擔心匯價可能再**到你的入場價或之上,將已有獲利回吐,但是你又不想馬上平倉了,便在1.4800設一個止損價。這樣就算匯價再**,打掉止損你的單也能有50個點的獲利。

虧損***:同樣你在1.4850做了一手英鎊兌美元的空單,止贏價設在1.4650,而將***設在1.4900,這樣當匯價**將你的止損打掉的時候,你的單就會虧損50個點。

在交易中止損與止贏的設定非常有技巧,而且非常必要。合理的設定止損能使你的損失儘量減少,甚至獲利,使交易中獲利的機會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就是在外匯交易下單時,設定一個點虧到那個點就自動平倉。

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么意思,外匯交易軟體的買賣什麼意思

由於外匯不是商品,所以匯率是兩種貨幣的比值。一般的外泡買賣都是以貨幣對的形式出現。拿usd jpg來講 買的意思就是 美元,賣出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賣的意思就是賣出美元,日元,預期美元 相對日元 會 至於說80.412 80.438,一個是賣出價,一個是 價。由於外匯最初是在銀行結算的,銀...

外匯開戶的詳細步驟,外匯交易的開戶步驟是什麼?

外匯開戶可以有兩種方式 一 現場開戶 首先選擇一家正規的外匯平臺推介公司,帶身份證來公司填寫個人資料,開戶就完成 2 3個工作日你的郵箱會受到資金賬號 然後帶著身份證 資金賬號和相應的資金到中國銀行辦理一張雙幣存摺或卡再填寫一份購匯單和一張匯匯單就ok了,2 3個工作日你的郵箱會收到交易賬號和密碼,...

外匯交易的手續費,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

每平臺不同要看你在 做了,去過寰球 沒有?到直播間裡問問。外匯交易中手續費是如何收取的?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20 外匯交易中的手續費業內人士一般稱其為點差。不同的平臺有不同的點差標準,一般在投資的3 到5 之間。外匯交易平臺一般手續費是多少?匯查查為您解答 手續費是根據您的交易情況及平臺規...